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預測未來三週再增近9萬新冠死者 IRS宣布將報稅推遲至2月12日開始

金州資訊報導,根據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的預測,美國在未來三週內可能有超過87000例新增新冠病毒死亡病例,美國的新冠疫情可以說進入了最致命的階段。 CDC的全國綜合預測估計,截至2月6日當週,美國總共將報告44萬至47.7萬例新冠死亡病例。

根據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的數據,截至週五,美國已經確診超過2300萬新冠病例,389581人死於新冠。目前,全國有12.8萬多人住院治療,7天滾動平均死亡人數為3200多人。

根據新冠追踪項目的數據,自1月初以來,全美已有4萬多人死於新冠,週二和周三都報告了4000多例死亡病例。

病毒新變種的傳播也突顯出迅速分發疫苗的重要性。根據CDC數據,截至週五,美國已經將3100多萬劑疫苗分發到各州,並且注射了超過1200萬劑。這個數字遠少於川普政府此前的預估,當時預計2020年底前全國會有2000萬人注射新冠疫苗。

新冠英國變種可能在3月前成為美國主流病毒

同時,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週五警告說,起源於英國的一種更具傳染性的新冠病毒變種可能在3月份之前成為在美國流行的主要毒株。

CDC的報告說,新的病毒變種可能威脅到本已經緊張的醫療資源,需要更嚴格地運用公共衛生策略,並增加實現群體免疫所需的人口百分比。

“變種傳播性的增加令加強遵守社交距離、戴口罩等措施變得必要。”報告寫道。 “實現更高的疫苗接種覆蓋率對於保護公眾也是必要的。”

據估計,英國的新冠病毒變種已於去年9月份在英國出現,並迅速成為在該國傳播的主要毒株。

CDC說,現在已經在30個國家發現了這種新的變種,其中包括在美國的10個州發現了76例感染病例。

根據CDC開發的模型,該變種將於今年初在美國“快速增長”,然後會在3月份成為主要傳播的病毒。

CDC報告稱,這種可能性意味著美國現在應該採取措施以減輕該毒株的潛在影響,包括加快疫苗接種並繼續進行社交距離、戴口罩、對陽性病例進行隔離。

“這些措施如果盡快實施將會更加有效。”報告寫道。

報告還建議“對無症狀且感染風險較高的人進行檢測”,包括“經常不可避免”與公眾接觸的人。

目前沒有證據表明新變種會更致命。不過CDC報告指出,由於它似乎更具傳染性,因此可能導致更多的病例,繼而增加需要重症監護的病人,進一步給醫療系統造成壓力,最終導致更多的死亡。

另訊: IRS宣布將報稅推遲至2月12日開始 截止時間不變

金州資訊報導,國稅局(IRS)週五宣布將2020年報稅推遲到2月12日開始。

從2月12日開始,國稅局將開始接受和處理去年的納稅申報單。報稅截止日期仍為4月15日。

通常,國稅局在1月下旬開放報稅季。但是,新冠救濟法案在12月下旬生效之後,該機構將需要更多的時間來準備。

“如果在沒有正確制定計劃的情況下開放申請季,那麼可能會延遲向納稅人發放退款。”國稅局在公告中說。

“這些變化能夠確保符合資格的人在提交報稅表時通過紓困退款抵免獲得還未發放完的救濟金。”該機構說。

紓困退款抵免(recovery rebate credit)是聯邦所得稅申報表中的新增功能,如果符合資格但沒領到紓困支票的,就可以通過這一途徑拿回這筆錢。

國稅局建議納稅人以電子方式提交納稅申報表,並在準備好後立即使用直接存款。

通常來說,如果申報表沒有問題,退款的周轉時間約為21天。

領取某些稅收抵免的早期申報人將不得不等到3月的第一周才能獲得急需的退款。國稅局表示,如果申請季在1月下旬開始,情況仍將如此。

領取收入所得稅抵免( income tax credit )或其他兒童稅收抵免(child tax credit)的低收入納稅人不會在2月中旬之前獲得退款。國稅局預計他們將在3月的第一周收到退款,前提是他們以電子方式提交文件,並且申報表沒有問題。

擔憂安全問題 移民局宣布19日至20日暫停服務

金州資訊報導,移民局(USCIS)週五宣布,將於1月19日至20日暫停在所有辦事處、庇護辦公室和申請支持中心的現場服務,以確保員工和申請人的安全。

移民局在公告中說,將為預約1月19日和20日的人重新安排時間,並將新的預約日期發送給他們。移民局網站和移民局聯繫中心將繼續提供信息、案件狀態更新以及其他在線工具和資源。

移民局某些辦事處和庇護辦公室在2020年3月因疫情關閉,於6月4日恢復了非緊急的面對面服務。

想獲得更多的信息,請點擊關注金州資訊公眾號!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