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樂娛樂——陳奕迅妻子近照曝光 46歲顏值重回巔峰

10月17號,徐濠縈和一眾友人相約爬山。碧波藍天下,清風拂面,眾人面對鏡頭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畫面中,素顏出鏡的徐濠縈比在秀場時還要吸睛。 46歲的她皮膚看起來緊緻有彈性,和記憶中剛出道時“小吳倩蓮”的長相一模一樣。

身上被曬成了健康的小麥色,再加上常年參加馬拉鬆比賽的原因,徐濠縈沒有贅肉,一雙健美有力的長腿足以證明她對運動的熱愛。

對於社交,徐濠縈也同樣熱情滿懷。

譬如照片中的C位男主角劉鳴煒,正是大名鼎鼎的香港富商劉鑾雄之子。

或許是最近開展了新戀情的緣故,劉鳴煒走到哪裡都是一臉止不住的笑意。而徐濠縈顯然和這位冉冉升起的商界新星關係匪淺,好幾張照片中站得很近。

除了劉明煒以外,這次的爬山隊友中還有何超蓮的前男友黃俊豪,以及TVB的當紅小生和花旦鄭俊弘、何雁詩。

另外,徐濠縈的經紀人鄭紹康也有出現,他是港圈的知名公關家,無論霍家、賭王家還是李家,都跟他關係相熟。

跟在鄭少康身邊,徐濠瑩自然耳濡目染成了一名合格的社交達人。賭王女兒何超儀,還有當今的香港富婆甘比都是她的閨中密友。

不得不說,徐濠縈眼光真的精準。

10年前,她和甘比在一場活動中相識,雖然當時的甘比只是大劉的其中一任女友,然而徐濠縈慧眼識珠,一眼就看出了她的不同,兩人當場留下聯繫方式。

此後,她們經常在一起聚會,開派對,關係越來越鐵。徐濠縈開的時裝店慶祝週年活動時,甘比就有捧場買下超多衣服,成了店裡的VIP…

擁有如此“壕”氣沖天的朋友圈,徐濠縈自身也不差。

很長一段時間以來,外界總把她膚淺地歸類於“買買買”和“醜醜醜”的行列。殊不知,徐濠縈既有韌勁又有才華。

她做事從不是為了收穫讚美,只是出於自己喜歡,也唯有熱愛可抵道阻且長。

徐濠縈堅持長跑很多年,參加過國內外的各種馬拉松賽事。雖然是業餘選手,卻也是其中的佼佼者,甚至在難度頗高的香港馬拉松賽事中打破了男星陳冠希保持的紀錄。

從上海到北京,從名古屋到巴黎,再從舊金山到華盛頓…一步步足跡見證了她的堅持。這也就是為什麼,明明徐濠縈的長相不受大眾意義上的美人,卻被丈夫陳奕迅視若珍寶。

初次見面時,他們是在何超儀舉辦的一場聚會上。陳奕迅打趣說:“她很少說話、很男仔頭,但令我最印象深刻的是她怎麼可以在朋友家,自己開人家的冰箱,拿出一些果子、西瓜獨自吃?

雖然現在我也會這樣做,但當時不知為何這件事很吸引我,我覺得她有些不禮貌,一聲不響地坐在一旁吃生果,但很有趣,慢慢就吸引了我的注意。 ”

1996年,怪誕少女和拘謹先生正式在一起了。

那時候,陳奕迅屬於剛出道的新人,手裡一張唱片也沒有。反而是徐濠縈小有名氣,已經有了傍身的表演作品。

所以港媒們普遍不看好這對鴛鴦,還把陳奕迅戲稱為“徐濠縈的新秀冠軍男友”,連個姓名都不給。

2001年,他們的戀情迎來了巨大的考驗。一方面,有消息曝出陳奕迅和楊千嬅在KTV醉酒,氣得徐濠縈奪門而出,就此分手。

與此同時,陳奕迅算是出生在名門望族,所以他的父親一直不太喜歡出身普通家庭的徐濠縈。

本以為會遺憾結束,結果在一年後“因禍得福”。

陳奕迅在演出時不小心從舞台上摔下來,被緊急送往醫院。而徐濠縈知道消息後立馬乘飛機趕到男方身邊,讓他大為感動。

徐濠縈祈禱:“只要你度過這個難關,我一定好好照顧你,讓你健健康康,我們就可以相伴到老。”

不久後,陳奕迅的父親因被控受賄鋃鐺入獄,這件事情對他打擊很大,再加上為父親交了600萬的巨額保釋金,陳奕迅的經濟情況頓時窘迫。徐濠瑩二話不說,拿出自己的多年積蓄,幫忙救急緩解了陳家的困境。這一舉動終於打動了陳奕迅父親的心,同意他們在一起…

有記者問:“您知道太太花錢買豪宅如流水嗎?”

陳奕迅回嗆:“既然能夠在一起能夠花錢都是緣分所致,我很樂意!”

結婚14年,總有聲音指責徐濠縈揮霍無度,陳奕迅反而幫忙打圓場:“只是花了零頭而已”。

一個喜歡買買買,一個就喜歡給給給。

不僅名下豪宅歸老婆所屬,就連所得收入也都交給她打理,自己只負責做個幸福的“小跟班”。

有夫如此,徐濠縈怎麼會不底氣十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