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聞趣事——日本品牌Asics在店內播放數小時的色情影片

金州資訊報導,體育品牌亞瑟士(Asics)在新西蘭奧克蘭的商店上方的屏幕上播放了“令人咋舌的內容”,隨後該公司發表了道歉聲明。據《新西蘭先驅報》報導,新西蘭奧克蘭一家Asics專賣店外的促銷屏幕上,色情視頻長達數小時。

這家日本運動服裝品牌週日表示道歉,稱由於黑客攻擊才導致色情影片在奧克蘭中心的商店上方播放。

“今天早上,一個不知名的黑客進入了我們奧克蘭中心商店的屏幕,屏幕上顯示了一些令人反感的內容,”Asics新西蘭的Facebook頁面上發表的聲明說。

“我們想向所有看到這一幕的人道歉。”“我們正在與我們的軟件和在線安全供應商合作,以確保這種情況不會再次發生,”Asics補充說。

安全官員德維恩·希納加諾表示,一段露骨的性視頻播放了幾個小時,路人看到後嚇了一跳。

視頻播放了很長一段時間,從早上8點到店員上午10點左右到達大概有兩個小時。有些人很震驚,但有些人只是停下來觀看,據目擊者生成,這個色情視頻從凌晨1點就已經開始播放了。

密歇根州高速公路上電子廣告牌播放色情片 阻塞交通

密歇根州一條公路兒童不宜。

金州資訊報導,密歇根州當局正在調查週末電子廣告牌上出現色情視頻的原因,震驚的司機撥打了多個911電話。

警方在新聞發布會上說,週六晚上11點左右,在奧本山(Auburn Hills)的75號州際公路上,這段視頻至少播放了15到20分鐘。

震驚的司機們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幾段視頻。

一名女子在一條顯示視頻20秒的推特上寫道:“你們都知道,有人在M59附近的I 75廣告牌上放色情片。”

據報導,當第一批警察到達時,視頻還在播放,但他們一聯繫到運營廣告牌的公司,廣告牌就被關掉了。

目前還不清楚這些圖像是如何出現在那裡的,但警方說,這家名為Triple Communications的公司正在配合調查。

另一名司機實時拍下了這段不恰當的視頻,他說自己差點出車禍。

奧本山警方表示,在公共場合傳播色情內容違反了當地法律,可能會被判處90天監禁和500美元罰款。任何在周六看到這段視頻的人都被要求聯繫警察局。

佛州捕獲大沼澤巨蟒 身長約六米

金州資訊報導,佛羅里達魚類和野生動物保護委員會周日表示,佛州居民近日捕捉到一條巨型蟒蛇,其長度打破了邁阿密西部大柏樹國家保護區所捕獲蟒蛇的最長紀錄。

佛羅里達魚類和野生動物保護委員會稱,這條長18英尺4英寸長(5.58米)的雌性蟒蛇重98磅和10盎司(45千克)。魚類和野生動物委員會(Fish and Wildlife Commission)的一份聲明說,這是新成立的Python行動小組捕獲的最大蟒蛇,也是邁阿密西部大柏樹國家保護區捕獲的最大蟒蛇。

該機構說,這是佛州有史以來被捕的第二大蟒蛇。該委員會說,捕撈緬甸雌性蟒蛇至關重要,因為每次繁殖它們都會增加30至60頭幼年蟒蛇,對當地的生態環境造成嚴重影響。

這幅畫拍出1.98億港元 一筆一千萬

金州資訊報導,10月5日,香港蘇富比2019年秋拍“現代藝術晚間拍賣”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記者在蘇富比拍賣行官方網站確認,常玉晚年鉅作《曲腿裸女》最終以接近1.98億港元(含買家佣金)成交。

常玉《曲腿裸女》,油彩纖維板,1965年作。 122.5x135cm。 《曲腿裸女》由此超越2011年《五裸女》的1.28億港元,創造常玉個人拍賣紀錄的新紀錄。消息傳到內地社交網絡,有網友點評:藝術無價,大師一筆一千萬。

苏富比官网介绍,《曲腿裸女》诞生于1965年4月,是常玉最后一件裸女作品,堪称其人生终极巨作。艺术家将大自然之雄奇造化寓于人体,亦将人类身体之美接引宇宙,以东方山水美学重新演绎西方经典,创写旷世无双之女性丰姿。同时,本画亦是画家最具代表性的艺术丰碑:其不仅被常玉选用于最后一次个展的邀请函封面,更常见于艺术家油画全集及其他重要出版,诚为经典中之经典。

在此畫背後,常玉在畫作上落款、標年代,並寫下下面這句話:“如果在當其時不遭窮困,勤於作畫,不致等到今日始成,則早到成熟期矣,萬嘆。特此作記,時在一九六五四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