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推出最快网速宽带服务 美国拟启用青少年卡车司机送货

金州资讯据彭博社报道,根据AT&T周一的一份声明,从周一开始,包括洛杉矶、亚特兰大和达拉斯在内的大多数主要城市的部分地区,多达 520万潜在客户可以以每月110美元的价格使用AT&T光纤家庭宽带服务,网速可达每秒2G。高达每秒5G的速度将每月花费180美元。这两个计划都包括 HBO Max。

AT&T将超快的速度作为竞争优势,兑现其将光纤和5G无线宽带服务作为公司核心重点的承诺。去年,AT&T放弃了前任管理层制定的价值1000亿美元的电视和媒体业务战略。随着 DirecTV的分拆和华纳媒体业务的即将分离,首席执行官约翰·斯坦基计划让这家电话巨头回归其作为网络运营商的根基。

AT&T网页截图

AT&T之前的计划最高速度为1Gb,每月80美元。Comcast的Xfinity的1.2G计划收费79美元。在纽约市,Spectrum宽带服务价格为110美元,速度为1G,而谷歌光纤速度2G的价格为100美元。

AT&T新的增强型光纤计划并未提及其5G无线服务。过去一年,这家总部位于达拉斯的公司在与Verizon和T-Mobile的三方竞赛中斥资360亿美元用于新的5G中频无线电波,以建立更快的无线网络。

另讯:缓解供应链危机 美国拟启用青少年卡车司机送货

金州资讯报道,根据一项联邦试点计划,18岁的年轻人将很快能够驾驶着商用卡车跨越州界运送货物。该计划旨在为美国卡车行业培训数千名新司机,以缓解供应链危机。

交通部下属的联邦汽车运输安全管理局(FMCSA)上周概述了该计划的细节,并制定了培训程序和车辆安全技术要求。

在为期3年的试点项目中,3000多名年轻卡车司机将被要求完成累计400小时的试用期,试用期内将由有经验的司机坐在乘客座位指导其驾车。之后,这些年轻司机将可以独自驾驶卡车,但会受到卡车公司的持续监控,直至其年满21岁。

目前,卡车司机穿越州界的法定年龄是21岁,但18岁及以上的人可以在除夏威夷以外的美国任何州的州界内驾驶商用卡车。

根据联邦要求,年轻司机驾驶的卡车必须装有前置摄像头和主动制动防撞系统,车速必须低于每小时65英里。

该计划是总统拜登去年签署的两党基建法的一部分,这项法律旨在更新美国老旧的基础设施。数以亿计的资金被用于扩大高速互联网接入、发展交通项目以及改善道路和桥梁等投资。

FMCSA被指示在基建法签署的60天内启动这项卡车司机试点计划,现在60天期限已过,但该项目的启动日期尚未公布。

包括美国卡车运输协会(ATA)在内的行业组织表示,试点计划将为该行业提供亟需的提振。ATA副主席吉尔(Nick Geale)说,卡车行业所面临的一个长期问题是司机人数不断减少,疫情期间情况变得更糟。他还提到了对供应链短缺的持续担忧。

“我们非常担心继续向全国提供服务的能力。”吉尔说。

根据ATA的一项分析,2020年,该行业的货运总量为102.3亿吨,同比下降13%.2019年到2020年,美国的卡车司机数量也减少了约7%,至300多万人。

吉尔称,该项目虽非一劳永逸的解决方案,但它将使司机更早、更安全地进入劳动力市场。他指出,目前美国卡车司机的平均年龄为37岁。

反对该计划的安全倡导者说,降低卡车司机的年龄限制将无法解决卡车行业长期存在的一些问题,比如繁重的工作日程和卡车安全技术不足。他们说,青少年司机将比那些驾龄更长的人面临更高的安全风险。

高速公路和汽车安全倡导者组织(AHAS)主席蔡斯(Cathy Chase)说:“这真的是杯水车薪,无助于解决行业本身的问题。这不是卡车司机短缺的问题,而是如何留住卡车司机的问题。”

蔡斯补充道:“我们认为,让最危险的驾驶人群之一——青少年——驾驶8万磅重的卡车,不仅会危及青少年卡车司机自己,而且会危及身边的所有人。”

美国大多数州追求核电以减排 纽约州不再建新核电站

金州资讯报道,最近的一份针对50个州以及哥伦比亚特区的调查显示,美国越来越多的州倾向于发展核电来达到减排、保护环境而又提供足够的能源的目标。

许多人得出的结论是,太阳能、风能和其他可再生能源可能不足以保持照明,但继续无节制的使用煤炭,石油和天然气,又会恶化地球变暖的趋势。

各种迹象显示,民众开始对核电重新燃起兴趣。微软创始人盖茨正在开发更小、更便宜的反应堆,以补充美国各地社区的电网。核电现在的势头可能引发美国三十多年来首次扩大核反应堆建设。

图为怀俄明州一个拟议核电厂地点。这将是盖茨、能源部和落基山电力公司首批建设的小型模块化反应堆之一,

这份调查是由美联社就能源政策面向50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政府而开展的。结果显示,绝大多数的州(约三分之二)以这种或那种方式认为,核能将有助于取代化石燃料。

大约三分之一的州和哥伦比亚特区指出,他们没有计划将核能纳入其绿色能源目标,他们将继续大力依赖可再生能源。这些州的能源官员表示,由于电池储能技术的进步,对高压州际输电电网的投资,能源效率方面的努力以及水电大坝提供的电力,虽然没有使用核电,但他们的绿色目标仍旧可以实现。

美国各州对核电的分歧呼应了欧洲正在展开的类似辩论,包括德国在内的国家正在逐步淘汰其反应堆,而法国等其他国家则坚持使用该技术或计划建造更多核电工厂。

拜登政府致力于采取积极措施减少温室气体,认为核能是必要的,以帮助弥补国家能源网中碳基燃料的下降。

能源部长格兰霍尔姆(Jennifer Granholm)告诉美联社,政府希望实现零碳电力,“这意味着核能,水电,地热,风能,太阳能”。

拜登倡导并于去年签署成为法律的1万亿基础设施计划将为反应堆示范项目拨款约25亿元。能源部表示,普林斯顿大学和Decarb America Research Initiative的研究表明,核能对于无碳未来是必要的。

核电已经提供了美国约20%的电力,约占无碳能源的一半。在全国运行的93座反应堆中,大多数都在密西西比河以东。

但是,核能也有其自身的一系列潜在问题,尤其是放射性废物可能在数千年内依旧有危险。核电的支持者表示,有信心把放射性废物的风险降至最低。

一些民主党领导的州表示他们不认为核电是正确的选择。

纽约州能源研究与发展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哈里斯(Doreen Harris)表示,纽约州应对气候变化的目标走在全美前列,未来的能源网将由风能,太阳能和水力发电主导。核能并不在其列。

加州定于2025年关闭其最后一座核电站Diablo Canyon。该州计划在2045年之前转向更为便宜的可再生能源。

官员认为,如果加州在“未来25年破纪录的速度”维持清洁发电的扩张,平均每年建造6千兆瓦的新太阳能,风能和电池存储源,他们就可以实现这一目标。加州还进口其他州生产的电力,作为美国西部电网系统的一部分。

但也有人质疑加州的全力可再生能源计划能否为一个拥有近4000万人口的州提供足够的能源。去年11月,前能源部长朱棣文表示,美国在短期不可能实现100%可再生能源。

“在风不吹,太阳不照耀的时候,我们仍旧需要可以随意打开和调度的电力。这只有两个选择:化石燃料或核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