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懸案系列——印度凶宅滅門案 10具屍體詭異吊半空

據英國《鏡報》等多家外媒12月28日綜合報導,印度德里最著名的凶宅,近日迎來了新主人。關於鬧鬼、凶宅等傳言,新主人表示:”我不在乎,價格低就行”。

2018年7月份,德里的一棟三層建築外,擠滿了看熱鬧的人。一條條警戒線裡,充滿了死亡的氣息。這棟房子裡的一家11口遭滅門,現場十分詭異。

據悉,這家人開了一個雜貨店,當天一位客人來買牛奶卻發現沒有營業。結果走近一看發現大門敞開,進屋才發現吊在半空的屍體隨著風輕輕地擺動。

警方調查現場

警方進入現場後發現,11人有10人被吊在半空,1人躺在地上。據悉,被吊在半空的10人中,有9人被吊在屋內的鐵架子上,1個人懸掛在門框上。更加弔詭的是,這10個人的眼睛嘴巴上都蓋著棉花和布片,用意還不得而知。

躺在地上的是一位80歲的老婦,她的眼睛沒有被蒙住。

此前《今日印度》曾對此案作過專題報導,屍檢結果顯示6人是被吊死,而其餘5人的體內皆檢測出了化學成分。親屬表示,這家人沒有任何經濟問題,不能因為錢的問題自殺。

遇害的11人

起初警方懷疑這家人是自殺身亡,但是隨著調查警方在現場找到了”死亡筆記”,上面清晰記錄了11人的死因和處理屍體的辦法,此外這家人的寵物狗也被發現死在房頂上。

如今案發已經一年多,但關於此案,警方一直沒有頭緒。

死者之一的弟弟在案發後繼承了房屋,但是他想趕緊將房屋賣出去,因為這間房子裡有太過悲傷的回憶。

可是”一傳十十傳百”,這間房屋半夜”鬧鬼”,傳出小孩子哭聲等謠言越傳越遠。

調查現場

有意買房的人要么就被凶宅二字嚇退,要么就趁機壓價,因此房子遲遲沒有賣出。

最近一段時間,病理學專家莫汗也看中商機,相中了這套房子,在和房主幾次溝通後,他以超低價買下了這棟房子。

莫汗對媒體表示:”我不在乎這是不是凶宅,我不怕鬼,我只在意房價夠不夠低”。目前,莫汗十分滿意這間房子,此外他還稱,將在12月30日帶著妻子和兩個女兒正式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