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投资——出租房屋最容易踩的“三大坑” 甩手房东不易做

在美国,房屋租赁市场一向是投资者青睐的热门区域。庞大的留学生群体、年轻的职场群体和主动选择租房生活的家庭等共同构建起美国庞大的租房市场,近年很多华人投资者参与到美国房东大军中来。

但是,在美国当房东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从选租客到房屋修缮,从物业缴费到财会报税,甚至还可能面临法律风险。简直太操心,怎么办?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当房东都会遇到哪些糟心事儿以及如何应对?

在美国做房东要面对哪些坑

很多人不知道,当您决定要出租房产时,不仅意味着收益,还意味着操心。您可能要面对一些“坑”,有些或许还很棘手。

1、租客坑

在美国做房东,租客的不确定性是租房过程中最大的“坑”,不爱惜房子的,拖欠房租的,伪造身份的,没事找事的……其中有三种“租客坑”最令人头疼:一是大麻屋;二是租房欺诈;三是租客驱逐。

大麻屋

据媒体报道,美国近期出现了多起出租豪宅被改造成“大麻屋”的事件。种植大麻的歹徒常选择住宅区以掩人耳目,将出租屋的内部进行改造,种植满屋子的大麻以牟取暴利,而因此,不少不明真相的华人房东面临高额的修缮费用和房租损失,可谓后悔莫及,欲哭无泪!

警察上门检查“大麻屋”
出租屋改成大麻屋给房子带来的风险有哪些?
① 引发电力系统火灾的危险

由于在大麻种植过程大功率的灯需要一直开着,还需要开空调和加热系统来维持大麻生长所适宜的温度。各类大功率电器一齐长时间工作,使得原来出租屋的民用电线难以负荷,引起电线过热,并导致绝缘层的老化、脱落和电线连接处松动。

这既会导致漏电等事故的发生从而危及到居住者的人身安全,也可能引发火灾。而一旦引发火灾,作为房东的你也难辞其咎。

② 过度潮湿引起霉菌

为了营造大麻生长所需的高温高湿条件,房屋中过度的潮湿会产生霉菌,而长时间的接触和摄入霉菌,会引发上呼吸道炎性疾病和过敏性喉炎症等等。如果是居住者本身的免疫力与抵抗力就比较薄弱,那么还可能因此引起头疼、发烧、皮肤或粘膜发炎,严重者可能引起中毒,而霉菌本身也是致癌因素,可见其危害之大。未来,你的房子不管是用于出租还是出售抑或是自己居住都将受到影响。

③ 对房屋保险和贷款带来不便

如果你的房子一旦被查出被当做过大麻房,将很难上保险,会给你很严苛的条件,而很多贷款也是不被提供的。室內裝修损坏要求向保险公司索赔会很难,大部分保险公司会因“非法用途”或者“私自更改格局”不能予以赔偿。

④ 承担相应法律风险

你将很难出售或是出租曾经种植过大麻的房子,除非价格极其低廉。而售出大麻屋的屋主在知情的情况下,将对大麻屋负有永久性的责任,一旦出现问题,会被追究。

据统计,大麻屋造成业主资产的平均损失在$300,000至$700,000之间。当遇到自己心爱的房屋变成大麻屋的情况时,大多数房东无力应对,只能要么花巨资重新装修;要么接受自己房屋价值减半的无奈现实;还得随时应对政府部⻔的检查,可谓是伤财又伤心。

租房欺诈

在许多情况下,房东仅靠自己是无法准确判断租客的质量以及信用的。没有可靠的背景调查系统和充足的经验,许多房东都碰到了租客欺诈的情况, 其中很多租客都通过盗用身份、银行卡的方式支付房租,造成房东们无法追回房租,又担惊受怕的恶劣情况。

在这种情况下,房东只有两个选择:

1)寻找花费高昂,效率低下的法律途径;

2)吞下由于租客盗刷身份、信用卡情况下,无法锁定租客真实身份,又难以追回租金的后果。

租客驱逐

美国确实存在“职业租客”,专指那些欠了租金又不肯搬走的人,但碍于美国法律条文无法直接驱赶。如果房东选择个人自行处理出租事务或者委托经纪人,遇到这样的不良租客是个难题。

说到法律条文,美国几乎所有的州都禁止房东“自己”驱逐房客。当房客起诉房东非法驱逐时,房客除了可以要求房东赔偿在非法驱逐时的损失,如临时租房的费用等,还可以要求房东对自己的非法行为支付惩罚性赔偿。

