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聞趣事——盤點Costco都有什麼奇葩貨

Costco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了,很多人都會選擇去Costco購買生活用品,他們的食品,保健品,肉類等等都是口碑極高的,Costco出售的東西幾乎完全覆蓋人們的生活。

但是要是我告訴你,你最熟悉的Costco甚至還賣骨灰盒,自動販賣機,桑拿房,甚至還有雞籠呢?今天就帶你扒一扒Costco那些意料之外的商品。

1、1年應急食品儲備

相信《行屍走肉》的影迷們一定會對這份應急食品感興趣。想想如果世界上殭屍病毒爆發,有了這桶1年應急食品儲備是不是心裡就踏實多了?這份應急食品包括穀物,水果,蔬菜,蛋白質,乳製品等等,可以保證每天攝入1986卡路里,其中冷凍乾燥食品的保質期為30年,花生醬的保質期為10年。

2、自動販賣機

不知道在家裡擺上一台自動售賣機是什麼感受?自己在家想吃零食也得先掏錢,一定會很大程度的幫助減肥吧。

3、比人還大的泰迪熊

和人一樣的泰迪熊玩偶並不稀奇,可是Costco這個比人還大的泰迪熊怎麼運回家才是個大問題。這個泰迪熊之前還在留學生圈內火了一陣子,我記得我朋友開的SUV,硬生生把這隻熊塞進了車裡,後視鏡反光鏡統統看不見了。

4、各種電子門票

除了公園,遊樂場以外,健身房,音樂軟件的會員年卡都能在這里辦,價格還有一定減少噢。

甚至還有私人航空俱樂部會員年卡。

Costco還有奧蘭多環球影城,迪士尼,旅遊酒店,出租車等等一系列旅遊出行項目。

5、桑拿房

這是一個能容納4個人的家用桑拿房,在家就能隨時蒸桑拿!購買後會有Costco大卡車給你送貨上門噢,不知道這個桑拿房有沒有現場體驗?

6、雞大棚

如果你有養雞的需要的話,那這個養雞棚你一定要入手一個了,這大棚算是雞籠裡的豪宅了吧。養寵物還不如養隻雞,不需耗費多少精力,每天都還能有新鮮雞蛋。養膩了分分鐘拿來做菜煲湯。

7、棺材/骨灰壇

是的,你沒看錯,Costco還賣骨灰盒和棺材。從嬰兒用品到棺材,Costco還真的是一條龍服務。

據說,賣棺材也同樣能體現Costco的性價比,他們的棺材比外面也便宜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