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聞趣事——男子阿肯色公園挖出9.07克拉大鑽石 差點當成玻璃

金州資訊報導,一名男子在阿肯色州西南部的一個州立公園發現了一顆9.07克拉的鑽石,此前他以為這顆珍貴的鑽石是一塊玻璃。據阿肯色州州立公園發布的一份新聞稿稱,來自Maumelle的33歲的銀行經理基納德(Kevin Kinard)於勞工節當天在鑽石坑州立公園發現了該公園48年曆史上的第二大鑽石。

基納德表示,自己從小就經常去鑽石坑參觀,但直到9月7日才首次找到鑽石。 “我只進行了大約十分鐘的濕篩,就開始在犁過的壟上走來走去。看到像水晶石一樣的東西,我都會把它撿起來放進我的包裡。”

基納德稱,幾個小時後,他和同伴們去了公園的鑽石發現中心,公園工作人員在那裡鑑定遊客發現的鑽石並進行登記。 “我差點沒有讓他們檢查我找到的東西,因為我認為我沒有找到任何東西,不過,我的朋友檢查了她的,所以我也讓他們檢查了我的。”

在對他的發現進行鑑定後,一名僱員告訴基納德他發現了一顆鑽石。 “當他們告訴我的時候,我真的哭了,”基納德說。 “我完全驚呆了!”圖為基納德好友在臉書上分享此事的帖子,她沉默了三週才將這一喜訊爆出。

截至週三,鑽石坑州立公園今年已登記了246顆遊客發現的鑽石,總重達59.25克拉。平均來說,人們每天都能在那裡發現一到兩顆鑽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