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指超过三分之一儿童在家中可接触到酒精 特斯拉被告种族歧视

金州资讯报道,据一项新研究,超过三分之一的儿童在家中可以很容易地接触到酒精类产品。

这项研究是一项名为“青少年大脑认知发展研究”全国性项目的一部分。该研究调查了近1.2万名9岁和10岁儿童,评估他们对酒精、烟草和大麻等产品的好奇心。参与调查的父母被问到能否在家中很容易的接触到酒精等产品。

调查显示,约35%的家长表示,他们的孩子可以很容易地接触到酒精,而约7%的家长认为他们的子女可以接触到烟草。

接近3%的受访儿童表示,他们知道身边有人使用这三种产品中的一种。

研究人员说,他们感到惊讶的是很多父母没有制定具体的家庭规定,是否允许孩子饮用或吸食这些产品。他们表示非裔父母比其他族裔的父母更有可能制定有关烟草、酒精和大麻使用的家庭规定。

研究发现,如果家里有这三种产品但又没有家庭规定可不可以饮用或者吸食,在这种情况下,孩子们会特别好奇。

这篇论文的主要作者Meghan Martz指出,我们很惊讶地发现超过25%的家长没有制定是否可以饮用酒精等家庭规定。Martz补充说,与所有其他族裔相比,非裔父母最有可能制定禁止饮酒等家庭规定,这表明这一群体可能特别注意早期防护的策略。

Martz指出,儿童接触酒精和烟草类产品可能会在未来给他们带来负面影响,特别是在大脑发育方面。

Martz总结道,在儿童阶段,家庭环境和父母的育儿方式对他们影响很大。随着年龄的增长,同龄人对他们的影响会加大。

这项研究发表在六月份的《药物和酒精依赖报告》(Drug & Alcohol Dependence Reports)上。

另讯:因经常使用N字及其他指控 特斯拉被告种族歧视

金州资讯报道,周四,特斯拉的15名现任和前任雇员以种族歧视为由起诉该公司。

据路透社报道,原告声称,他们因种族而受到骚扰,同事和经理在日常交往中使用N字和其他带有种族色彩的词语,包括“奴隶制”和“种植园”。

该诉讼称,特斯拉的“标准操作程序包括公然、公开和不折不扣的种族歧视”,特别是在事发地加州Fremont工厂。“鲜有非裔在Fremont的工厂工作。我不知道你能在这里待多久,”一名原告回忆说。

据路透社报道,另一位原告的上司说他“和大多数非裔不一样”,他“不像贫民窟的人”,还称他为“斑马”,因为他“既不是非裔也不是白人”。

一些前任和现任员工指责特斯拉故意将他们安排在工厂最困难的岗位上,让他们降级或选择不提拔他们。

早就2月份,加州公平就业和住房部向法院提交了有关特斯拉种族歧视的投诉。投诉称“有证据表明,特斯拉的Fremont工厂是一个种族隔离的工作场所,非裔工人受到种族歧视,在工作分配,纪律,薪酬和晋升机会上创造了一个对非裔不友好的工作环境。”

特斯拉回应投诉说:“特斯拉一直对从事不当行为的员工进行纪律处分和解雇,包括那些使用种族歧视或以不同方式骚扰他人的员工。我们最近推出了一个额外的培训计划,强化了特斯拉的要求,即所有员工必须相互尊重,并提醒员工他们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举报问题,包括匿名。”

2017年,特斯拉的一名前员工起诉该公司,称该公司有“严重且普遍的种族骚扰”。

另一名前员工今年早些时候起诉称“特斯拉Fremont工厂的每个厕所几乎都有种族主义符号和污言秽语的书写或雕刻,包括纳粹标志和n字的突出标志。”

特斯拉内华达电池厂的前员工Marc Cage说,“特斯拉不切实际的生产目标,疯狂的努力以提高其产量,常常都是为了兑现轻率的承诺,所有这些都压倒对员工安全的承诺。”

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已经有至少10起种族歧视诉讼。

摒弃百年关系 洛杉矶两大学加入“十大联盟”

金州资讯报道,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和南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USC)这两所大学周四宣布,两校的体育队将告别与“太平洋十二校联盟”(Pac-12 Conference)长达一个世纪的联系,转而加入“十大联盟” (Big Ten)。

这则惊人的消息意味着总部位于伊州的“十大联盟”,其盟员不仅包括新泽西和马里兰等东部学校的体育队,也扩张到西海岸洛杉矶。

南加州大学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周四在各自的声明中证实了这一消息。两校提到了他们与“太平洋十二校联盟”的悠久历史,以及“十大联盟”为学生运动员提供的机会。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校长Gene D. Black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个新变化意味着从学术支持到心理健康,都可以为我们运动员提供更充分的资源。虽然这一变化增加了球队的旅行时间,但‘十大联盟’提供的资源可以允许我们有更有效的交通选择。”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声明还说,对于球迷来说,这一变化还可以带来更好的观看电视比赛的时间。

南加州大学体育部主任Mike Bohn在一份声明中说,“十大联盟”还提供了更多的知名度、曝光率和资源。

“十大联盟” 专员Kevin Warren说,南加州大学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提交了会员申请,该联盟的主席和校长理事会一致投票同意这两个学校的加入。

两校将在2024-25赛季开始时参加比赛。

南加州大学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离开对于“太平洋十二校联盟”是一个重大打击。在一份声明中,该联盟表示对这一决定“极为惊讶和失望”。

“太平洋十二校联盟”的声明称,“长期以来,我们一直被称为冠军联盟,我们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致力于提升这一称号。我们将继续开发创新的项目,使其直接受益于我们的盟员,我们期待着与现有的和潜在的盟员合作,共同开创大学体育的未来。”

南加州大学于1922年加入“太平洋十二校联盟”,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于1928年加入该联盟。“太平洋十二校联盟”现在还包括华盛顿州立大学,斯坦福大学和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等高校。该联盟以旧金山为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