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種新冠疫苗後將獲得這張小卡片 CVS開始免費提供禮來抗體療法

金州資訊報導,國防部周三公佈了新冠疫苗接種記錄卡和疫苗接種包的圖片。

“免疫行動聯盟”副主任摩爾(Kelly Moore)博士稱,疫苗接種卡是跟踪新冠疫苗接種情況的“最簡單”方法。該聯盟正在為一線工作人員接種疫苗提供支持。

摩爾說:“每個人都將獲得一張書面卡片,可以把它放在錢包裡,卡片上會告訴他們注射的是哪種疫苗,以及下一次注射的時間。”

診所還將向它們所在州的免疫登記機構報告疫苗注射的信息,這樣,如果不知道一名患者在哪裡註射了第一針疫苗,可在記錄中查詢。

摩爾說,許多地方還計劃讓患者自願提供手機號碼,這樣他們就能收到短信,告訴他們下一次注射的時間和地點。

根據國防部提供的圖片,疫苗接種套件包括一張說明卡片,一個針頭和注射器、酒精濕巾和一個口罩。

“曲率急速行動”(Warp Speed)首席運營長佩納(Gustave Perna)上個月說,一旦有新冠疫苗審批通過,已經準備好1億個這樣的疫苗包。

輝瑞和Moderna兩家公司正在等待FDA的緊急使用授權(EUA)。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的一個專家小組將分別於12月10日和17日舉行會議,討論是否批准兩家公司生產的疫苗。

如果輝瑞和Moderna的疫苗獲得批准,第一批疫苗將分別於12月15日和22日發貨。

美國最初的疫苗供應是有限的,因此2021年之前,大部分人口都無法獲得疫苗。 CDC的一個小組週二投票決定,一線醫護人員和長期護理機構的居民和工作人員應首先接種疫苗。

“曲率急速行動”首席顧問斯勞伊(Moncef Slaoui)週三表示,到明年2月,1億美國人可接種新冠疫苗。

美國表示,如果輝瑞和Moderna在12月獲得FDA的緊急使用授權,他們將在月底前分發4000萬劑疫苗。每一種疫苗都需要兩劑,所以這足以讓2000萬人完全接種。

另訊: CVS開始免費提供禮來抗體療法 在這7個城市率先開展

金州資訊報導,衛生部選擇了CVS為合格的新冠病毒患者在家中或長期護理機構中免費提供禮來的抗體藥物。根據Coram試點計劃,從12月3日開始,CVS Health旗下的特殊藥房和輸液護理部門將向七個城市的患者提供1,000劑量的Bamlanivimab。

由禮來公司生產的研究性單克隆抗體治療藥物Bamlanivimab在11月初獲得了FDA的緊急批准,可用於輕度至中度新冠病毒患者。該公司建議在診斷陽性後的大約10天之內盡快對患者使用該藥物。

這個療法不適用於住院患者或需要吸氧的重症患者。有資格通過CVS進行免費治療的患者必須在症狀發作的10天內年滿12歲,沒有住院,處於發展為重症或需要住院的高風險中,並且體重至少為88.2磅。醫院、緊急護理機構、初級保健醫生或長期護理機構可以推薦患者參加該計劃。

“這些最新可用的,重要的新冠療法可以對有嚴重疾病或有並發症高風險的患者有所幫助,但需要由具有臨床專業知識的醫療保健提供者在受到監督的情況下靜脈注射。“CVS Caremark首席醫學官和CVS Health高級副總裁斯里·查古圖魯在新聞稿中說。

“我們的Coram模型使我們能夠通過提供安全的,臨床上適當的基於家庭的護理來滿足大流行期間的患者,並且隨著這些新型單克隆抗體治療的增加,我們隨時準備在來年最需要的時間和地點部署我們的團隊。”

參與該計劃的七個城市包括波士頓,芝加哥,克利夫蘭,洛杉磯,密爾沃基,明尼阿波利斯和坦帕。 CVS的新聞稿中指出,這些地區的新冠病毒病例迅速增加。

“在試點之後,隨著藥品供應的增加,Coram將把該解決方案擴展到最需要的領域的其他市場。”新聞稿說。

新聞稿還說,CVS正在與衛生部和白宮合作制定疫苗分配計劃。

想獲得更多的信息,請點擊關注金州資訊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