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拜登政府擬頒香煙新政 美航空公司新增赴歐航線 跑步機存安全隱患緊急停用

金州資訊報導,《華爾街日報》週一援引知情人士的話報導稱,拜登政府正在考慮要求煙草公司將在美國出售的所有香煙中的尼古丁含量降低到不再成癮的水平。

政府官員正在考慮這一政策,因為他們將會接近宣布政府另一項煙草政策:是否禁止薄荷口味的香煙。

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必須在4月29日之前對公民禁止薄荷口味香煙的請願書作出公開回應。知情人士說,拜登政府現在正在權衡是否要在所有香煙中禁止使用薄荷醇的禁令或減少尼古丁,或者禁止使用上述兩種成分。

白宮和FDA週一沒有對此發表評論。

《華爾街日報》稱,拜登政府減少香煙中尼古丁上癮成分的目的是促使全美數百萬煙民戒菸或轉向危害較小的替代品,例如尼古丁口香糖或電子煙。同時,薄荷口味香煙禁令旨在遏制年輕人抽煙的趨勢,其中許多人年輕人都是從薄荷口味的香煙開始上癮的的。兩項政策的實施都將花費數年時間,並且可能面臨法律挑戰。

川普政府時期的FDA局長斯科特·戈特利布(Scott Gottlieb)曾實行了薄荷口味香煙禁令和減少香煙中尼古丁的政策,但在他於2019年離開該FDA後,這兩項計劃都被擱置了。

根據FDA的說法,尼古丁本身不會引起癌症、心髒病或肺部疾病,但該物質會使人抽煙上癮。美國平均每年約有48萬人因抽煙引發的各種疾病死亡。

煙草公司已經表示,香煙中尼古丁含量的任何變化都必須得到科學研究的支持,並應考慮潛在的後果,例如香煙黑市銷售量的增加等。

此外,根據聯邦部門的數據顯示,薄荷口味的香煙約占美國每年2260億支香煙銷售總量的三分之一,這種口味的香煙在青少年和非裔煙民中很受歡迎。但煙草業拒絕承認FDA關於薄荷醇在香煙中使用情況的調查結果。

另訊: 歐洲多國放寬旅行限制 美航空公司新增赴歐航線

金州資訊報導,伴隨著疫苗接種和旅行限制放寬,美國的航空公司寄希望於夏季出遊的需求將持續升溫,多家航空公司宣布新增赴歐洲多個國家的航班。

歐洲多國放寬旅行限制 美航空公司新增赴歐航線_圖1-3

目前,歐洲大多數國家對美國公民入境仍設置了限制。上週,多家美國的航空公司表示這一限制可能到了夏天也仍將存在,不過針對那些已經放寬旅行限制、或者未來幾週即將放鬆限制的歐洲國家,多家航空公司增加了這些新的目的地。

上個月冰島宣布將允許歐洲以外的遊客前往旅行,只要出示接種疫苗的證據就可以免除隔離。消息宣布後,美聯航陸續宣佈在今夏新增新澤西紐瓦克和冰島首都雷克雅未克之間的航班​​,以及芝加哥和雷克雅未克之間的航班​​。另外,達美航空此前也宣布將恢復紐約、明尼​​阿波利斯以及波士頓三地與雷克雅未克之間的航班​​。

另外,克羅地亞、希臘也宣布開放邊境,允許出示新冠病毒檢測陰性證明或接種疫苗證明的旅客入境。航空公司瞄準了這兩個目的地、新增了部分美國城市往返這兩地的航班。

目前,美國航空公司開設的航班當中,國際航班較疫情前水平仍有距離,而美國本土航線基本已經恢復到疫情前水平。一些航空公司順應當下的現實作出了調整——將一些此前用於國際航班的大飛機在今年夏天調用於美國境內熱門的航線。

