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A大量召回疑被甲肝病毒污染冷冻水果 一清洁产品因细菌问题被召回

金州资讯报道,由于担忧受到甲型肝炎病毒污染,一家水果公司周一宣布召回冷冻覆盆子。

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表示,此次召回涉及1200多箱James Farm冷冻覆盆子,这些覆盆子在纽约州、新泽西州、康州、麻州、罗德岛州、宾州、马里兰州、维吉尼亚州和特拉华州的Restaurant Depot/Jetro门店销售。

购买了受影响的覆盆子的顾客应将其扔掉,或要求退款。

FDA称,甲型肝炎是一种传染性肝病,症状可以持续几周到几个月,包括“疲劳、腹痛、黄疸、肝脏检查异常、尿暗和大便苍白”。在特殊情况下,它还会导致肝功能衰竭。

可能食用过受影响产品的人应该咨询医生或当地卫生部门,以确定是否应该接种疫苗,而出现甲肝症状的消费者应立即就医或咨询当地卫生部门。

据介绍,受影响的产品已从所有Restaurant Depot/Jetro门店下架,到目前为止没有疾病或不良反应的报告。

FDA称,被召回的水果包装上标有“2024年6月14日”的最佳食用日期,以及“智利产品”。

自2011年以来,美国爆发了三次与冷冻浆果有关的甲肝疫情,但不清楚供应链的哪个环节受到污染。

另讯:因细菌问题 这一清洁产品被召回已销售8百多万件

金州资讯报道,近日,鉴于可能含有导致人体感染的细菌,约有800万件已经销售的Laundress品牌的洗衣和清洁产品被召回。

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ssion)周四表示,该品牌在2021年1月至2022年9月期间生产的洗衣粉、柔软剂、洗发水和护发素以及其他清洁产品已被召回。

召回的产品可能含有普遍存在于土壤和水中的细菌。目前尚不清楚污染是如何发生的。

声明说,“免疫系统较弱以及易患肺部疾病的人可能面临严重感染的风险,甚至可能需要治疗。细菌可以通过吸入、眼睛或皮肤破损进入人体。”

该委员会称,有11名消费者报告了细菌感染。该公司表示正在调查感染是否与召回的产品有关。

该公司表示,“症状可能包括轻微的皮肤感染症状以及更严重的感染现象。”

该公司表示,客户可以继续使用未包括在召回范围内的Laundress产品。

该公司表示:“我们正在与供应商一起采取果断措施,以确保生产过程符合我们的安全和质量标准。”

委员会说,这些产品由Laundress直接销售,并在Bloomingdale’s、Brooklinen、the Container Store、Jenni Kayne、Kith、N.Peal、Nordstrom、Peruvian Connection、Saks Fifth Avenue、Target以及美国和加拿大的其他主要零售商处销售。消费者可以要求退款。

该委员会说,“消费者在要求退款后,应将瓶子盖紧,并将其丢弃在家庭垃圾桶中。扔之前不要清空产品。”

北卡变电站遭蓄意破坏数万户寒夜里遭遇停电 FBI介入调查

金州资讯据CNN周一报道,联邦调查局(FBI)已经介入北卡州摩尔郡(Moore County)大面积停电事件的调查。

据摩尔郡警长办公室称,一名蓄意破坏者破坏了多个变电站,造成了周六晚间数万户民众被困黑暗和寒冷中,也导致了该州实施宵禁并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杜克电力一个变电站的大门遭到破坏

“做这件事的人,或者这一群人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摩尔郡警长罗尼·菲尔兹在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但我们现在不清楚为什么目标是摩尔郡。”

菲尔兹还表示,两个变电站遭到了多发子弹的攻击。

”这是有针对性的,并不是随机的。“菲尔兹还说道。

此外,北卡州的官员表示,除了FBI,北卡州调查局也加入了此次事件的调查。

据Poweroutage网站数据表示,截止周一上午,该州仍有约3.6万名用户处于停电状态。Duke能源公司发言人周一表示,自从停电以来,该公司已经为约7000名客户恢复了电力,但是该公司称,预计本周四才能恢复大多数客户的电力供应。

该郡所有学校都宣布周一停课,当地政府已经开放了一个靠发电机运转供电的避难所。

据CNN报道,该郡的交通指示灯也停止运作,只有少数几家能够依靠发电机供电的商店仍旧在营业。

“我们刚刚从疫情中恢复过来。” 菲尔兹补充道,“这将损害我们所有的餐馆和企业。”

冬季来临,在停电的状态下,民众很难抵御寒冷。

“我们家里有一个6个月大的婴儿。我们没有暖气了。”当地居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据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称,未来一周该地区最低温度将达到30℉(-1℃),周一可能会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