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掌故——世上最難殺4個人 第一名被美國暗殺640次無一成功

一些身居高位的人總是會得到別人的眼紅或嫉妒,比如說古代的帝王,他們經常會遭到刺客的行刺,整日擔驚受怕的。如今一些總統或者是首富也會遭遇危險,因此他們身邊帶了很多的保鏢,使得刺殺難度加大,而他們可以說是世界上最難殺的4個人了,中國有一個人上榜,第一名被美國暗殺了640次。

4.拉斯普京

图片

1869年,拉斯普京出生於薩拉托夫,他家境貧寒,卻在三十多年的時候因為散播預言和神奇的醫術而被人所熟知。也正是因為這樣,被沙皇看重,並逐漸成為了他的寵臣,拉斯普京有了權勢之後做了很多壞事,並且醜聞頻出,引起了很多人的不滿,從而遭到了謀殺。

图片

1914年,拉斯普京在去教堂的路上遭到了刺殺,有一名女子偽裝成了路人,與她會面時用匕首刺中了他的腹部,經過及時的治療,拉斯普京活了下來。 1916年遭到了王子尤蘇波夫的刺殺,此人是俄國最富有的家族,他讓妻子引誘他,讓他吃了幾塊有毒的蛋糕,並朝他開了一槍。

图片

大家以為他死了的時候,他又竟甦醒了,之後跑了出去,暗殺者向他開了三槍,最後一槍打中了他的頭部。殺害他的人害怕他還不死,就將他丟進了冰窟窿中。但是經過法醫的鑑定以後,發現他是溺水而死的,也就是說打中他的頭部他都沒死,而且還在水中存活了八分鐘,真是不得不讓人懷疑此人是有主角光環嗎?

3.戴笠

图片

1897年,戴笠出生於中國,他號稱中國近代史上最神秘的人,因為他的工作就是刺殺別人,所以行踪隱秘。他是情報科少有的天才,無師自通,一手建立了強大的情報科,為戰爭的勝利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但也正是因為如此遭到了很多人的仇視,被人暗殺。

图片

戴笠一共遭到了180次暗殺,但他就是就是這方面的專家,因此每一次都可以化險為夷。沒想到他卻在1946年因為飛機出了意外而去世。

2.希特勒

图片

1889年,希特勒出生於奧地利,希特勒在掌握的政權之後,由於憎恨猶太人,便對他們趕盡殺絕,甚至想要把世界上的每一個猶太人都趕盡殺絕。而且他不分男女老幼,統統殘害,不過幾年的時間他就殺了六百萬猶太人,殘忍至極,可見當時他引起了多大的民憤。

图片

不止是猶太人,其他國家的人也想治他於死地,於是派出了暗殺的高手去伏擊他,據統計,他一共被暗殺了230多次。多次被暗殺也造就了他豐富的經驗,有了很多逃生的辦法,他還培養了很多的替身,不少替身都被殺害了,直到1945年,他舉槍自殺。

1.卡斯特羅

图片

1926年,卡斯特羅出生於古巴的一個富裕家庭,他自小就有著很高的志向,由於生長在民間,看到了很多百姓的不易,所以他對勞動人民很同情。同時卡斯特羅也是一個很有能力的人,在上大學的時候,領導了愛國學生運動,執政後引導了整個古巴的走向。

图片

他是古巴共和國第一任領袖,為古巴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但也妨礙了很多人的發展,因此遭到了暗殺。他是這個世界上被暗殺次數最多的人,據統計,他一共被暗殺了高達634次,可是卻沒有一次是成功的,並活到了90歲高齡,於2016年因病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