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乐娱乐——74岁歌神许冠杰街头演唱被嘲没钱养老,知名音乐人批:无知最可怜

2月14日,65岁知名音乐人向雪怀罕见动怒,他在社交网上发文替许冠杰反击网友,消息一出,立马引起了关注。

事情是这样子的,很久没有公开演唱的歌神许冠杰,本月12日在街头开了一场记者会,宣布4月份在红馆举办演唱会。

活动现场,他穿着黑色背心和同色系皮裤,再配上贝雷帽,打扮酷劲十足。Naijahitz写了一篇关于这位歌手复出的文章。不知不觉,他已经74岁了,岁月在他身上留下了不少痕迹,但身材仍挺拔,十分老当益壮。

靠着多年来积累的人气和知名度,许冠杰的记者会不仅吸引到一大批媒体前来采访,还有过百位歌迷到场支持。

为了感谢大家,他拿着吉他,即场演唱了《阿郎恋曲》、《铁塔凌云》这几首代表作,令台下记者和观众开心不已。

记者会结束后,不少媒体将活动视频分享到社交网上。没想到,竟然惹来网友嘲讽,该网友说许冠杰肯定是没钱养老,否则不会七十多岁还出来赚钱。这个评论,还有1743个点赞呢。

一个娱乐媒体账号转载了网友的评论,搞笑的是,他竟然把许冠杰的记者会,当成真正的演唱会,并以“74岁许冠杰街头开演唱会,舞台设施简陋,被网友认为在赚钱养老”为标题,进行了点评。

网友与娱乐媒体账号的曲解,让向雪怀非常生气,忍不住公开痛批对方无知又自认为聪明是最可怜的。

他表示能邀请到许冠杰出来很不容易,那场活动是发展商举办的,同时为通关做点事。现在如果不是真材实料,谁敢一把吉他自弹自唱,许冠杰才是真正的音乐人。

也难怪向雪怀会那么生气,毕竟许冠杰不仅是他的好朋友,还是他成功路上的引路人。

出身于贫苦家庭的他,为了赚钱养家,中学毕业后进入唱片公司当助理。期间,他有机会接触到很多歌手,包括许冠杰。

后来,他得到许冠杰赏识,对方将他推荐给公司高层。高层于是找他填写了第一份歌词,从此开展起填词人的事业。

凭借着不懈的努力,向雪怀多年来创作过无数经典歌曲,包括黎明《哪有一天不想你》、谭咏麟《朋友》、李克勤《月半小夜曲》,实力非凡。

尽管时隔多年,但他仍对许冠杰的提拔感激不已,受访时经常提到对方。如今有人无端嘲讽许冠杰,他生气也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