如果房东自行把房客的财物搬出的话,有可能还要对房客损失的贵重物品赔偿。

所以,房东一定要依靠法院的判决,并请执法部门强制驱逐房客。

同时需要注意的是:在“驱逐程序”启动之前,房东应该先以书面通知租客缴纳房租,如租客拒绝缴纳,房东再提出诉讼。

委托托管公司管理的情况下,可全权交由托管公司处理,房东支付其中聘请律师和诉讼的费用即可。而且,选择出租托管的方式,可以最大程度上避免遇到不良租客的可能性。

各族裔房东集会抗议,要求取消“禁止驱逐令”。

由于疫情的影响,美国疾控预防中心又延长了“暂停驱逐令”,其中,洛县再次延期至2022年年底,禁止房东在疫情期间驱逐无力支付房租的租客,尽管对租房客有所保障,但对房东而言却是苦不堪言。

如若碰到无力支付房租,又无法驱逐的租客,房东将面临两种困境:

1)想尽办法下逐客令,却又无从下手;

2)承担无底洞般的租金损失。

2、房管坑

除了租客本身的问题,房东还面临着要承担房屋管理方面的诸多琐碎事宜。比如房屋修缮、设备维护、配件更新等等,每一件都十分耗费心力和精力,却又不得不管。

3、报税坑

房子顺利租出去要报租金税;房子没有租出去要报房产空置税……在美国当房东,报税绝对是一项技术活儿。房产税、租金税、物业费、管理费以及其他杂费,样样理清也是非常牵扯精力的。如果没整明白,还有可能产生罚金和滞纳金。

看来真是有操不完的心,只想做甩手房东拿钱怎么办?

找个靠谱的资产管理机构来帮您!

从烦恼的源头入手

不靠谱的租客是很多烦恼的源头,遇到不爱惜房屋、没事找事、拖欠租金的租客,意味着源源不断的麻烦在等着您……

资产管理机构有一套严格的租客遴选流程,从信息核实到深度调研,择选优质租客,既是对收益安全的保障,又是对业主资产的保护,从源头解决烦恼。

从琐碎的细节入手

物业管理的很多细节虽不难却琐碎,比如遇到欺负外国业主的租客怎么处理?东西坏了哪些房东修哪些业主修?维修价格是否合理?……

资产管理机构有成熟完善的应对策略及团队,为业主免去面对琐事的烦恼,节省时间去创造更高的收益。

从长远的升值入手

投资住宅是相对稳健的选择,很多业主并不看重短期的租金收益,而将长远的升值作为终极目标,因此房产本身的管理维护非常重要,可能带来更高的增值空间。

资产管理机构提供从房屋租赁到房屋管理的一站式打包服务,确保租客质量并给予安心的房屋管理服务,保障业主的资产价值,帮助业主实现长远升值的目标。

可以说有了资产管理机构,您只需委托给ta然后坐等收租,其他大小事务全都交给ta搞定,简直太省心!赶紧联系您的经纪人,为您的房产找一个专属资产管家吧!

哪类房东适合找资产管理机构

作为一站式物业管理服务提供者,资产管理机构的价值就是不浪费业主的时间价值。因此尤其适合那些时间成本较高,想省心当甩手掌柜,期待获得稳定、长期房产收益的业主。

如何选择靠谱的资产管理机构

资产管理机构那么多,怎么才能知道哪一家才靠谱呢?记住!靠谱的资产管理机构都应当具备这三个特点。

01 本土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在资产管理这件事情上显得尤为重要,不管是挑选租客、查房收租、房屋管理还是报税缴费,都需要对本土市场及规则有着非常深入的了解。

以某资产管理机构为例,其庞大的本土专家团队和合作伙伴资源,使其能提供有价值的专业经验服务,帮助业主更加省心、轻松的打理房产。

02 高效

只有专注,才能高效!只有深耕于垂直领域多年的资产管理机构,才能在前人经验积累的基础上,做出高效的决策。

比如业内某知名资产管理机构,一直深耕垂类,其智囊专家团队将100多年来的房屋管理经验加以整合分享,为优质的资产管理服务提供高效的决策依据。不论房屋出现什么问题,都可以高效快速的找到解决方案。

03 安全

资产增值,安全为先!尽管高收益是投资者关注的重点,但房产租赁投资不能只看眼前。从长远角度看,稳定优质的租客,可能会比短期高租金带来更多资产升值空间。

靠谱的资产管理机构会用全局的眼光看项目,从源头租客端把控风险,通过合理的资产管理方案,实现跨市场周期的收益保护和客户资本的增值,尽可能保证收益的安全与稳定。

在美国当房东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从选租客到房屋修缮,

从物业缴费到财会报税,

甚至还可能面临法律风险。

简直太操心,

怎么办?

赶紧联系您的经纪人,

找家靠谱资产管理机构来帮您!

众多甩手房东良心推荐,

让您租房安心,管房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