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契表示5-11岁儿童11月初将可接种新冠疫苗 财长预期通胀明年中下旬恢复正常

金州资讯报道,传染病学专家福契周日表示,可能在11月初就能为儿童提供新冠疫苗。该表态为一些希望在节日季前为孩子及时接种疫苗的父母带去乐观情绪。

“如果一切顺利,我们获得了监管部门的批准,以及(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建议,那么完全有可能在11月的第一周或第二周内为5至11岁的儿童提供疫苗。”福契在接受ABC的采访时说。

担任总统拜登首席医疗顾问的福契表示,他不想走在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和CDC的前面,但他表示,“如果你看看公司公布的公开数据,数据看起来不错。”

周五,辉瑞发布了一项研究,该研究表明其新冠疫苗对5至11岁儿童的有效率几乎达到 91%。据该公司称,据报道,当儿童间隔三周注射10微克剂量时,他们对原始的新冠菌株和Delta变种的免疫水平相似。

FDA周五晚些时候进行的一项审查认为,在所考虑的大多数情况下,辉瑞儿童疫苗的益处超过了风险。该机构指出,在新冠传播水平较低的情况下,有可能出现因疫苗引起的心肌炎而导致的住院治疗。

该机构表示,但即使在这种情况下,“在这种最低发病率的情况下,疫苗的整体益处可能仍大于风险。”

FDA的咨询小组已经定于下周二举行会议,讨论是否推荐批准辉瑞儿童疫苗。

FDA或下周批准辉瑞疫苗用于儿童

另据报道,联邦监管机构FDA(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周五首次就5至11岁儿童新冠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进行权衡,称使用辉瑞疫苗的好处超过该年龄组副作用风险.

据纽约时报报道,分析是在辉瑞发布数据的同一天进行的,该数据显示,该疫苗在5至11岁儿童中有效率为 90.7%。

这些发现可能会为FDA增加动力。可能最早在下周紧急批准儿科剂量,开启期待已久的国家疫苗接种运动的新阶段。该机构的独立疫苗专家委员会将于下周二就是否推荐授权进行投票。

在一份简报文件中,FDA表示,已在住院、死亡或其他严重后果的危险与副作用的风险之间取得了平衡。

按照惯例,监管机构对是否应批准疫苗的新用途没有采取任何立场。

如果FDA有利于授权的规则以及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及其自己的疫苗专家小组同意,该年龄组的2800万儿童可能有资格在11月的第一周接种疫苗。

儿童疫苗有效性超过90%

另根据周五公布的研究细节,儿童剂量的辉瑞新冠疫苗似乎是安全的,在5至11岁儿童中预防新冠症状方面的有效性接近91%,美国正考虑向这一年龄组开放疫苗接种。

如果获监管机构批准,儿童疫苗将于下个月初开始分发,届时第一批孩子将在圣诞节前获得完全保护。

周五,辉瑞公司在网上公布了这项研究的细节。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顾问小组将于下周公开讨论这些证据。

FDA预计将于周五晚些时候公布其对辉瑞儿童疫苗安全性和有效性数据的独立评估结果。如果FDA最终批准该疫苗,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将在11月初做出最终决定。

辉瑞新冠疫苗已经获准面向12岁或以上美国人使用,但儿科医生和许多家长都在焦急地等待更小的孩子获得保护,以阻止Delta变种引发的病例激增,并帮助孩子们安全重返校园上课。

白宫本周表示,政府已经为5-11岁的大约2800万儿童采购了足够多的疫苗,将由超过2.5万儿科诊所和初级健保诊所分发。卫生部还与儿童医院协会合作,将在全国设立至少100家疫苗接种诊所。一旦儿童疫苗获批,1500万剂疫苗将在一周内发出,此后每周还会有数百万剂疫苗供应

辉瑞公司在一项研究中跟踪了这个年龄段的2268名儿童,并将他们分为疫苗组和安慰剂组。

研究人员称,疫苗组中出现了3例新冠病例,而安慰剂组报告了16例病例,使得疫苗的有效性接近91%.试验中没有任何儿童出现重症,但疫苗组儿童的新冠症状要比未接种疫苗的同龄人轻得多。

