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判决带薪假期不属于工资的一部分 Amtrak为夜班乘客推出“超级廉价票”

金州資訊报道,周三,一家联邦上诉法院裁定,根据工资法,员工累积的带薪假期不属于工资的一部分。这意味着,当受薪员工没有完成生产指标时,雇主可以取消他们的带薪假期。

这起诉讼的被告巴亚达家庭保健公司(Bayada Home Health Care Inc)拒绝为工作小时数未达标的员工提供带薪休假。位于费城的第三巡回上诉法院的三名法官组成的陪审团一致裁定,巴亚达公司没有违反联邦工资法。因为当受薪员工没有遵守每周工作时长时,公司有权扣除他们的带薪休假(Paid Time Leave, PTO)。

此案标志着上诉法院首次被问及带薪休假是否算作雇员工资的一部分。媒体称这个问题很重要,因为如果带薪休假不是工资的一部分,这意味着受薪工人被要求加班的时候,有资格领取加班费。

第三巡回审判委员会表示,虽然工资是定期支付的固定金额的补偿,但带薪休假是一种附加福利,对工人的工资没有影响,可以不定期支付,例如当员工离开公司时。

总部位于新泽西的巴亚达家庭保健公司在23个州开展业务,拥有约2.8万名员工。2016年,包括护士、物理治疗师和社会工作者在内的多位员工在宾州斯克兰顿(Scranton)联邦法院起诉了该公司。

另訊:Amtrak为夜班乘客推出“超级廉价票”最低仅5元

金州資訊报道,Amtrak近日为那些“夜猫子”乘客推出了费用超低的火车票,票价在5-20元之间,主要涵盖其东北部线路,特别是往返华盛顿特区和纽约之间的线路。

该公司表示,其部分东北线路晚上7点到早上5点之间运行的火车,票价被定位5-20元。这条线路将覆盖其东北走廊的主要车站,如纽约、华盛顿特区、巴尔的摩、费城等。降价之后,从纽约市到新泽西州纽瓦克的上述时段火车票,最低只需5元。

该公司在公告中写道,折扣主要针对的是“看完音乐会、戏剧演出、体育赛事后需要回家的乘客,或是那些需要早出晚归的乘客”。

CNBC称,通货膨胀持续居高的情况下,Amtrak新的深夜低价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乘客的生活压力,让他们继续一些基本而必要的消费。

随着新冠疫情的结束,美国人的旅行需求开始恢复,机票变得更加昂贵,而且很多航班都一票难求。在此情况下,Amtrak的超级廉价票,对很多人而言真的堪称及时雨。

Amtrak的东北路线票价在过去一年中变得更加昂贵,有时甚至超过机票,因为这条走廊很受通勤者的欢迎,且连接该地区的几大主要城市。

粮食券电子账户屡屡被盗 议员吁农业部提高安全

金州資訊据NBC报道,随着越来越多的家庭成为电子盗窃的受害者,民主党国会参议员罗恩·怀登(Ron Wyden)周四要求对低收入家庭用来购买食品的粮食券福利卡(EBT)实施更严格的联邦安全要求。

联邦补充营养援助计划(SNAP)的参与者可以在EBT卡上收到购买食品杂货的钱。近几个月来,窃贼利用隐藏的“略读”设备锁定了数量惊人的粮食券使用者。

虽然略读不是EBT卡所面临的独有问题,但消费者信用卡和借记卡使用嵌入式微芯片和非接触式支付等安全措施打击这种行为。根据农业部的数据,没有一个州SNAP机构发行带有芯片的EBT卡,只有带磁条的卡。

怀登在接受采访时说:“犯罪分子一直在利用EBT卡的安全漏洞,从需要粮食券补助的家庭那里窃取食物。这是政府未能帮助最需要帮助的人的典型案例。”

怀登是参议院情报委员会的成员。在一封写给农业部的信中,他写道,存储在磁条上的EBT卡信息的技术可以追溯到20世纪60年代,很容易被罪犯盗窃。信中还说,万事达卡等公司正在逐步淘汰磁条,并敦促农业部颁布法规,要求EBT卡也这样做。

犯罪者通常将设备放在收银机上。这些设备通常是塑料键盘覆盖,看起来与读卡器终端本身几乎相同。一旦盗贼复制了卡的信息,他们就会利用这些信息伪造假卡,并盗用SNAP参与者的账户。

对于已经在勉强维持收支平衡的SNAP家庭来说,被盗窃EBT可能是毁灭性的,尤其是因为绝大多数州拒绝偿还受害者。去年12月通过的政府综合支出法案中的一项条款允许各州使用联邦资金偿还EBT被窃取的福利,但仅限于在一定时间范围内被盗的福利。

在周二给媒体的一份声明中,农业部表示,该机构正在与州、联邦合作伙伴和零售商合作,以保护SNAP用户的利益。该机构还表示,还将试行一个项目,允许SNAP参与者使用比磁条更安全的移动支付技术。

卡夫亨氏公司生产的流行零食要进学校午餐 备受儿童喜爱

金州資訊据NBC报道,卡夫亨氏公司(Kraft Heinz)生产的零食Lunchables不仅在杂货店可以买到,还可以在学校里直接购买或通过免费午餐计划领取。

这是一种微型零食包,装有火腿片和饼干,或者是小的DIY披萨,多年来一直是孩子们喜爱的食物。

卡夫亨氏公司周二宣布了这则消息。该公司的发言人珍娜•桑顿(Jenna Thornton)告诉媒体,从今年开始,学校管理人员将可以为2023-2024学年购买两种不同的午餐:火鸡和切达饼干以及额外的奶酪披萨。

桑顿说,这两种午餐现在符合国家学校午餐计划的指导方针,“有一个专门的配方,包含更多的蛋白质和全谷物,减少饱和脂肪和钠,并增加了分量。”

据卡夫亨氏称,火鸡和切达奶酪装在一个3.5盎司的容器里,包括2盎司等量的肉和1盎司等量的谷物,并且“符合全谷物丰富的标准”。披萨装在一个5.05盎司的容器里,还包括2盎司的肉/肉替代品,2盎司的谷物,1/8杯红色/橙色蔬菜,“符合全谷物丰富的标准”。

去年发表在《营养》杂志上的一项研究指出,火鸡和切达干酪午餐的成分包括添加了烟熏味的烤火鸡,以及硝酸钠和叔丁基对苯二酚(TBHQ)等防腐剂,而披萨的选择包括苯甲酸钠,这是一种加工食品中常见的防腐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