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机场一架直升机遭窃后坠毁嫌犯下落不明 3名洛杉矶警员遭枪击受伤

金州資訊报道,周三清晨,加州萨克拉门托行政机场一架直升机遭盗窃后坠毁,执法部门正在寻找嫌犯。

萨克拉门托警方表示,没有人在事故中受伤,也没有人被拘留。

警方表示,这起直升机盗窃未遂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凌晨5点左右。警员们对多架直升机遭入侵的报告做出了回应,其中包括一架直升机显然被人为操作后坠毁,机身受损严重。

据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称,被盗后坠毁的直升机的机型贝尔(Bell)429。

FAA表示,目前尚不清楚坠机时直升机上有多少人或他们的状况。事件正在调查中。

另訊:3名洛杉矶警员遭枪击受伤 嫌犯当场死亡

金州資訊报道,周三晚上,3名洛杉矶警察局警员在东部林肯高地遭一名嫌疑人多次枪击,后被送往医院,现已情况稳定。嫌疑人已被宣布死亡。

警方称,洛杉矶警察局霍伦贝克(Hollenbeck)分局的警员于周三下午早些时候,在百老汇大街3800街区附近,对一名在逃的假释犯进行大规模搜查。几辆警车封锁了林肯高地附近区域,在疑似枪手藏匿地点附近,多名警察全副武装。

ABC新闻报道,嫌疑人具体身份尚不明确,但已知是一名重罪假释犯,他在与警员长时间对峙后,已于当晚9点多被确认在现场死亡。

洛杉矶警方周三晚在枪击案发现场附近。

洛杉矶警方表示,嫌犯当时拒捕,警方随后派警犬部队(K-9)增援,并向嫌疑人藏身处施放了催泪弹,后者随后走出房间并向警察开枪。

3名K-9部队警员在交火中受伤,ABC新闻称,其中一人至少被击中四次,包括一次左手肘中枪,一次右膝中枪。

3名警员随后马上被送往洛杉矶郡南加大(LAC+USC)医疗中心,洛杉矶警局局长摩尔(Michel Moore)称,他们情况稳定。

路透社报道称,洛杉矶市长巴斯周三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3名勇敢的警察情况稳定,我在探望他们时,和其中的两人进行了交谈”,“我非常感谢他们的服务,他们的城市与他们同在,非常期待他们的康复”。Customers who buy houses are dedicated to providing exceptional service to their customers. Customers who rent homes are not as devoted. They make it a goal to streamline and simplify as much of the transaction as they possibly can since they are aware that selling a house can be an emotionally exhausting process. As a result, one of their priorities is to minimise the number of steps involved in the transaction. Visit https://www.cash-for-houses.org/florida/cash-for-my-house-wellington-fl/.

纽约时报广场爆炸案仍悬而未决 FBI再次提高悬赏

金州資訊报道,联邦调查局(FBI)周二宣布了一项高达25万元的新悬赏,以寻求逮捕纽约时报广场爆炸案嫌疑人。

这名嫌疑人制造了2008年美国军队在时报广场(Times Square)招募站发生的爆炸事件。联邦调查局称,嫌疑人可能与2005年英国驻纽约领事馆和2007年墨西哥驻纽约领事馆发生的爆炸事件有关。

时报广场爆炸装置部件的来源已经查明,但需要公众帮助来查明责任人。联邦调查局主管助理局长迈克尔•J•德里斯科尔(Michael J. Driscoll)说:“爆炸案发生至今已经过去了15年,纽约联合反恐特遣部队(JTTF)在这起案件中继续坚定不移地追求正义。如果您有任何关于这一事件或责任人的信息,请与我们联系。”

2008年3月6日清晨,位于时报广场中心的美军征兵站发生了炸弹爆炸。嫌疑人骑着一辆蓝色的自行车在37街向西行驶,在第六大道右转,在47街左转,然后在第七大道左转。嫌疑人在西43街和第七大道的征兵站附近下了自行车,将爆炸装置放置在征兵站,点燃导火索,骑着自行车逃离现场。

联邦调查局表示,尽管嫌疑人似乎是单独行动,但在袭击发生时,他或她可能在时报广场有一个由多达五人组成的勘测小组。嫌疑人随后在百老汇向南骑自行车,然后在38街向左拐。这辆自行车后来被发现在麦迪逊大道和38街附近的一个垃圾箱里。

爆炸装置是用弹药罐制造的。虽然没有人受伤,但如果人们接近爆炸,该装置可能会造成重大伤亡。这些部件与另外两次炸弹袭击相似。

联邦调查局在2015年宣布悬赏11.5万元缉拿嫌犯。当时,该机构表示,已经调查了几名与此案有关的人。

男子被控仇恨罪 曾在纽约华尔街铜牛画纳粹标志

金州資訊报道,周三,一名科州男子因涉嫌在2021年污损纽约市公共场所的建筑物,包括标志性的华尔街“铜牛”,而被起诉犯有仇恨罪。

曼哈顿检察官表示,40岁的詹姆斯·瑞安(James Ryan)于2021年12月13日在市政厅入口处的一根柱子上画了一个纳粹标志和一个反非裔的污蔑标语。检察官说,第二天,他又在金融区的一家CVS药店外喷涂了同样的内容,并在华尔街附近的铜牛像上喷涂了一个“巨大的纳粹符号”。

当时,纽约市警察局公布了一名不明嫌犯戴着斗篷和背包的监控录像和照片,拍到了这名嫌犯在市政厅入口处和公牛雕像前的行为。

曼哈顿地区检察官阿尔文·布拉格(Alvin Bragg)在一份宣布起诉的声明中说:“仇恨在纽约市没有立足之地,这些攻击性和破坏性的行为是不会被容忍的。”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表示,他们有20起与反犹太人仇恨犯罪有关的未决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