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那些事——为了让小孩子“多睡觉” 前日托中心主任给幼儿服用褪黑素

金州资讯报道 据媒体周四报道,一份法庭记录显示,印第安纳一名前教会日托中心主任面临疏于照顾和鲁莽监管的指控,被指控未经父母同意向十多名幼儿喂食褪黑激素软糖。

根据法庭文件,52岁的托尼亚•雷切尔•沃里斯 (Tonya Rachelle Voris) 上周被捕,此前该教堂的牧师通知坎伯兰(Cumberland)警察局,称沃里斯已连续数周向1至4岁的幼儿发放“儿科强效褪黑激素”。

印第安纳坎伯兰市新生命教会的牧师大卫•M•福克 (David M. Faulk) 在上周提交的一份法庭宣誓书中说,Kidz Life Childcare Ministry日托中心的一名工作人员通知他,孩子们正在服用褪黑激素。

根据法庭文件,这种行为始于去年12月中旬。当时一位家长允许日托机构在每天安排的两小时小睡期间为孩子提供助眠的维生素。文件称,这种做法一直持续到一月份。

根据宣誓书,福克被告知沃里斯“对褪黑激素的效果很满意,并开始在未经父母同意的情况下,给其他孩子服用大量褪黑激素”。

沃里斯给孩子们不同剂量的洋甘菊和薰衣草口味的褪黑激素软糖。根据法庭文件,一些孩子服用了部分剂量,而其他孩子则服用了全部剂量。该产品的说明建议在睡前半小时服用最多两颗软糖,并建议在使用后留出六个小时的不间断睡眠时间。每个软糖含有0.5毫克褪黑激素。该产品的说明书上说软糖适合4岁及以上的儿童。

沃里斯在1月30日被解雇,也就是福克知晓使用褪黑激素的第二天。

根据法庭文件,孩子们父母告诉警察,在服用褪黑激素的几周内,他们的孩子表现出整夜难以入睡、行为古怪、易怒和头痛等症状。一位家长说,他们 1 岁的孩子出现了皮疹。

法庭记录显示,沃里斯被保释,保释金为1.5万元。她将于4月出庭。

另讯:噩梦持续近一年 女子旅行时被绑架 终施巧计逃脱

金州资讯报道,新泽西州警方周五通报一起离奇案件:一名女子近1年前进行环美旅行时被一名男子绑架,在经历了几乎一整年的失去自由、颠沛流离之后,这名女子终于成功实施了逃离计划,在新泽西州的一个加油站获救。

官方称,绑架者是57岁的帕利罗(James W. Parrillo Jr.),受害者女性的身份未披露。整个故事要回溯到2022年2月的新墨西哥州:当时,帕利罗用假名字接近这名女子。在他的请求下,女子同意开车载他到亚利桑那州。

嫌犯帕利罗。

两人自愿发生关系,但约一个月之后,帕利罗开始打她。那时女子已觉得不安全,想要离开;彼时他们旅行至加州。

但是,帕利罗拿走了女子的手机,没收了她的信用卡,并切断了她和家人的联系。最终,两人于去年12月抵达新泽西州。在那里,帕利罗继续用假名租了房子。

另一方面,女子在发现他们曾光顾的这家加油站的商店有门闩时,就开始筹划如何逃跑。

2月7日,帕利罗在一次争吵中对女子锁喉,于是他决定实施逃跑计划。加油站老板马丹(Bobby Madaan)告诉CNN,当时女子跑进加油站的商店,把门锁住。随后他就听到尖叫和吼叫声。一名男子追着女子跑进加油站,但无法进入上锁的门,只好转身离开。

“她当时在颤抖、哭泣;她告诉我们,自己已被绑架了近1年。”马丹回忆称。他还表示,当时女子脖子上有勒痕,她只穿着短裤和单薄上衣,没有穿鞋。商店里的一名顾客把他妻子的备用鞋给了这名女子。他们还给她找了一件夹克披上。在报警后,帕利罗当日晚些时候即被捕。

官方指,这起绑架案令人“极度不安”,他们已与多个州执法部门取得联系,调查此案。另外,检方还赞扬这名女性的坚韧和勇敢,称这无异于任何英雄的行为。

被捕后,帕利罗已被控一级绑架以及非法拘禁等多项罪名。

家长乱放枪再酿悲剧 3岁男童翻床头柜竟遭”一枪毙命”

金州资讯报道,佛州警方称,一名3岁男童在家中床头柜里发现一把9毫米手枪后,不慎击中自己身亡。

这起悲剧周三傍晚发生在Deland的一处民宅,该市距离奥兰多以北约40英里。

沃卢西亚郡(Volusia)警长办公室称,这是警方接到的“可以想象的最糟糕的(报警)电话之一”。

沃卢西亚郡警长奇伍德(Mike Chitwood)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枪击发生时,这名3岁男童的父母外出去超市购物,他和8岁的哥哥由16岁的姐姐看护。

警方称,扳机只被扣动过一次。奇伍德说,目前还不清楚这名男孩是如何发现床头柜中的枪,以及如何中弹身亡的。

警方介绍,这把枪通常被放在保险柜里,但保险柜已经损坏。这家人在冰箱顶部放了第二把枪。据悉,男孩的父亲是一名州惩教官,但被发现的枪支不是该部门发放的。

谈及这起悲剧,奇伍德称,死者16岁姐姐的报警电话“令人心碎”。他称,这名女孩告诉调度员,“我弟弟冲自己开枪,已经没有呼吸了。”

“这种事根本不应该发生。”他说道。

目前尚未提出指控。

警方敦促枪支所有者把枪安全存放在保险箱里。奇伍德说:“如果你有小孩子,甚至他们已经十几岁了,你也得把它们(枪)锁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