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的趣聞——男子飛機上瞄辣妹 “野蠻”女友吃醋直接掄電腦砸頭上

現實版“野蠻女友”見過嗎?

會拿平板電腦砸頭的那種。

美國一名女子因為男友偷看了其他女生,醋勁大發,直接拿起手中的筆記本朝著男友的頭就招呼了下去……

美東當地時間7月24日,據美國媒體《Business Insider》報導,在7月31日上午6點40分左右,一架由邁阿密飛往洛杉磯的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上,一對情侶正在座位上爭吵,女生不斷地大聲喊道:

“你TM是在看別的女人嗎?”

乘務員試圖勸阻兩人,並表示飛機上還有小孩,要女子冷靜,但女子越來越激動,越罵越兇,還叫男友“閉嘴!”

其中包含了大量的髒話和種族歧視言論。

一名空服員請該女子拿包包移到前面,女子起身,但威脅男友:

“你要是不跟我來,就永遠別想再看見我”。

眼見吵架已經快變成打架,空服員便改請男友先離開位子,但是凶悍女友不服,擋在走道上不讓男友離開,男子回嗆:

“你現在是在羞辱我。”

聽到這句話,讓瘋狂女友氣炸了,大罵:

“我是在羞辱你?”

然後追著前面的男友,直接拿起手上的一台筆電,朝著男友的頭就狂拍,非常暴力,當場便有乘客發出尖叫聲。

最後該女拿了自己的包包,堅持要下飛機,一名男性工作人員對她說:

“你會被以攻擊罪起訴”,女子則憤怒回答:“隨便!”

綜合外媒報導,該女子下機之後隨即被逮捕,但不確定是否有被起訴。

美國航空發表聲明表示:

“當下已經請了執法人員將兩名涉事乘客帶離飛機,感謝所有員工積極處理這個狀況,讓所有乘客獲得安全舒適的環境”。

另:男子飛機上“光腳”滑屏幕換片 800萬網友炮轟

出門旅遊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但是總會在飛機上遇到噁心的事情,這一路的好心情就全被毀了!

近日,一段視頻在twitter上瘋傳,視頻裡一名男乘客在搭乘飛機的時候,竟然脫下鞋子,拿腳滑動觸摸屏,完全不顧旁人眼光,在網上遭到800w人炮轟……

機上脫鞋 用腳換片看

美東當地時間7月16日,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紐約暢銷作家阿拉費爾・柏克(Alafair Burke)16日在Twitter上發布了一段影片。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男子在搭乘達美航空時,竟用右腳來滑動觸摸屏挑片丶而左腳則是輕鬆地跨在牆壁上。

柏克指出,自己並沒有親眼目睹這幕場景,影片是由朋友發給她的,她還補充道:

“這名男乘客會穿著鞋子在飛機上走來走去,他‘只是單純地喜歡用腳挑片看’。”

這段影片才發布短短一天就已經有超過891萬次觀看人數丶3.1萬分享丶14.7萬個贊,不少網友紛紛回應:

“以後上飛機第一件事就是先幫小電視螢幕消毒…”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喜歡坐飛機”

“這是我在推特上看到最噁心的事了”

還有網友指出:

“以前不喜歡那些擔心摸到細菌丶到處擦拭的人,現在我才知道這些舉動一點都不多餘。”

在眾多的留言中,有網友貼出超模娜奧米.坎貝爾(Naomi Campbell)先前拍攝的youtube影片。

表示自己只要搭乘飛機都會戴上口罩,並且使用抗菌擦拭布來清潔整個座位區域,該網友表示,“我想我將該開始復制起娜奧米坎貝爾的‘飛行儀式’才行。”

飛機托盤桌更臟?

由於飛機的封閉空間,許多人抱怨飛行後感覺身體不舒服。

飛機上的細菌和病毒可能並不像人們想像的那麼多,因為空氣過濾器可以把許多細菌擋在外面。

“這些過濾器能有效地清除灰塵丶細菌丶真菌和大多數病毒傳播的飛沫。”

然而,每天運送數万名乘客的壓力可能會導致機組人員無法徹底清潔使用過的設備,導致托盤桌“比廁所更容易滋生細菌”。

而托盤桌是乘客最常用到的機組設備。

乘客們用托盤桌做各種各樣的事情,從吃飯丶讀書,甚至當他們試圖閉上眼睛時把頭靠在上面休息。

梅奧診所(Mayo Clinic)傳染病專家阿比納什•維克(Abinash Virk)博士表示,這使得這些折疊塑料托盤成為飛機上細菌最多的地方之一。而忙碌的空乘人員可能只是收拾托盤垃圾,而沒有對錶面進行消毒。

他表示:“流感病毒能在堅硬的表面存活大約24小時。”

因此,他建議乘客用酒精擦拭托盤,以殺死任何殘留的細菌。

“我建議乘客們自己攜帶消毒劑濕巾,就像娜奧米·坎貝爾視頻中的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