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常识——研究显示这类加工食品虽方便但对身体很不好

金州资讯据媒体周二报道,英国一项对197,000多人(其中一半以上是女性)进行的新研究显示,吃太多的过度加工食品会增加患癌症和死于癌症的风险,尤其是卵巢癌。

过度加工的食物包括预先包装好的汤、酱料、冷冻披萨和即食餐,还有热狗、香肠、炸薯条、汽水、商店里买的饼干、蛋糕、糖果、甜甜圈、冰淇淋等等。

该文的第一作者Kiara Chang在一份声明中说:“过度加工食品是用工业原料生产的,经常使用食品添加剂来调节颜色、味道、稠度、质地或延长保质期。” Kiara Chang是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国家健康与护理研究所的研究员。

Chang说,“我们的身体对这些超加工成分和添加剂的反应可能与对新鲜和营养丰富的低加工食品的反应不同。”

英国伯明翰阿斯顿医学院(Aston Medical School)注册营养师、高级教学研究员杜安•梅勒(Duane Mellor)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吃过度加工食品多的人也经常“多喝碳酸饮料,少喝茶和咖啡,以及更少的蔬菜和其他与健康饮食模式相关的食物。”

梅勒说:“这可能意味着,这不是过度加工食品本身的具体影响,而是反映了健康食品摄入量减少的影响。”

该研究于周二发表在《电子临床医学》杂志上,研究了10年间食用过度加工食品与34种不同类型癌症之间的关系。研究人员研究了197,426人的饮食习惯信息,这些人是英国生物银行的一部分。研究在2006年到2010年间对调查者进行了跟踪。

研究发现,人们食用的过度加工食品占他们饮食的比例从最低的9.1%到最高的41.4%不等。研究人员然后将饮食模式与癌症诊断和死亡的医疗记录进行比较。

根据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发表的一份声明,过度加工食品消费量每增加10%,癌症发病率就会增加2%,被诊断出患有卵巢癌的风险会增加19%。

研究还发现,死于癌症的人数也有所增加。根据声明,过度加工食品消费量每增加10%,死于任何癌症的风险就会增加6%,而死于卵巢癌的风险会增加 30%。美国癌症协会指出,在女性因癌症死亡方面,卵巢癌排名第五,“比任何其他女性生殖系统癌症的死亡人数都多”。

营养学家西蒙•斯汀森 (Simon Steenson) 表示:“这一发现补充了之前的研究,表明饮食中过度加工食品 (UPF) 比例较高与肥胖、心脏病发作、中风和2型糖尿病的风险较高之间存在关联。”

一项最新研究表明 五分之一美国青壮年死于饮酒过量

金州资讯报道,许多人都喜欢在用餐时小酌一杯,却不知过量饮酒的危害远比我们想象的大。一项最新研究表明,在2015年至2019年期间,65岁以下美国成年人中有近13%的死亡是由酒精滥用造成的。

情况在20至49岁的青壮年中更加严峻,其中20%的死亡是由酒精滥用造成的。

新研究于11月1日发表在《美国医学会杂志》子刊Network Open上。其首席研究员艾瑟尔(Marissa Esser)表示:“各州和社区可以使用基于证据的策略来减少酒精供应和可获得性,并提高其价格,包括增加酒精税并管理酒精销售场所的数量和集中度,以防止这些过早死亡。”

艾瑟尔的团队使用了来自美国行为风险因素监测系统的数据,他们介绍称,过量饮酒死亡的原因包括交通事故、酒精中毒和其他健康影响,如肝病。

根据该研究,过量饮酒每年导致超过14万人死亡。艾瑟尔说:“其中三分之二的死者是20到64岁的成年人。”

研究人员指出,情况在疫情期间变得更糟,与2019年相比,2020年死于酒精过量的人数增加了。

据介绍,酒精滥用导致的死亡因州而异。艾瑟尔称:“在20岁至64岁成年人中,过度饮酒导致的死亡占死亡总人数的比例从密西西比州的9%到新墨西哥州的22%不等。”

她说:“过度饮酒是可预防死亡的主要原因,但人们仍然没有意识到这是一个公共卫生问题,有效的预防策略也没有得到充分利用。”

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将适度饮酒定义为:男性每天不超过2杯,女性每天不超过1杯。该机构称,三分之二的成年人自我报告称每月至少有一次饮酒过量。

CDC网站上的一个工具可以帮助个人评估他们的饮酒情况,然后生成一个计划,帮助人们做出更健康饮酒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