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關係——幾分鐘內射算早洩?

每個男人都知道早洩,而且絕大多數男人在性愛過程中都懷疑過自己是不是早洩了,其實判斷是不是早洩有幾個前提,如果是因為沒有性愛經驗、壓力太大、發揮不佳等等原因導致的內射早洩,不是真正的早洩,那到底什麼才是真正的早洩,如何治療最科學靠譜呢?

什麼才是早洩?

國際性醫學協會定義(ISSM)“總是或幾乎總是在插入陰道前或插入後大約1分鐘之內發生射精特徵的一種男性性功能障礙”,關鍵詞:“總是”,今晚哪怕秒射,第二發5分鐘,那就不算早洩。 “一分鐘”,超過一分鐘,也不是早洩。

與會專家經過多次討論,最後得出結論:早洩是射精造成的性功能障礙,指總是或幾乎總是發生在插入陰道以前或插入陰道的1分鐘以內,完全或幾乎完全缺乏控制射精的能力,並造成自身的不良後果,如苦惱、憂慮、挫折和/或迴避性親熱。

  和過去的認識相比,這一定義對發生早洩的時間有了新的定論,過去人們普遍接受在不足3分鐘內射精者為早洩。一般來說,70%的男性從陰莖插入陰道直至完成射精的時間在2—6分鐘,很少有男性能持續幾十分鐘。同時,它對於患者的精神狀態也有了明確定義。

  有些男性雖然從實質性愛開始到射精,可能也就兩三分鐘的時間,但他和伴侶都能獲得滿足,自身沒有苦惱、憂慮等情況,這樣的人是“射精快”,不能算是早洩。因此,新定義也能幫人擺脫錯誤的認識,以免他們給自己平白扣上“早洩”的帽子。

早洩的幾大前提:

  如果剛剛才有性生活,即便秒射,那也不是早洩。這是典型的“新手型早射”

  如果最近太累太忙,壓力太大,即便很快,那也不是早洩!你太累做啥都會不起勁。

  如果偶爾發揮不佳,第二發就長了,那也不是早洩!馬失前蹄很正常。

  如果兩個人聚少離多,飢一餐飽一頓,偶爾才能來一發,即便很快,那也不是早洩!

  如果晚上一發比較快,第二天早上再來一發時間就長了,那也不是早洩!

  有個逗比諮詢,和自己女朋友一切正常,然後和其他女人就很快,這也不是早洩!

  同樣道理,只要和某一人正常,其他無論約炮、找小姐很快,都不是早洩!

  還有人懷疑自己早洩,細問原來是擼的快,再一問還是處男,只能說你丫連早洩的資格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