當前國際熱門航線主要包括美國前往拉丁美洲北部國家比如墨西哥、中美洲國家和加勒比沿海國家的航班。

售價4000多跑步機存安全隱患 監管機構發出緊急停用警告

金州資訊報導,在運動健身設備製造商Peloton的Tread+跑步機發生多起危險事故後,聯邦政府機構週六向Peloton的Tread+用戶發出了”緊急停用警告”。該公司隨即否認了產品有安全問題,稱如果安全鍵使用得當,不可能發生事故。

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ssion,CPSC)在周六發布的一份新聞稿中表示,它已經收到39起涉及該跑步機的事故,包括”多起兒童被夾住、被壓住、被拖倒”。這台跑步機售價為4295元。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表示,它敦促有小孩子和寵物的用戶立即停止使用該機器。

3月份發生了一起涉及該跑步機的兒童死亡事件。 Peloton首席執行官John Foley當時給Tread+用戶發了一封信,稱”發生了一起涉及兒童和Tread+的悲慘事故,造成了不可想像的後果,死亡”。

CPSC在新聞中附帶了一段視頻,顯示一個小孩子在玩一個已啟動的跑步機,而跑步機從地面升起,孩子被壓在跑步機下。該機構公佈了其他事件的細節,包括一名成年人在使用時,一名兒童受傷,聲明還說 “如果用戶因此失去平衡,可能會對用戶造成傷害”。

Peloton週六在一份新聞稿中抨擊了CPSC的說法,稱其警告”不准確且具有誤導性”。 Peloton表示,如果遵循安全指示,如正確使用其安全鍵,”沒有理由”停止使用該機器。它還表示,”任何時候”都應避免16歲以下的兒童和寵物接近Tread+。

Peloton對CPSC發布的視頻提出了質疑。該公司表示,如果跑步機的安全鍵使用得當,那就可以避免 “這段視頻所描述的那種事故”。

Peloton說,”Tread+在多個地方都有安全警告和說明,包括在用戶手冊中,在Tread+托盤頂部留下的安全卡中,以及產品本身上”。

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說,它正在繼續調查”所有已知的事件”。它建議如果家有小孩子或寵物,用戶停止使用跑步機。如果顧客想繼續使用,應將該設備放在上鎖的房間裡,遠離兒童和寵物,不使用時應拔掉插頭。

據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該機構並沒有發出自願性召回,因為Peloton還沒有同意採取維修或更換等糾正措施,也沒有停止銷售Tread+。非營利性消費者監督組織《消費者報告》稱Peloton的行為 “令人憤慨”,並稱該公司並沒有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Peloton Tread+是該公司銷售的器材中最昂貴的跑步機。

網絡新進流傳UFO視頻和照片 國防部確認素材真實性

金州資訊報導,最近,研究不明飛行物UFO的網站“Mystery Wire”和“Extraordinary Beliefs”登出了一些新進不明飛行物的視頻和照片,他們把顯示的物體被描述為”球體”、”橡果”、和”金屬飛艇”。週六,國防部確認了這些視頻的真實性。

國防部發言人蘇·高夫(Sue Gough)在一封電子郵件中告訴媒體,”我可以確認,所提到的照片和視頻是由海軍人員拍攝的”。

“正如我們以前說過,為了維護行動安全,避免披露可能對潛在對手有用的信息,國防部不會公開討論入侵我們訓練場或指定空域的飛行物細節,包括那些最初被認定為’不明空中現象’的入侵。”

國防部成立了”不明空中現象特別工作組”(The 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a Task Force)來研究類似這樣的視頻和其他無法解釋的目擊事件。高夫說,特別工作組已將這些事件列入他們正在進行的研究中。

“Mystery Wire”上發布的文章聲稱獲得了特別工作組準備做的內部報告信息。文章說,”特別工作組報告指出,這些物體能夠在大風中保持靜止,沒有任何運動,超出了已知氣球或無人機的能力”。

特別工作組言人表示,在全國和世界不同地區經常發生目擊UFO事件。在參議院情報委員會要求提供更多關於UFO的信息後,情報界預計將在今年夏天向國會公開通報其中的一些目擊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