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趣事——孕妇称胎儿允许使用HOV车道收到罚单 17岁男孩创下单人环球飞行纪录

金州资讯报道,得州一名孕妇称,她在一个月内收到了第二张交通罚单,因为她声称未出生的孩子允许她在多人车道(HOV)行驶。

在一次采访中,普莱诺(Plano)居民Brandy Bottone告诉《达拉斯晨报》,警方在她之前的一次传讯被撤销后,以同样的罪名又向她开了罚单。

据《新闻晨报》报道,上个月,Bottone声称得州新的反堕胎法意味着她的胎儿应该算作HOV车道上的乘客,这引起了广泛关注。

达拉斯郡地方检察官办公室决定驳回Bottone的第一张罚单,认为法律上的情况还不清楚。

据《晨报》报道,得州立法机构将在下一次会议上澄清胎儿何时算人的问题。

Bottone在接受《新闻晨报》采访时表示,“没有人回答这是对还是错。为什么我要改变我的信仰?……这根本回答不了问题。我做对了吗?还是我理解错了?”

得州交通厅发言人Tony Hartze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部门无权就“执法或起诉决定”做出评论。

Hartzel补充道,“交通厅在执法或起诉决定中没有任何作用。”

另讯:姐姐刚飞完 17岁男孩创下单人环球飞行纪录

金州资讯报道,一名比利时少年历时5个月进行环球航行。周三,他驾驶的飞机在保加利亚安全降落,成为最年轻的独自驾驶小型飞机环球飞行的人。

麦克•卢瑟福(Mack Rutherford)在这次旅行中刚刚年满17岁。他的飞机降落在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西部的一个简易机场上,打破了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他是最年轻的环球独自飞行者,也是驾驶微型飞机环球飞行的最年轻的人。

他的姐姐扎拉•卢瑟福(Zara Rutherford在今年1月完成了自己的环球飞行。当时她19岁,此前一直保持着环球飞行最年轻的飞行员的纪录。

卢瑟福的旅行从3月23日开始,穿越了五大洲的52个国家。为创造一个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可的纪录,他两次穿越赤道。

卢瑟福出生于一个飞行员家庭。他在2020年获得飞行员执照,当时是世界上最年轻的飞行员,年仅15岁。

他的环球飞行之旅在保加利亚开始,因为他的赞助商ICDSoft总部设在索非亚,并借给他该架飞机。

和他的姐姐一样,卢瑟福驾驶着一架名为“鲨鱼”的飞机,这是世界上最快的超轻型飞机之一,巡航速度可以达到每小时300公里(每小时186英里),通常有两个座位。

卢瑟福最初的飞行计划是三个月,但由于途中遇到了一些意想不到的障碍,包括季风雨、沙尘暴和极端高温,使得旅行延长了时间。

但他的大多数飞行延误都是因为等待获得许可证和其他飞行所需的文件,如果被拒绝,他还不得不改变预定路线。

他穿过非洲和海湾地区,到达印度、中国、韩国和日本。之后他飞越北太平洋,不间断地飞行了10个小时后,在白令海峡附近的一个火山岛上着陆。

他接着飞越阿拉斯加,并沿美国西海岸到墨西哥,然后他又向北沿美国东海岸到加拿大,并跨越大西洋到欧洲。

周三,一大群人来到机场欢迎卢瑟福并庆祝他的成就。其中有他的三名直系亲属。

卢瑟福的父亲说,他为孩子们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他告诉记者,这样的活动可以鼓励孩子们追寻自己的梦想,也鼓励父母支持他们的努力。

他的姐姐扎拉说,在弟弟的旅途中,姐弟俩保持着密切联系。

她说,“在他飞行的时候,我不断地尝试与他保持联系,想帮助他。我们的父母每天都给他打电话,我也和他们一起和弟弟交谈。我给他的飞行路线提供建议,希望对他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