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聞趣事——19英尺大白鯊襲擊皮划艇留下巨齒 兩男子奇蹟生還

金州資訊報導,10月5日,兩名男子在皮划艇上遭到了一隻大白鯊的襲擊,他們很幸運平安無事,大白鯊在船上留下了巨大的咬痕,以及兩個巨大的牙齒。

丹尼•麥克丹尼爾和喬恩•錢伯斯週六早上在距離加州卡塔利娜島(Catarina Island)海岸約兩英里的希普羅克峰附近劃皮艇,沒想到碰到了鯊魚。

麥克丹尼爾說:“我感覺到我的皮划艇的一側被推了一下,我以為喬恩在惹我。”

錢伯斯說,他看到麥克丹尼爾的皮划艇突然劇烈地移動。

那時,兩個人都看到了造成皮划艇搖擺的原因。

“我看到了一個巨大的三角形圓錐形的頭,還有一個巨大的身體。只是一個巨大的身體。”麥克丹尼爾說,“他的身體的上半部沒出水面,他的背鰭也沒出了水面。”

這是一條大約長19英尺的大白鯊,距離麥克丹尼爾只有幾英寸遠。

“我完全石化了……我首先想到的是不要掉入水中。其他想法就是我的天哪,這東西真是太大了,”麥克丹尼爾說。

錢伯斯談到看到這頭巨型鯊魚的最初反應時說:“我對他大喊讓他打(鯊魚)。”

兩人在恐懼中僵住了,而那隻大白鯊咬住皮划艇大約5秒鐘之後鬆開了,轉身在兩隻皮划艇之間游動,然後消失在大海深處。

他們小心翼翼地回到岸邊,然後在皮划艇上發現被刺破的痕跡,幾處划痕以及在嵌入皮划艇中的兩顆巨大的牙齒。

“我不認為他完全咬了進去。我想他只是咬了一點兒將船推走,”麥克丹尼爾說。 “很顯然,我很感激我沒有受傷。”

儘管發生了可怕的事件,但兩人都說這種經歷不會使他們陷入困境。實際上,他們甚至於當晚完成了水肺潛水之旅。

“我很好。我很幸運能有這樣的經歷,”麥克丹尼爾說。

“他遇到了我20年來水肺潛水中見過的最大的魚類,他毫髮無損地擺脫了它。那是可以寫進書裡的經歷。這不是你想要復制的東西,”錢伯斯說。

3歲男童頭朝下掉落 媽媽千鈞一刻飛撲抓腿救回

母愛有多偉大?

除了經歷十月懷胎,還會在關鍵時候救了你的命。

哥倫比亞一名母親,在3歲兒子重心不穩摔下樓時,立即飛扑出去,抓住兒子的腿……

美東當地時間6月26日,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哥倫比亞第二大城市麥德林(Medellin)近期有位母親牽著年約3歲的孩子從電梯出來到一棟大樓,由於忙著接聽電話,暫時鬆開了孩子的手。

沒有想到男孩好奇心重,探出身子往樓下看,結果重心不穩的從欄杆縫隙中頭朝下栽落樓梯,母親看到後立即飛扑出去,抓住孩子的一條腿,周圍的人也趕緊伸出援手,才順利救下。

恰巧這一幕被樓道監控器拍個正著:

監視器畫面顯示,該起意外發生在當地時間20日下午4點,有位母親牽著一名年約3歲的男童到大樓,在下電梯時,一手忙著接聽電話,一手牽著男童。

為了更方便講電話,母親鬆開了男童的手,沒想到男童卻往樓梯的方向靠近,好奇的想往下看,結果因蹲下時重心不穩而往前傾,竟然從欄杆的縫隙中頭朝下栽落樓梯。

母親驚嚇得趕緊飛扑出去並抓住男童的一條腿,使男童垂掛在半空中,另一名目擊男子以為男孩跌落掉下樓,想要跑下樓去準備把男童接住。

就在媽媽抓住男童後的第4秒,屋內陸續有幾名工作人員從大樓跑出幫忙。

所幸男童被救起。

當地住戶表示,由於當時這棟大樓該樓層的護欄正好故障,還沒有修好,所以才會出現中間有極大空隙,也才導致男童不小心跌落。而這起意外發生之後,大樓管理員已經緊急用警示膠帶包住護欄,並於前方放置一個綠色紙箱,警告其他民眾禁止靠近,以免發生危險。

這段監控錄像被發佈到網絡上迅速引起轟動,網友紛紛表示:

“母愛真偉大!”

“今晚早點回家,和我媽說一句‘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