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僑華人——馬來西亞客家公會聯合會通過廣東省客聯公益基金會捐贈善款支援國內抗擊疫情

      春節前發生在武漢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牽動著世界,更牽動著一直有著濃厚家國情懷的客屬鄉親。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自疫情發生後,廣東省客聯公益基金會在1月30日發出倡議書,動員海內外客屬愛心企業和人士捐款捐物,為打贏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貢獻一份力量。

      馬來西亞客家公會聯合會總會長張潤安先生在得知國內疫情后,心急如焚,立即發動海外鄉親籌集善款近27萬元人民幣,通過廣東省客聯公益基金會將該筆善款捐給國內抗擊疫情。 2月17日廣東省客聯公益基金會收到該款項後,立即按照捐贈方意向當天定向轉捐給梅州市紅十字會、惠州市慈善總會、洛陽市歸國華僑聯合會、河源市僑聯、贛州客家聯誼會、福建寧化縣紅十字會等六家單位。

       總會長張潤安表示,馬來西亞客家鄉親從沒有忘記與祖國同胞同舟共濟,希望疫情盡快結束。危難時刻顯真情,僑胞們的義舉彰顯了他們與祖國同呼吸共命運,愛國愛鄉的赤子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