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州哈里森堡發生爆炸至少3傷 女子失踪近2週被尋獲仍倖存

金州資訊報導,週六早上在維吉尼亞州哈里森堡附近發生一起爆炸事故,導致至少三人受傷。

該市通訊主管邁克爾·帕克斯說,官員們接到了關於一座兩層商業大樓爆炸和起火的報警電話。

帕克斯說,官員們正在努力控制一場三級警報大火,火勢蔓延至至少兩座其他商業建築。

“爆炸發生時,整個建築都震動了,我的一些同事在車裡也感覺到了震顫。“埃德蒙茲在Twitter上說。

“我住在大約兩英里遠的地方,窗戶搖搖欲墜。”傑西·格林在Twitter上說。

他說該地區大約有50人,州警察幫助所有人撤離現場。

帕克斯說,有兩人被送往醫院,受了重傷,另一人受了輕傷。官員們正在試圖確定是否有其他人受傷。

起火的原因正在調查中。

哈里森堡位於維吉尼亞州夏洛茨維爾西北約54英里處。

州長拉爾夫·諾瑟姆在一條推文中說,他正在監視情況,他稱事故為瓦斯爆炸。

“第一響應者和消防員在現場,我們已部署了州緊急人員以提供更多支持。請避開該地區。”他寫道。

另訊: 失踪近2週 女子在猶他國家公園被尋獲仍倖存

金州資訊據CNN報導,失踪者的家人周日表示,一名在錫安國家公園失踪了近兩個星期的徒步旅行者被發現還活著。

38歲的霍莉·考蒂爾(Holly Courtier)上次被目擊是於10月6日最後一次進入猶他州錫安國家公園。

她的家人告訴CNN,他們為她被發現安全感到高興。

“我們要感謝公園巡邏人員和搜索團隊,他們日夜不懈地尋找她,從未放棄希望。我們也感謝無數的志願者,他們慷慨地投入了時間,資源和支持。”

“沒有聚集在一起的人,這是不可能的。”錢伯斯-考蒂爾家族在一份聲明中說。

“我們都感到不知所措和感激。”家人的朋友凱利·考夫曼(Kelley Kaufman)告訴CNN。

根據國家公園服務處的說法,考蒂爾最後一次在Grotto地區站下車,那里通向多條錫安徒步小徑。

公園服務處說,錫安公園面積232平方英里,有“高原,迷宮般狹窄,深處的砂岩峽谷,還有維爾京河及其支流。”從最高峰到最低峽谷,相差約5,000英尺。

霍莉·考蒂爾和女兒凱利·錢伯斯(右)

考蒂爾的女兒凱利·錢伯斯(Kailey Chambers)曾呼籲其他徒步者尋找母親。

“這變得越來越關鍵,我們只是不知道她帶來了多少食物,將維持多久。”錢伯斯週六說,她的母親是一位健康,經驗豐富的徒步旅行者,是一名能夠在錫安戶外生存一個多星期以上的戰士。

“如果我能對她說什麼,我會說繼續戰鬥。”錢伯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