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可沖式濕巾可能存在細菌感染被召回 美國史上最大逃稅案過堂

金州資訊報導,金佰利公司(Kimberly-Clark)正在召回一些Cottonelle Flushable Wipes(棉質可沖式濕巾)產品,因為其中可能含有可導致某些人感染的細菌。

在受影響的可沖濕巾包裝中檢測到的細菌叫做多菌桿菌(pluralibacter gergoviae),這種細菌會導致免疫力低下的人感染,曾導致許多化妝品被召回。

金佰利公司在其產品召回信息頁面上表示:“在健康人群中,多菌桿菌很少引起嚴重感染。然而,免疫系統較弱的人感染的風險較高。”

此次召回只涉及今年2月7日至9月14日生產的Cottonelle Flushable Wipes以及該系列給敏感肌膚的GentlePlus濕巾。所有其他可沖洗的濕巾和棉製品使用安全。

該公司表示,目前關於受影響的濕巾的投訴率很低,報告的投訴包括刺激和輕微感染。

消費者可在該品牌的產品召回信息頁面上,查詢其產品包裝底部的批號,以確定自己購買的產品是否受到召回的影響。

另訊: 美國史上最大逃稅案過堂 金額高到你無法想像

金州資訊報,週四,聯邦檢察官起訴得州億萬富翁布洛克曼(Robert Brockman),指控他過去20年來一直逃稅,金額高達令人咋舌的20億元,創下了美國歷史上公民逃稅的最高紀錄。

現年79歲的布洛克曼在舊金山被指控。檢方稱,20年來他通過各種手段——包括虛假申報、在全世界設立秘密賬戶藏匿資金、洗錢等——逃稅20億。他共被控39款罪,包括洗錢、電匯欺詐、逃稅等。

週四過堂時,法官判決布洛克曼可以保釋,保釋金為1百萬。

據估計,布洛克曼的淨資產大約為10億。他靠向汽車企業銷售軟件起家,目前是一家汽車軟件公司的CEO。

和布洛克曼共同逃稅的還有一名億萬富豪史密斯。不過後者同意和檢方合作指證布洛克曼,以此換取免予起訴。另外史密斯還同意補繳1.39億的稅款。

新澤西病例持續上升 已達三州旅行隔離標準

金州資訊報導,新澤西州的冠狀病毒病例持續上升,導致官員對學校以及感恩節聚會發出警告。

在周三全州看到973例陽性病例後,新澤西州的陽性率現在可以將其自己列入該州的隔離清單中。

每10萬居民中有10例陽性病例的州的居民前往紐約、新澤西州或康涅狄格州都必須隔離14天。

州長墨菲說,許多最新的冠狀病毒病例都涉及年輕人以及Monmouth和Ocean郡的熱點地區。

他警告說,保持對室內聚會的警惕很重要,是時候開始考慮如何應對感恩節和假日季了。

“我們敦促每個人盤點你可能邀請多少人參加感恩節聚餐。”墨菲說。

在學校發生的病例越來越受到關注。墨菲週四說,可以追溯到學校的22起疫情暴發事件,總共有83起個個例。

墨菲表示,新澤西州衛生部和教育部將繼續與教育界和地方衛生部門合作,以迅速處理新病例並確保學校安全。

考慮到這一點,Paterson學校董事會周三做出決定,將遠程學習擴展至1月19日。

學區主管說,數據顯示,由於病毒的爆發,該郡的學區被迫取消了面對面學習。

隨著假期的臨近,沒有理由將這座城市的29,000名學生返回時間短暫的學期。

該學區表示,Passaic郡在與學校傳播相關的新病例數上居全州第三位。

該郡的幾所學校,包括The Haledon School、Pompton Lakes High School、Passaic Valley High School、Passaic County Technical Institute都暫停了面授課程。

該學區表示,該州的傳播速度已經連續五週上升。

家長和學生對虛擬學習的延長感到失望,但他們認同安全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