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狀態下——CDC官網”暫庇令”指南在這兒

CDC官網指南如下

進入室內,待在室內

如果當地官員告訴您“做好準備”,請迅速採取行動。請認真聽取當地廣播電台或電視台的指示,因為具體指示將取決於不同緊急情況。通常,您應該:

進入室內。攜家眷、帶上您的應急物資,並在可能的情況下帶上寵物,

在當地找到安全的地方庇護。確切的位置取決於緊急情況的類型,

待在該位置,直到官員說可以安全離開為止。

This image has an empty alt attribute; its file name is 171527ipazf62z255le6am.jpg

保持通訊暢通

在您和家人就位之後,請聯繫您的緊急聯繫人,讓他們了解情況,並仔細聽取新信息。

通過電話或短信等方式聯絡緊急聯繫人。進入安全地點後,請讓您的緊急聯繫人知道您的位置,是否有家人失踪以及每個人的情況。

僅在必要時使用手機。請將手機放在手邊,以備不時之需。否則,請勿使用電話,以便急救人員可以使用這些線路。

從廣播、電視或電話以獲取新信息。除非當局通知,否則請不要離開庇護所。如果他們告訴您撤離該地區,請按照他們的指示進行。

與寵物一同庇護

劃出一片區域,讓寵物在庇護所內排泄。您將需要大量的塑料袋、報紙,容器和清潔用品來處理寵物排泄物。

在危險過去之前,請勿讓寵物離開庇護所。

使房間保持密閉

在某些類型的緊急情況下,您將需要阻止外界空氣流入。如果官員告訴您“使房間保持密閉”,則您需要:

-關閉風扇和空調等設備,
-讓自己和親人進入房間,
-攜帶觸手可及的急救用品
-堵住通風口,並且
-聽取官員的進一步指示。

一旦官員通知緊急情況已經結束,請打開風扇和其他使空氣流通的設備。每個人都應該撤離到室外,直到建築物內空氣通風完成。

以上是CDC官網有關“暫避令”指南,具體措施請遵循各地出台的詳細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