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皇后区大白天发生枪案1死3重伤 年轻母亲在移民庇护所内自杀身亡

金州资讯报道,据警方报告,周日下午皇后区发生一起枪击案,造成1人死亡,3人严重受伤。

周日下午1点55分,在埃尔姆赫斯特41大道和沃伦街交汇处的一家杂货店附近发生了枪击事件,包括110分局警员在内的纽约警察局多名警员都赶到了枪击现场。

急救人员将四名受害者紧急送往埃尔姆赫斯特医院。警方消息称,一名28岁的男子死于身体多处枪伤。

另外三人——其中一人左臂中枪,脸颊擦伤;第二人左手被打中一枪;据警方说,还有第三名伤者躯干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但没有生命危险。

警方说,警方正在寻找两名男性嫌疑人,他们在枪声响起后被看到骑着摩托车在沃伦街向南逃跑。

警方称,到目前为止,正在进行的积极调查中还没有逮捕任何人。

任何有关于这起致命枪击事件信息的人都可以拨打800-577-TIPS给犯罪制止者打电话。也可以在crimestoppers.nypdonline.org或推特@NYPDTips在线提交建议。所有电话和信息内容都是保密的。

另讯:抵纽约移民现心理危机 年轻母亲在庇护所内自杀身亡

金州资讯报道,市长亚当斯(Eric Adams)周一透露,一名最近抵达纽约的寻求庇护者于周日自杀身亡。

亚当斯没有透露死者姓名,称纽约市法律禁止透露更多信息,但表示死者是一名女性,在纽约市一处庇护所自杀身亡。

亚当斯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为这名年轻女性和她可能拥有的亲人感到心碎,我们作为一座城市为她哀悼。这场悲剧提醒我们,我们有义务尽我们所能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他在稍后的一场活动上表示,死者也是一名母亲,这一悲剧发生在成百上千边境移民乘大巴抵达纽约之际。

自8月以来,得州州长阿博特(Greg Abbott)已经用巴士将2000多名移民送往纽约,以抗议拜登总统和民主党的移民政策。阿博特和其他共和党州长还将移民安置到其他民主党控制的城市,包括华盛顿特区和芝加哥。

亚当斯敦促纽约市的其他寻求庇护者,在有需要时前往该市专门设立的移民资源导航中心求心理健康服务。

他说:“我鼓励所有需要心理健康支持的寻求庇护者利用这些服务,我们城市中任何与焦虑、抑郁或其他心理健康挑战作斗争的人都可以拨打888-NYC-WELL。我们为你们服务,”

亚当斯此前承认,由于移民的涌入,纽约市庇护系统正在达到“崩溃点”。周日,市长在做客ABC新闻时表示,希望与共和党州长在移民安置问题上进行更多协调,但他强调,纽约一直是一个“庇护城市”,可以负责安置抵达的移民。

亚当斯告诉记者:“这些移民和寻求庇护者的目标不是任何一个特定的城市,而是美国。这是一场我们需要面对的美国危机,这场人道主义危机是由我们南方一些州的州长亲手造成的。”

玛莎葡萄园岛移民危机持续 代表律师吁刑事调查

金州资讯报道,一个代表上周被运往玛莎葡萄园岛的30多名移民的律师团体表示,它呼吁州和联邦检察官对此事展开刑事调查。

民权律师致信麻州联邦检察官和该州总检察长,指控由佛州州长德桑蒂斯组织的航班通过欺骗手段让这些移民登上飞机并跨越州界,剥夺了移民的自由。

“虽然我们正在努力保护我们客户在移民诉讼中的权利,并探索对侵犯民权行为的补救措施,但我们也坚信,实施这种做法的人违反了刑法。”信中表示。“因此,我们要求你对此事展开刑事调查。”

德桑蒂斯组织了两架载有近50名移民的飞机,于周三降落在玛莎葡萄园岛。他是最新一位重新安置移民以抗议拜登总统移民政策的共和党州长。这些移民已被转移到鳕鱼角联合基地。

近几个月来,得州州长阿博特已将数千名移民送往华盛顿特区、纽约市和芝加哥,亚利桑那州州长杜西已用巴士将近2000名移民送往华盛顿特区。

信中称,与德桑蒂斯办公室合作的人向移民做出了虚假承诺,包括工作机会、教育和移民援助,并称移民的重新安置是“可耻的政治噱头”。

这些信件称,许多人被告知他们要去波士顿,但飞机刚起飞,他们就被告知要去玛莎葡萄园岛。信中说,有些人错过了移民听证会和登记。

“犯罪者基于种族和国籍来攻击我们的客户,以表达他们想要的政治观点。” 信中写道。“他们利用我们客户的弱点——他们中的许多人在他们的祖国和来美国的旅途中遭受了严重的创伤——利用这种弱点,通过虚假承诺赢得信任。”

代表玛莎葡萄园岛的麻州参议员朱利安•西尔告诉国会山,一个名叫“佩拉”的女人接近移民,误导他们登上飞机。

“这些行动是经过协调和策划的,”信中写道。“我们的许多客户被安排住在酒店里——由那些做虚假陈述的人支付费用——直到航班协调好,有足够的人坐满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