此外,较小剂量的疫苗产生的抗体反应与另一项研究中16至25岁接种全剂量的人产生的抗体反应相当。儿童接种后出现的副作用与成人类似或症状更轻,包括手臂疼痛和疲劳。

这项研究的规模还不足以检测出任何极其罕见的副作用,比如第二次接种后偶尔会出现的心脏炎症,这种情况主要发生在年轻男性身上。

根据CDC的数据,虽然儿童患重症或死亡的风险低于老年人,但新冠病毒已经导致超过630名18岁及以下的美国人死亡。美国儿科学会(AAP)表示,近620万儿童确诊新冠,而随着Delta变种扩散,在过去六周内有超过110万儿童感染了这种病毒。

与此同时,Moderna也在研究针对小学适龄儿童的新冠疫苗。辉瑞和Moderna还在同时进行针对年龄更小的儿童的试验,结果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

另讯:财长耶伦表示预期通胀明年中下旬恢复正常

金州资讯报道,美国财政部长耶伦周日表示,她预计通胀率将在2022年下半年恢复正常。

“你预计通胀何时会回到2%的范围,这个被认为是正常的标准呢?”CNN主播杰克·塔珀向耶伦提问说。

“我预计这会在明年发生。”耶伦回答道,“由于已经发生的事情,通胀将在明年保持高位,但我预计明年中到年底、明年下半年会有所改善。”

耶伦将与新冠疫情相关的问题和供应问题列为近期通胀以30年来最快速度增长的部分原因。

“新冠危机显着减少了服务支出,并导致支出重新分配到商品上。”耶伦解释说,“对美国人的商品供应大幅增加,但那里仍然存在压力。”

塔珀指出,前总统奥巴马的财政部长拉里·萨默斯(Larry Summers)一直对通胀数字的上升持批评态度。他在上周说:“我已经警觉了很长时间,现在我更加警觉了。”

对此,耶伦回应说:“我认为他错了。我认为我们不会失去对通胀的控制。”

“当然,我同意,我们正在经历一段比美国人长期以来所看到的更高的通胀时期,这显然是他们担忧和担心的事情,但我们并没有失去控制。”她补充道。

耶伦还指出,月度通胀数据已经“远低于峰值”。

佩洛西称民主党人接近就大规模开支法案达成协议

金州资讯报道,国会众议院议长洛西周日表示,民主党人将在本周就总统拜登的社会支出法案达成协议。

“我们已经同意并撰写了法案的90%。我们只需要做出一些最后的决定。”佩洛西在接受CNN采访时说。

当被问及是否会在拜登下周五前往欧洲之前达成协议时,佩洛西回答说:“我认为我们现在已经差不多了。”

佩洛西还表示,缩减后的法案仍将按计划在10月31日进行投票,届时联邦高速公路资金将到期。

“不会因为进步人士而错过最后期限。错过最后期限是因为他们将法案规模从3.5万亿元缩减了一半。”佩洛西补充道。

佩洛西在谈到如何为新计划提供资金时表示,法案目前还没有写好,“我们希望它会在今天写好并在明天推出,只有这样联合税务委员会才能评估它将带来什么。”

在被问及是否对两名民主党国会参议员曼钦和西内玛反对最初的3.5万亿元法案感到沮丧时,佩洛西说她“尊重每个人的观点。 ”

上周四,总统拜登曾表示,西内玛反对为富人和企业增税,这可能会在为最终的一揽子开支计划提供资金方面造成问题。但在周日,佩洛西并不那么担心。

“我们将能全额支付该计划。我们可能会在该计划之外支付更多费用。”她在采访中说。

佩洛西承认新一揽子计划的规模远小于最初提出的方案,但表示该计划将具有“变革性”。

“这比我们开始时预计的要少,但在满足美国工薪家庭的需求方面,它仍然比我们做过的任何事情都要做得更多。”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