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威模型預測明年1美國將有40萬人死於新冠 專家稱第二波新冠疫情即將到來

金州資訊報導,一個經常被白宮引用的權威疫情預測模型已經修改了對美國新冠肺炎死亡人數的預測,目前預計到明年1月1日,死亡人數將達到41萬人。

由華盛頓大學健康指標和評估研究所(IHME)創建的模型週五發布了一項更新,預測到明年年初將有22.4萬美國人死亡。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數據,美國目前有610萬確診病例,超過18.6萬人死亡。

該模型稱,通過採取防疫措施,包括在全國范圍內使用口罩,其中多達12.2萬例死亡是可以避免的。若放鬆限制,該模型警告稱,死亡人數可能超過62萬。

IHME主任默里(Christopher Murray)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都必須向那些病毒已得到控制、或已出現第二波感染、並已迅速採取行動防止人員傷亡的國家的領導人學習。”

默里對群體免疫提出警告,這是政府尋求加快經濟重新開放所尋求的一種方式。

他說:“這個首次全球預測為強調群體免疫問題提供了機會。群體免疫從本質上忽視了科學和倫理,並會導致數百萬人死亡,這些死亡本可避免。很簡單,這是應該受到譴責的。”

IHME模型在預測方面比其他一些模型更具侵略性。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發布的新預測顯示,預計到9月26日,美國將有21.1萬人死於新冠。

另訊: 專家稱第二波新冠疫情即將到來 大選後達到高峰

金州資訊報導,衛生專家說,第二波新冠病毒病例將在今年秋天激增,疫情高峰期將在11月3日選舉日之後到來。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醫生正在研究所謂的“激增2.0”,他們設想第二次大規模爆發該病毒可能會使醫療設施不堪重負。

醫學和傳染病學副教授麗莎·洛克德·馬拉加基斯表示,儘管迄今為止由新冠病毒造成美國近190,000人死亡,但如果全國范圍內再次出現嚴重疫情,可能會有更多生命受到威脅。

“即使我們有那麼多病例,也有那麼多悲慘的死亡,但仍有絕大多數人無法抵抗這種病毒。”馬拉加基斯說。 “沒有治療藥或疫苗,我們仍然處於病毒的傳播高度依賴每天的行為的位置。”

霍普金斯大學的其他專家預測,從秋季到冬季的季節變化將引發第二波疫情高峰,增加的感染和群聚性感染導致病毒繁殖和傳播更加迅速。

“我的感覺是,第二波疫情即將到來,這並不是會不會到來的問題而是將有多嚴重。”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醫學院的流行病學家埃里·克萊恩說。

華盛頓大學健康指標與評估研究所周五發布了新的COVID-19預測,預測“很可能”在選舉日的平均死亡人數將達到1907人,是目前死亡人數的兩倍。

預測補充說,這一數字將持續上升,直到12月為止,每天的死亡人數達到2800人。

專家說,控制結果以抑制COVID-19傳播的主導力量仍然掌握在民眾嚴格遵循當地限制的方式上。

“人們的舉止在這裡是一個決定性的因素。”華盛頓大學健康指標與評估研究所主管克里斯托弗·默里說。 “看看佛羅里達州(在病例激增之後)發生了什麼。人們感到害怕。他們開始戴著口罩,不再去酒吧了。”

紐約疫情出現反彈跡象 威徹斯特一教堂多人隔離

金州資訊報導,在一名牧師和他的副手感染新冠后,紐約威徹斯特一所教堂的教眾將不得不自我隔離兩週。此外,州長庫默週四警告稱,布法羅市的檢測陽性率再次飆高,這是一個令人不安的跡象。

當地媒體報導稱,上週末,在Pleasantville的Holy Innocents羅馬天主教堂分發聖餐活動後,這名牧師和他的助手被檢測出新冠病毒呈陽性。值得注意的是,在紐約爆發疫情之初,威徹斯特正是熱點地區,庫默當時下令在該郡新羅謝爾(New Rochelle)設立隔離區,以防疫情進一步傳播。

教會負責人霍伊特神父(Luke Hoyt)在教會網站上宣布了他確診的消息,並稱他和教區內的其他人將被隔離到9月7日。

他寫道:“教堂當然會繼續開放,但我們自己要到9月8日才能舉行彌撒或其他聖禮。”他還說,他將尋找其他神父來主持週日的彌撒。

霍伊特寫道:“不得不採取這些措施是令人難過的,但總比讓你們所有人都處於危險之中要好。”

儘管目前尚不清楚可能感染新冠肺炎的人數,但按照州衛生部門的規定,參加以下教堂活動的人員必須隔離14天:8月24日上午的彌撒;8月25日的晨間彌撒;8月29日的第一次聖餐儀式;8月30日上午9點以外的所有彌撒活動。

此外,參加這些活動的人還應該聯繫威徹斯特郡衛生局,報告他們的位置。據報導,當地官員正在與教會、威徹斯特郡和紐約大主教管區合作,提供最新情況。

此外,州長庫默週四在與記者的電話會議上警告稱,布法羅地區的平均新冠檢測陽性率已經飆升至1.9%。

在布法羅市範圍內,有關部門週三錄得令人震驚的5.9%的檢測陽性率,庫默稱這是向全州發出的一個閃動的警告信號。

州長稱,如果該地區無法成功控制住病毒,他將下令採取新的關閉措施。

“數字不會說謊。這是一個非常簡單的等式。如果病毒蔓延,經濟活動將不得不減少。”他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