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州20歲女兵疑遭姦殺後被拋尸 嫌犯畏罪自殺

金州資訊報導,近日,一個名叫凡妮莎•吉倫(Vanessa Guillen)的女兵失踪案,揭開了美國軍隊中厭女、欺凌、性騷擾文化的冰山一角。陸軍官員周四確認了與吉倫失踪有關的一名已死亡的嫌犯。

陸軍的主要犯罪調查組織CID的菲爾普斯(Damon Phelps)在周四的新聞發布會上說,E-4專業技術兵羅賓遜(Aaron David Robinson)是吉倫失踪的嫌犯。羅賓遜在周二深夜逃離胡德堡後,於週三凌晨自殺身亡。

菲爾普斯說:“當執法機構試圖與位於得州Killeen的嫌疑人取得聯繫時,羅賓遜據稱拿出武器,然後自殺了。”

吉倫於今年4月22日被報告從駐紮的得州胡德堡軍營失踪,至今下落不明。週三,吉倫家人的律師卡瓦姆(Natalie Khawam)表示,他們相信她的遺體已經找到。美國軍方說,他們週二晚在搜尋失踪士兵時發現了尚未確認身份的部分遺體。調查人員此前也曾表示,他們懷疑吉倫的失踪與謀殺有關。

菲爾普斯否認了羅賓遜是吉倫上司的說法,並補充說,他“絕非”吉倫的上級,而是同事。

軍方於本週三宣布,由於20歲的一等兵吉倫服役時間足夠,將被晉升為專業技術兵。

吉倫最後一次出現是在4月22日她駐紮的胡德堡的一個停車場。官員們表示,在她失踪當天曾工作的軍械庫內,發現了“她的車鑰匙、營房鑰匙、身份證和錢包”。

6月15日,軍方將懸賞金提高到2.5萬元,號召人們提供吉倫下落線索。美國歷史最悠久的拉美裔民權組織拉丁美洲公民聯盟一直在幫助吉倫一家,該組織第二天又在該獎金基礎上增加了2.5萬元。兩天后,軍方展開了另一項調查,調查吉倫被一名主管性騷擾的指控。

卡瓦姆說,吉倫曾向她的家人和基地戰友報告了她受到的騷擾。

菲爾普斯說,軍方仍然沒有關於吉倫遭到性侵犯的可靠信息或報告。

在性騷擾報告浮出水面後,許多服役人員在社交媒體上使用#IAmVanessaGuillen的標籤來分享他們遭受性騷擾和性侵的經歷。

美國國防部的一份報告說,過去兩年來,美國軍隊中的性侵案件有所增加。

另訊: 緊隨紐約腳步 這個大城市也將削減警局預算

金州資訊報導,在完成2020-2021財年總預算期間,洛杉磯市議會周三投票決定,將洛杉磯警察局的預算削減1.5億元。

弗洛伊德被殺導致全美爆發了反對警察暴行的抗議活動,這迫使全美各大城市都對他們的執法程序進行重新評估。

洛杉磯市長賈希提

在沒有討論的情況下,市議會以12比2的投票結果支持預算調整。在此之前,市議會已一致投票決定,接到非暴力事件的報案後,用非武裝的危機應對小組取代警察。

洛杉磯市議會的預算和財政委員會周一投票贊成將警方資金削減1.5億元。該委員會最初批准的削減資金是1.33億元,但隨後將該金額提高到1.5億元。

這筆錢的一部分將用於減少市政僱員無薪休假。今年4月,由於新冠病毒大流行帶來的收入短缺,市長賈希提(Eric Garcetti)提議讓1.5萬名文職僱員暫時休假。剩下的錢將投資於服務不足的地區和有色人種社區。

在夏季休會之前,市議會將於週三就2020-21財年預算的最終調整進行投票,該預算將於今日生效。

在削減預算之前,洛杉磯警察局的擬議運營預算約為18.6億元,這遭到了洛杉磯警察保護聯盟的譏諷,該聯盟代表著洛杉磯警察局約9900名宣誓就職的警員。

洛杉磯市2020-2021年的全部預算約為105億元。根據市府文件,該市2019-2020年的收入預計為63.2億元,比2019-2020年的預算少了約2.535億元。

受疫情影響,2021財年的收入難以預測,洛杉磯市府工作人員報告說,2021財年的收入可能約為66.8億元,但他們也說,2021財年的收入可能比預期低4500萬至4.09億元。

週三的會議結束後,洛杉磯市議會將休會至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