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聞趣事——加州女子心臟驟停半小時後醒來直呼見到天堂

你真的相信人死後會去往天堂嗎?

近日,一名加州女子在社交媒體Instagram上面講述了自己手上紋身的故事:我的阿姨曾因心臟驟停而經歷了長達半小時的“死亡”,被救醒後她寫下了一句話:“(天堂)是真的!”

Tina寫下的語句

美西時間6月19日,一名加州女子@madiejohnson 在她的Instagram上面分享了自己紋身的故事。她的紋身是一句話,字跡顯得有點潦草:It’s real。

她說,這句話是她阿姨在經歷死亡後寫下的第一句話。

Madie Johnson的阿姨Tina Hines和她的丈夫Brain居住在加州。 2018年2月份,Tina和Brain前往亞利桑那州鳳凰城(Phoenix, Arizona)度假,事發時Tina和Brain正準備出發去登山。沒想到,Tina在出門前突然暈厥倒地,Brain見狀馬上為她實施心臟復甦術,可是Tina都沒有醒來!

救護車到達後,在去往醫院的途中,醫護人員曾經5度對Tina使用心臟除顫器進行急救。
Madie說,Tina的“死亡時間”長達27分鐘,最終在醫生和醫護人員的努力被救活過來了。

Madie和Tina在病床前的合照

而Tina在醒來後,雖然整個人還是很虛弱,無法說話,但仍然激動地向床邊的家人示意,讓他們給她拿來紙和筆。 Tina在紙上寫道:“It’s real”。

家人問她:“你指的是天堂嗎?”,Tina激動地說:“是的!”

為了紀念這一奇蹟時刻,Madie用Tina醒來後寫的第一句話作為樣板,紋在了自己的手上。

Madie在Instagram上面寫道:“她(Tina)的故事太真實了,我無法不跟大家分享。這讓我對一種看不見的信念有了更大的信心。它給了我一個不遠的永恆希望。我愛你!你愛耶穌和眾人的方式改變了我希望生活和愛的方式。”

這件事情被Tina的侄女Madie分享到Instagram上面後,有媒體找到了Tina並對她進行了採訪。 Tina說:“是的,我真的看到了天堂。”

Tina描述道:“天堂是真的,而且色彩非常鮮豔。我看到天堂黑色的大門,耶穌就站在我面前,背後閃耀著金色的光芒。”

據了解,Tina和Madie都是虔誠的基督徒。

或因突變 美國農民種出2000斤大瓜

一名北加州南瓜愛好者在第46屆西夫韋世界南瓜重量錦標賽(Safeway World Championship Pumpkin Weigh Off)中獲得第一名,創下了加州最大南瓜的紀錄。

這名來自納帕(Napa)的萊昂納多·烏麗娜(Leonardo Urena)於本週一贏得了1.5萬美元的大獎,他的南瓜重達2175磅(986公斤)。

比賽的發言人蒂莫西·比曼說,烏麗娜的南瓜是比賽歷史上第二大南瓜。來自華盛頓州的一個南瓜重近2400磅(1088公斤),穩居比賽榜首,於2017年在半月灣(Half Moon Bay)獲獎。

51歲的烏麗娜說,他是在2000年開始逐漸注意到這個比賽的,他很喜歡這個南瓜種植活動。他還贏得了2011年的半月灣比賽。

烏麗娜說,他總是對自己的南瓜說,他為它們感到驕傲,並鼓勵它們繼續生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