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乐娱乐——王宝强被传借前妻马蓉炒作 还传出转移财产谣言

10月10日,有网友发现王宝强已胜诉名誉侵权案,力证利用马蓉炒作的说法是造谣。

根据资料显示,被告上法庭的网友曾多次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王宝强利用和马蓉离婚的事情炒作,还指责王宝强精心策划转移财产,私生活极其混乱,找小三还有私生子,多年来不肯支付和马蓉孩子的抚养费。

对此王宝强方表示全部是子虚乌有,控诉该网友用虚假事实污蔑、诋毁和人身攻击王宝强,并要求该网友公开道歉,赔偿精神损失费等各项费用共计13万元。

最终法院判决王宝强胜诉,被告网友需赔偿8万元。

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两人曾经也是一对恩爱夫妻,在2009年结婚后育有一子一女。但在2016年,王宝强却发文宣布了和马蓉离婚的消息,并怒斥对方出轨自己的经纪人宋喆。

最终宋喆因涉嫌职务侵占和挪用王宝强公司资金400余万被捕,马蓉和王宝强也在2018年正式结束婚姻关系,王宝强抚养儿子,女儿则由马蓉照顾。

如今王宝强已经有了新女友冯清,冯清曾现身参加王宝强母亲的葬礼,关系似乎已经得到了王宝强家人的认可。

此前王宝强的儿子还曾晒出冯清的照片,表示和这位未来继母关系相处得很好,王宝强也频繁被媒体传出将和冯清结婚的消息。

过去失败的婚姻已经过去,希望大家都能朝前看吧,也祝王宝强能迎来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