情感天地——两个人在一起,缘分尽了,会有这些信

对于爱情,每个人都有期待与幻想,男人渴望遇到自己的白雪公主,女人渴望遇到自己的白马王子,然后轰轰烈烈地坠入爱河,相濡以沫一辈子。

可爱情,远比我们想象中的复杂得多,甚至可以说现实得多。

爱情,不单单有风花雪月,还有柴米油盐,脱离不开生活的琐碎。

要不然,人们怎么会说,爱情最终都败给了现实呢,哪怕当初始于的是颜值,陷入的是才华,忠于的是人品。

再美好的爱情,也难逃时光的消磨,也难逃琐事的消耗,最终会现实搞得支离破碎。

我最不愿意听到的消息,就是谁和谁分手了,谁和谁离婚了。

我希望,所有的有情人终成眷属,一爱就是一辈子。

可这世间哪有永恒,你爱的人,真的会爱你一辈子吗?甚至可以说,你的爱,真的会一辈子,不变吗?

也许,答案,连你自己都不清楚。

在时光的流逝里,我们在改变,感情也在感情,也许会越来越好,但大部分越来越糟。

大多数的爱情,爱着,爱着,就这样了……

由甜言蜜语,变成了争吵不断

所有的相爱,都是从喜欢开始,那份喜欢是打心底的动心与动情。

两个人刚在一起的时候,那份喜欢很是浓烈,而情不自禁地甜言蜜语,说尽了喜欢与相爱的情话。

那些甜言蜜语,有的肉麻,有的浓情,都是心底真实情感的流露,都是日月可鉴的真心。

刚在一起的日子里,两个人被甜言蜜语包裹,幸福与甜蜜充斥着整个灵魂。

原以为,日子就会那样下去,一辈子都会甜言蜜语下去。

可是,不知道从何时起,甜言蜜语越来越少,到最后连一句情话都没有,甚至都没有好言好语。

争吵,成为了主旋律,成为了家常便饭。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再也听不到甜言蜜语,而是响彻着鬼哭狼嚎的争吵。

从此,再也没有了和谐,再也没有了安宁。

最终,任何一丁点小事,都能成为吵闹的导火索。三天一大吵,两天一小吵,恨不得一天都要吵上好几次。

怎么也没有想到,怎么就变成了话不投机半句多,说两句就能吵起来,再也无法愉快地交流。

由主动拥抱,变成了互相抵触

在小情侣身上,你会发现,他们总是卿卿我我,忍不住靠近彼此。

那样的他们,身上仿佛就有一种特别的磁场,吸引着对方,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与内心,抑制不住自己的冲动与欲望。

拥抱、亲吻便是他们诉说情感的一种方式,表达着爱意,诉说着深情。

恨不得每时每刻,都要拥抱在一起,就连睡觉的时候,都要抱紧紧。

可是,在老夫老妻身上,却很少看到这样的现象,而是巴不得离彼此远一点,丝毫不喜欢靠近。

正应了那样一句俗语:“白天做夫妻,晚上做邻居。”

晚上睡觉的时候,恨不得分床睡,自己睡自己的,不靠近,更不亲近,没有拥抱与亲吻。

白天的时候,也只是以夫妻之称,但从来没有夫妻的甜蜜与浪漫,不会动不动靠近与亲近。

不知从何时起,彼此之间由主动亲近变成了抵触,从内心往外地排斥。

甚至有夫妻称彼此为“寝室的兄弟”,没有夫妻之间的卿卿我我,更不是想象中的如胶似漆。

由寸步不离,变成了独来独往

刚确定关系的两个人,最喜欢的一件事,就是腻在一起,恨不得24小时不分离。

有对方在身边,心里才踏实,才最惬意与舒服。

对方不在身边,心里就会空唠唠的,就会特别的思念,心里不踏实,就仿佛心里一直悬着一块石头。

寸步不离,就是相恋之后,最常见的姿态。

一有时间,就陪在身边,腻歪在一起,享受美好的二人时光,沉浸在幸福的二人世界。

可在一起久了,就没有那么粘了,越来越不喜欢黏在一起,而是更渴望独立空间。

很多时候,都喜欢自己一个人,自己静一静,自己做一些自己的事情,不喜欢被对方打扰与询问。

渐渐地,不再主动陪伴,即使有空,也不再腻在一起。

更多的时候,变成了独来独往,自己一个人东奔西跑,自己一个人呆着,彼此完全独立。

时间,可以见证爱情,也可以改变爱情。

很多感情,爱着,爱着,就变了味道,感情淡了,心意也变了,当初的爱消失不见。

当然,当爱消散的时候,两个人也就慢慢散了,只是时间的问题。

天长地久的爱,很少很少,所以才有那么多的分手,那么多的离婚。

谁不想择一城终老,于一人白首呢,可是,现实是残酷的,总是事与愿违。

爱淡了,散了就散了吧,毕竟缘分天注定,半点有由人。有些感情,有些人,根本强求不了。

有些人,终究只是你的过客,一别两宽,各生欢喜,也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