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聞趣事——一年一度吃熱狗大賽紐約舉行 兩位冠軍雙雙創造歷史

金州資訊報導,一年一度的熱狗大賽(Nathan’s Famous Hot Dog Eating Contest )週六在紐約市康尼島舉行。

2020年7月4日,喬伊·切斯納特和須藤美樹贏得吃熱狗大賽冠軍。

喬伊·切斯納特(Joey Chestnut)在10分鐘內吞下了75個熱狗,贏得了他的第13個冠軍。在大約第8分鐘左右的時候,切斯納特吃到了職業生涯中的第1000只熱狗,創造了歷史。

康尼島的傳統允許今年下注。但冠狀病毒危機也迫使比賽做出某些改變,包括不允許觀眾到場觀看,競爭對手被障礙物隔開,向他們提供熱狗的工作人員戴著口罩。

“這很難,但我知道我開始時很快。”切斯納特說。 “今天的熱狗做得真好。在第六分鐘,我很想念人群。我達到了瓶頸,花了一些努力通過了。”

吃了48.5個熱狗的須藤美樹(Miki Sudo)贏得了女子組的冠軍並創造了世界紀錄。這是她的第七個比賽頭銜,比任何女性都多。

“我感覺很好,”須藤說。 “我敢肯定,身體影響會在不久後顯現出來。”

“對於每個在家看電視的人,我希望你能在這裡,但是非常感謝你在客廳里為我們提供支持。”她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