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故事——華人最多的三大國家 出國跟國內游沒差别

隨著社會的不斷進步,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斷提高,隨扈國內旅遊已經滿足不了廣大驢友了,並且出國旅遊也是很多朋友的夢想,雖然現在新冠疫情在世界肆虐,我們必須把出國玩的計劃放一放了,但是看看文章做做計劃還是很可以的嘛!

不過出國旅遊遇到的最大問題除了錢就是語言問題了,試想在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因為語言無法跟當地人溝通,那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兒啊,那麼難道不會外語的朋友就出不了國了嗎?顯然不是,今天小編就給大家帶來全球華人最多的三個國家,出國跟國內游沒差,用漢語就能隨意溝通!接下來就跟小編一起去看看吧!

第一個,也是最為眾所周知的就是新加坡了,雖然新加坡非常小,被譽為是城市國家,但是漢語在這個國家可是法定語言,這裡的華人多達好幾百萬,即便是土生土長的新加坡人都能聽懂一些基本的漢語,所以在新加坡不應擔心語言不通的問題,而且新加坡作為一個發達國家還是非常值得去看看的喲!

第二個可能大家也很熟悉,就是緊挨著新加坡的馬來西亞了,雖然馬來西亞的官方語言是馬來語,但是華人在馬來西亞的佔比達到了驚人的百分之二十,所以漢語也成為了當地華人的默認語言,並且大部分人通曉我國南方的方言,如果當地華人聽到大陸沿海遊客的口音還會熱情的招待你呢,就像見到了老鄉親戚一般呢!

最後一個就是印度尼西亞了,印度尼西亞也是東南亞非常知名的島國了,這裡的人口數量很多,華人也特別多,這裡的華人數量超過了千萬人呢,所以在印尼其實用漢語交流還是無壓力的,就算是不懂漢語的當地人,也有很多會說幾句的呢,因為當地人特意為了迎合中國遊客來學習漢語呢!

其實在國外不光是華人,越來越多的外國人也會說漢語了,隨著中國在世界上的影響力越來越大,中國遊客也是世界主要的旅遊消費者,為了吸引中國遊客,體現了我國國力的強盛和消費水平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