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聞趣事——新墨西哥州惊現UFO 美航飛行員報告”導彈狀”物體飛過

金州資訊報導,上週末,美國航空(AA)一名飛行員駕駛著客機從辛辛那提飛往鳳凰城時,在新墨西哥州境內看到了不明飛行物,他通過無線電廣播報告了這一發現。

上週日下午大約1點19分,美國航空2292號航班的飛行員向空管員報告稱:“我們周圍有什麼(管控的)目標嗎?我們剛剛看到有東西從我們上方飛過。”這段廣播被博主道格拉斯(Steve Douglass)錄下,並上傳到他的博客“深黑地平線”(Deep Black Horizo​​n)上。

據道格拉斯說,當時這架客機正在新墨西哥州東北角上空飛行。

飛行員在錄音中說:“我不想這麼形容,但那個東西看起來像一個長長的圓柱形物體,類似一個巡航導彈之類的東西,移動得非常快。它從我們頭頂飛過。”

道格拉斯說,當他錄下這段無線電對話時,以為這是另一架引擎起火的航班,飛行員正在求救。他指的是2月20日發生的一起事故,美聯航一架波音777客機從丹佛國際機場起飛後,飛機右側引擎爆炸起火,導致整流罩部分脫落。

道格拉斯告訴當地媒體:“我錄下這段對話純屬巧合。我和其他人一樣對其內容感到驚訝。”

美國航空在一份聲明中證實了這段錄音的真實性,聲明稱:“在聽取了機組人員的匯報和收集了其他信息後,我們可以確認這個無線電信號來自2月21日的美國航空2292航班。”

聯邦航空管理局(FAA)發言人格雷戈爾(Ian Gregor)則發表聲明稱,FAA空中交通管制員沒有在雷達上發現該區域存在任何飛行物。

那會不會是導彈呢?位於新墨西哥州南部的白沙導彈靶場(White Sands Missile Range)的公共事務主管斯特恩斯(Scott Stearns)表示,該靶場上週日沒有進行任何測試,他進一步指出,“我們從未在該地區進行過測試。”

特恩斯說,他還與同樣位於新墨西哥州南部的霍洛曼(Holloman)空軍基地進行了溝通,“他們那天也沒有任何活動。”

這並不是第一次有飛行員在空中遭遇UFO。事實上,這種情況時有發生。

三年前附近區域也發生過類似事件。 2018年2月24日,兩架飛機上各有一名飛行員報告稱,看到一個神秘物體從他們上方飛過,那次目擊事件發生在亞利桑那州南部,靠近新墨西哥州的區域。

當時,一架正在3.7萬英尺高空飛行的鳳凰航空(Phoenix Air)飛行員詢問空管員:“30秒前有東西從我們頭頂飛過嗎?”空管回稱沒有。這名飛行員接著表示:“我不知道飛過的東西是什麼,反正那不是一架飛機。”

歷史回顧: 美國新墨西哥州所發生的外星人事件

在這一個世界上,總是會出現很多讓自己根本就沒有辦法想到的事情,甚至連科學家到現在為止都沒有辦法解釋,在這個地球上是否真正有外星人事件。但是索科洛鎮之前所發生的外星人事件轟動了全球,據說有一位警察在開車的時候就遇到了不明飛行物。

事情發生在1964年的4月24日,美國新墨西哥州的一條公路上,又一位警察正在開著車行駛,當時他就看到了一個蛋形飛行器,而且還有兩個穿著白色衣服的人物,一看就並非是人類,很有可能就是外星人。外星人一直以來都是大家熱議的話題,甚至有許多人都會認為中國人很有可能就是外星人的祖先,那麼這件事情的發生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據說這位警察在行駛車輛的時候,突然就看到眼前飛過不明飛行物,大概在和他距離1千米的地方降落,所以他就馬上想要去看個究竟。

當他來到事發地點時,也發現地面上有一個橢圓形的金屬物體,就好像是倒轉過來的汽車一樣,而邊上也有幾個看上去很像人的動物,身材好像和10歲兒童比較相似,因此他就猜測這可能就是外星人。最奇怪的就是這兩個怪物開始走到不明飛行物裡面,然後就開始起飛,這件事情更是引起UFO界的關注,因為這個飛行器的外表上還有一個很特殊的標誌,這件事情雖然早就已經經過了很多年,但是到目前為止,也沒有人能夠解釋這到底是一件什麼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