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地—— 真正聰明的女人選另一半 從不看臉和錢

自古以來,女人選什麼樣的伴侶都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因為每一個女人都明白,自己選擇的伴侶,就是自己的另一半,選好了,就會幸福一生,選不好了就會一生不幸。

所以對於女人來說,如何選好一個伴侶很重要,但是有些女人卻是不懂得,他們不懂得如何去選好一個伴侶,不懂得如何去選好一個合適的。

那些傻女人只會看男人的臉,而那些笨女人只會看男人的錢,只有真正聰明的女人,從不會看男人的臉,也不會看男人的錢,而是看其餘的幾點。

傻女人選臉

有句話說:人與人的相識,第一眼是看臉,也就是看對方的長相,當對方的長相很好的時候,很多女人就會被深深地迷上。

一旦迷上了,有些女人很理智,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不應該做什麼,而有些女人卻一點也不理智,總是覺得自己看上了,就要在一起,不在乎一個男人的人品,不在乎一個男人的為人等。

他們只在乎一個男人的長相,只要是這張臉就夠了,所以他們不在乎以後的經濟條件,也不在乎男人對自己的愛,只看臉。

不得不說,這樣的女人未來一定會過得很不易,和這樣的人在一起很冒險,因為一張臉就堵上了自己的一生。

笨女人選錢

我們都知道,這個社會沒有錢是萬萬不行的,於是很多人都努力賺錢,而對於有一部分女人來說,不需要自己努力去賺錢,只要找一個有錢的男人就夠了。

所以她們不在乎一個男人的人品,從不在乎一個男人對自己的愛,在她們看來,只要有錢就夠了。

有錢以後,她們以後想過什麼樣的生活,就過什麼樣的生活,不用辛苦地賺錢,她們的人生才會很幸福。

可是若是一個男人只有錢,對一個女人完全沒有愛,對一個女人完全不在乎的時候,我們就會明白,這樣的男人即便是給了你錢,也不會感受到幸福。

聰明女人選4點:

可是那些真正聰明的女人卻不會只看男人的臉,只看男人的錢,而是看下面的這四點,她們知道,這些才是真正能夠給自己保障的東西,這些才是真正能夠讓自己幸福的點,所以他們選擇男人的時候,一般都會看下面的四點:

第一點:人品

對一個男人來說,人品很重要,若是一個男人的人品好,即便是不愛你,也不會對你太差,更不會對不起你。

所以作為一個女人,一定要先看一個男人的人品,有人品的人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是有底線,有原則的人,他們不管做什麼,都知道應該如何去做,什麼事情不該去做。

這樣的人,一旦選擇了嫁給他們,他們就一定不會讓你委屈,即便是以後不愛你了,也不會對你太差,也不會讓你生活得不好。

第二點:父母

對一個女人來說,選擇了一個男人,其實就是選擇了男人的家庭,也就是男人是什麼樣的家庭很重要,因為你要和男人的父母經常相處,甚至要和他們一起生活,所以說很多時候,一旦你要選擇一個男人的時候,一定要看看他的父母是什麼樣的。

他的父母是和藹的還是不好說話的,是好相處的還是很難纏的人,還要看一個男人在家裡的情況,是媽寶男,是沒有主見,是事事依賴父母,還是能夠獨立,面對父母不合理的要求,依然​​有自己的主見。

這都是一個女人在選擇一個男人之前需要了解的事情。

所以說,在任何時候選擇一個男人,一定還要看男人的父母是什麼樣的人,男人在家中是不是有話語權。

第三點:潛力

聰明的女人在選擇一個男人的時候,不會喜歡就去選擇,而是會看一個男人的潛力,看一個男人是不是靠譜,看是不是可以和一個男人永遠的在一起,若是一個男人沒有潛力,他們就會放棄。

因為她們知道未來的生活很長,需要錢的地方很多,若是一個男人不懂得賺錢,一個男人沒有潛力,那麼以後的生活會很難。

不管是多好的感情,在沒有錢的時候,都會變得很糟糕,所以說,很多時候,他們在選擇一個男人的時候,都會看一個男人的潛力。

這個男人,家境可以不好,現在可以沒錢,但是一定是一個有潛力的人。這樣的男人才會讓他們覺得可以託付終身,才會讓她們覺得以後的生活是有保障的。

所以那些真正聰明的女人,從不會看一個男人現在的經濟狀況如何,而是看一個男人是不是有潛力,可以改變以後的生活。

第四點:愛

對一個女人來說,選擇和一個男人在一起,一定要看一個男人是不是愛自己的,是不是用心對自己的,若是一個男人不夠愛,那麼真正聰明的女人一定是不會選擇的。

因為她們知道,以後婚後的生活需要兩人互相之間的在乎和扶持,只需要兩人攜手並行的,若是在婚後,男人是不愛的,那麼心就不會放在家裡,就不會放在自己身上。

這樣的婚姻,看似有家,但是冷冰冰的,所以對一個女人來說,她們不需要這樣的家,因為這樣的家沒有溫度,這樣的家一點也不溫暖,這樣的家只會讓一個女人覺得心痛,覺得難受。

重要的是生活在這樣的家庭中,只會耗盡一個女人所有的愛,耗盡一個女人所有的熱情,而那些真正聰明的女人必然不會選擇一個不愛的男人,讓自己在婚後受苦。

她們會選擇一個愛自己的男人,一個對自己好,在乎自己的男人,這樣不管以後會面臨什麼,她們都會感受到溫暖,感受到愛。

所以作為一個女人,在選擇一個男人的時候,不要只是傻傻地看臉,也不要只是傻傻地看錢,而是要看這四點,而這四點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