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那些事——紐約律師樓成風月場所 3秘書2女律師成桃色主角

據紐約郵報報導,一名紐約律師樓的合夥人上告曼哈頓最高法院,要求將自己的律師樓分拆,原因是自己的另一個合夥人公然與秘書和律師大搞桃色事件!

據法律文件顯示,肯尼斯·馬德爾(Kenneth Marder)上週五向曼哈頓最高法院提起訴訟,控告他合作9年的合夥人弗蘭克·埃斯克森(Frank Eskesen)。

這家律師樓名叫Marder,Eskesen&Nass,於2010年創立。

但沒想到的是,弗蘭克竟然公然在辦公室裡搞桃色事件,專吃窩邊草,分別與3名秘書及2名律師有染,導致其中4人離職。

肯尼斯表示,自己一開始並不知道這些醜事,直到2012年,一名辭職的女祕書將這個婚外情告訴了弗蘭克的妻子。

肯尼斯對此表示很生氣,於是找弗蘭克對峙,也許是面子上掛不住還是怕失去這個很好的合作夥伴,弗蘭克發誓他再也不會與該公司的任何員工發生任何形式的性不當行為或其他性行為。

但是接下來,肯尼斯又陸陸續續聽到了一些傳聞,比如和哪個女祕書在辦公室裡XXOO了,又比如,某天又和一個女律師在辦公室裡情不自禁了……

但在2018年12月肯尼斯即將退休丶另一名合夥人想要續盤之前,他一直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但是後來,更多事情被曝光:

肯尼斯還在自己的筆記本電腦上私存了該律師樓財務狀況的相關資料,還保存了一些他近期在辦公室里和女祕書XXOO時的裸照。

法院文件沒有說明為什麼肯尼斯收藏這些淫蕩的圖片。

正是因為上述原因,沒有人願意接盤成為合夥人。

法院文件稱,肯尼斯被指稱的行為包括在兩次聖誕節聚會過程中,帶著女下屬趁無人時尋歡作樂。

據法庭文件稱,2014年肯尼斯在回家的火車上與一位女祕書發生了不當行為。

2016年,他和兩名女祕書在一家酒吧也發生過XXOO。

該訴訟稱,所有三名涉情色事件的女子均已辭職。

法院文件稱:“由於肯尼斯的惡劣行為,存在著不可調和的分歧和極度不信任,這使得對合夥企業的管理變得不可能,解散也因此不可避免。”

少女將外婆養的寵物狗“斬首”還放進抽屜裡

田納西州一名精神失常的少女將她祖母的寵物狗的頭砍了下來,然後把那顆頭放在臥室的抽屜裡。

據悉,少女名叫史密斯(Kyoko Smith),今年18歲,被她殺死的寵物狗是一隻小獅子狗。

當時,史密斯首先挖出了狗狗的心臟,然後把心臟放進了廚房的冰箱裡。隨後,她將這只殘缺不全的寵物令人作嘔的照片發給了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家人,最後把可憐小狗的頭放在外婆臥室的抽屜裡。

11月13日,警察接到報警,在位於孟菲斯東南部米勒池塘圈的外婆家發現了這一切,當時,史密斯剛過完18歲生日僅僅一周。

調查人員說,根據法庭記錄,史密斯很快承認是她殺了狗,但沒有人清楚她為什麼這樣做。

事情發生後,史密斯的一位鄰居感到非常後怕,她告訴記者,最近一段時間以來,她老是發現史密斯盯著她的狗看。

鄰居說:“我問她,‘嘿,你在幹什麼?她說,‘哦,你的狗很冷。你的狗很冷。’這是她唯一會說的話。”

據福克斯新聞13報導,目前史密斯被控殺死動物,面臨不小的罪責,她的保釋金為4502美元。

若要為自己辯護,史密斯必須在下一次出庭之前,向法官證明她正在因為自己的心理問題尋求幫助。

青少年心理諮詢師凱特琳·蒙托亞(Kaitlin Montoya)表示:“有時候孩子不知道如何以對他們總是有益和健康的方式表達情緒,因此他們可能會以其他方式出現。”

據悉,史密斯案的下一次開庭時間是12月9日。

移植錯了人!新澤西一醫院腎移植手術搞錯患者

新澤西州一家醫院上周承認,醫生竟然把腎移植手術的對象搞錯了,錯誤的將腎移植到了另一名患者身上,醫院表示錯誤是因為兩名患者的名字相同導致的。

這起事故發生在卡姆登市擁有325張病床的Virtua Our Lady of Lourdes醫院。

醫院官員說,11月18日,一名51歲的患者在腎移植手術中成功獲得了一個新器官,但是第二天,他們卻發現器官移植給了錯誤的人,因為“不常見的是,應該被移植器官的人有一樣的名字,且年齡相似。”

該醫院說,這個失誤已報告給器官採購和移植網絡以及調查此事的州衛生官員。

醫院說:“在接下來的任何移植手術發生之前,所有安全措施均已通過驗證,並進行了額外的檢查。”

醫院說,這兩名患者都被告知了錯誤,並補充說,被移植的那個人“與配型相符,而且狀況良好。”

醫院官員說,根據優先順序應首先接受腎移植的患者已經在11月24日成功進行了移植,“而且情況也很好。”

“我們對真正將生命置於我們手中的人們負有深遠的責任。”醫院執行副總裁兼首席臨床官Reginald Blaber在一份聲明中說。 “如此大的失誤很少見,儘管患者身份類似的情況不常見,但進一步的驗證仍可以防止此錯誤。”

他稱這個錯誤為“在我們40多年來備受推崇的移植計劃中史無前例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