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男子被警方橡皮子彈打瞎左眼 弗洛伊德案三名前警察從犯過堂

金州資訊報導,剛過去的周末,在達拉斯的一場反對警方種族暴力的抗議中,示威者布蘭登·塞恩斯(Brandon Saenz)突然遭受致命一擊,他的人生道路也可能從此不同。

塞恩斯說:“我聽到的一聲巨響。我被打中了。”他說:“我舉起手,然後把手放在眼睛上,然後我開始跑。”

社交媒體上網友捕捉到現場畫面

這位26歲的年輕人說,他沒有做任何行動來激怒警察,卻被“非致命”橡皮子彈擊中,據律師說他將永遠失去左眼。

達拉斯警察監督委員會主席耶索魯波·恩諾巴卡里說。 “具有諷刺意味的是,抗議警察過度使用武力和暴行的示威活動,以警察的暴行結束。”

閃光手榴彈,橡皮子彈和胡椒丸,這些“非致命”裝置可能讓抗議者受到這樣的嚴重傷害。

達拉斯警察監督委員會正要投票表決是否調查達拉斯警察局處理抗議活動的手段是否合理。達拉斯警察監督監察員托尼亞·麥克拉里(Tonya McClary)說,過去兩天,她的辦公室投訴激增。

她說:“我們的語音郵件幾乎已滿。我們仍在處理電子郵件。我們現在能處理的郵件約為100封。” 某些案件,例如塞恩斯的案件,已經被放入快速通道,並且已經在調查中。

麥克拉里說,對警員的一些投訴可能會被撤消。其他人可能導致紀律處分。最嚴重的案件可能導致對所涉警員進行刑事調查。她說,她的辦公室將獨立審查警察部門的決定,如果他們不同意這些處理結果,會展開自己的調查。

另訊: 弗洛伊德案三名前警察從犯過堂 每人保釋金75萬元

金州資訊報導,週四,法官對三名被解僱的明尼阿波利斯警察開出了每人75萬元的保釋金,他們被指控協助和教唆殺害喬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 ),而就在此刻,弗洛伊德追悼會就在附近舉行,他的朋友、家人和名人們聚集在一起,悼念他的不幸逝世。

從左至右,J. Alexander Kueng, Thomas Lane and Tou Thao

三名警員,Tou Thao,Thomas Lane和J.Alexander Kueng首次在亨內平郡地方法院出庭。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上週解雇了他們,主犯德里克·喬文(DerekChauvin)被控二級謀殺和二級過失殺人罪。

辯護律師們主張保釋金過高。他們告訴法庭,喬文是 Lane和Kueng的培訓官,他們分別只工作了4天和3天。

按照慣例,被告在明尼蘇達州法院首次過堂時通常不會認罪,法官保羅·斯科金將下一個開庭日期定為6月29日。

如果罪名成立,喬文將面臨最高40年的監禁。根據明尼蘇達州法律,協助和教唆二級謀殺無異於二級謀殺指控,因此,如果罪名成立,Thao、Lane和Kueng將面臨與喬文相同的潛在處罰。

喬文第一次出庭的日期尚未確定。他於5月29日被捕。

其他三份起訴中的敘述幾乎與對喬文的敘述相同。對37歲的Lane和對26歲的Kueng的起訴說,提到過他們曾表示要不要讓弗洛伊德側過身來,但是起訴說他們沒有採取實際行動改變他被壓倒在地的姿勢,也沒有減輕力量。

在全國性抗議警察暴行和歧視之後,州長蒂姆·沃爾茲和明尼蘇達州人權部下令對警察局進行民權調查,以確定如何解決其種族歧視歷史,並找到系統性變革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