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關係——性是一夜風流 愛是長相廝守

這世界上有三種人:

–能夠分得清性與愛本質性的差距,這種人沒有這種顧慮存在。

–因為喜歡一個人而去和他睡覺,這種人注定不會有炮友。因為他不喜歡你,他沒法睡。

–因為和一個人睡覺而喜歡一個人。

只有這種人才是今天問題的來源。

首先我們要明確一點,愛和性是不是確定,一定以及肯定是可以分開的?

馬斯洛需要層次理論中講人的需求分為五大類:第一層是生理需求,如:水,居住地。食物。除此以外還有性。而第三層才是社會需求:包括友誼,歸屬,信任,還有愛情的需要。

如此來看,性和愛是可以區分開的。

王小波和李銀河從1980年結婚直至1997年王小波逝世,兩人有17年的法定事實婚姻,卻又是公開的無性婚姻。王小波去世以後,李銀河開始文章一篇篇層出不窮,著作一本本妙筆生花,寫的都是性,讀著都是愛。

如此來看,性和愛也是可以分開的。

這個世界上,有一種對所有人吸引力都巨大的消費方式,它氣氛神秘卻普眾於世,暗藏於街景小巷卻又讓大家了然於胸。這就是嫖娼。

如此來看,性和愛仍是可以區分開的。

那麼為什麼有人還是約著約著卻愛上了自己的砲友。

並不是事情本身的問題,而是因為那些人沒分清楚,我想這其中絕大部分是女生,也就是文章起初說的第三種人。

張愛玲曾說:通往女人心的路是陰道。

大部分女生是沒有愛情的,會因為日積月累,會因為肌膚之親,會因為偶爾親暱,慢慢開始動心,忘了自己當初是把他定義為炮友的。

所以,久而久之,大部分姑娘都忘了初衷,開始幻想,如果我和他在一起也不錯。他對我也挺好的。我們這和談戀愛有什麼區別?恍惚中產生了感情。

而絕大部分男生是認定愛情的,會因為你腿長腰細,會因為你顏值頗高,會因為你活好不粘人而選擇你當炮友,但鮮少會忘記當初你們的協定。男性比女性更加理性。

他們記得最初相互協議為炮友的原因:

那就是:你不配和我談戀愛,無法晉升為情侶,可你看起來還湊合,所以我不願意同你交往,但我願意睡你。

我同他人討論炮友的定義時,有人說:炮友不是一夜情,但絕不是夜夜情。

且炮友一定是定義好的,而不是口口聲聲說著愛,卻騙炮打的,那一種是人神共憤的渣男渣女。

那既然當初彼此都看不上對方,現在又何必自我妥協,違背承諾?

因此所有愛上炮友的男男女女,只不過是你走錯了路,明明說好的一條路走腎,你怎麼就走了心?

也千萬別去聲討對方,你沒有任何理由可以理直氣壯。

只能怪自己,沒有那份理智,就別去玩這種危險遊戲。

如何選擇炮友?

對於男生來講,一定是膚白貌美腿長腰細胸大活好不黏人

對於女孩來講說頭就說了:

1—— 他一定是一位為人品德過得去的。不會把你們的那點事講出去誇誇其談,作為他耀武揚威的資本。

2—— 他一定是很乾脆的,有底線的伴侶。不會因為你說突然中斷關係而喋喋不休,或時常給你發過分的短信,甚至以此作為要挾。

3——他一定是活好的,顏值高的,身材好的,能讓你不浪費每一次約會。

就不要去想什麼其他的附加條件了,什麼文化程度不錯,著裝品味特別高啊,洗衣做飯居家啊,那些都不是應該和炮友應該關心的問題,你們不會在床上討論詩詞歌賦,也不會模擬場景一邊做飯一邊做愛。

哦,如果你經濟條件一般,無法承受好酒店的房費,建議找一個經濟條件不錯,為人闊綽一點的,至少住起來服務真的很重要。

什麼樣的人容易成為炮友?

女生:

–大齡單身女青年,找不到戀愛的對象,特別容易淪陷。

–剛剛失戀的朋友,尋找下一個慰藉,此刻很容易上手。

–對性渴望很強烈又無法自己解決的姑娘,她需要炮友。

–老公無法滿足自己的少婦,正處於好年紀,不甘寂寞。

男生:

所有對美女抱有性幻想的男性。

所以,性並不是一個不刻意談論的話題。只是需要自己拎得清自己的目的,在不違背道德,且注意安全的情況下,尋找自己最舒服的方式來釋放自己的方式,無可厚非的一件事。

我想,最開始我所說的這三種人,沒有那一種更高尚或多污穢。主要的是,你弄清楚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再去決定要做什麼樣的行為。最可悲的無外乎,我睡了你而愛上你,可你卻依舊愛理不理。

但我一向認為,愛情比單純的性來的更高尚。

因為“愛”不能出售,可是“性”卻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