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洪水強降雪 致命冬季風暴襲擊東部已致8人死

金州資訊報導,一場致命的冬季風暴繼續在美東地區蔓延,帶來龍捲風、洪水和冰雪天氣的三重威脅,風暴引發的惡劣天氣已經導致多個地區發生停電事故,房屋被毀,至少8人死亡,近千次航班被取消。

從周六早上到深夜,路易斯安那州部分地區、密西西比州和阿拉巴馬州的大部分地區,以及佛羅里達州的狹長地帶、喬治亞州西部和田納西州中部地區的嚴重天氣風險為3級。

2020年1月11日,週五晚上的惡劣天氣對路易斯安那州博西爾郡造成嚴重破壞。

這場風暴使超過8000萬人的生命處於風險之下。威脅的範圍包括龍捲風和南部的極具破壞力的大風,以及中西部部分地區的大雪和冰雹。

猛烈的冬季風暴橫跨中部和南部向東行進,影響了整個密西西比河和俄亥俄州河谷。昨天和今天,在俄克拉荷馬州、密蘇里州、阿肯色州和阿拉巴馬州發生龍捲風,並且整個東南部都有發生龍捲風的危險。國家氣象局今天下午向阿拉巴馬州、佛羅里達州和喬治亞州部分地區發布了天氣監控。

當局說,從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路易斯安那州已經有至少三人因這場風暴帶來的極端天氣死亡。阿拉巴馬州皮肯斯郡的龍捲風也導致三人死亡。此外,德州拉伯克一輛汽車在結冰的州際公路上撞死了一名消防員和一名警察,當時兩人正在處理先前在高速公路上發生的兩次車禍。

週六,芝加哥的奧黑爾國際機場面臨著寒冷的降雨和強風,近一千次航班已被取消或延誤。風暴可能給芝加哥部分地區帶來超過一英尺的降雪,芝加哥郊區的部分路面已經開始結冰。密歇根湖也面臨洪水氾濫的危險。芝加哥已經處於冬季風暴天氣的監控之下,一直到下週三。

從周六到下週,風暴將主要襲擊東南部、中西部以及東北部地區。

洛杉磯縣公共衛生局發布寒冷天氣警報

金州資訊報導,由於國家氣象局預報低溫天氣,洛杉磯縣衛生官員發布了寒冷天氣警報。

預計風寒溫度將低於32華氏度(0攝氏度)。

受低溫影響的地區包括:

羚羊谷(Antelope Valley)——1月16日星期四

洛杉磯縣山區(Los Angeles County Mountain areas)——1月16日,星期四

“兒童、老人、殘疾人和有特殊醫療需求的人在寒冷的天氣里特別容易受到傷害。

洛杉磯縣衛生官員丶醫學博士丶公共衛生碩士(MD, MPH, Los Angeles County Health Officer)Muntu Davis說。 “有些地方會提供給人們去取暖,比如避難所或其他公共設施。我們還想提醒人們不要使用火爐丶燒烤或烤箱來取暖,因為有一氧化碳中毒的風險。”

洛杉磯縣同時就預防感冒提出以下建議:

戴上帽子丶圍巾丶手套,保護頭部丶手丶腳不受寒冷。

檢查和幫助行動不便丶接觸不到暖氣的家庭成員丶朋友和鄰居,如老人或病人。

如果你有寵物,把它們帶到室內,不要把它們放在外面過夜。

如果家裡沒有暖氣,那就去商場丶圖書館或老人中心等室內公共設施。

長時間暴露在寒冷天氣下的人會失去體溫,患上低溫症。

症狀取決於你暴露在低溫下的時間長短。

低溫症的早期症狀包括:發抖丶疲勞丶失去協調性丶神誌不清和失去方向感。

體溫過低的後期症狀包括:無寒顫,皮膚發藍,瞳孔擴大,脈搏和呼吸減慢最後失去知覺。

人們暴露在極端寒冷的天氣條件下,比如下雪和發生冰凍的地方時可能會有凍傷的風險。

凍傷是由冰凍引起的身體損傷,凍傷會導致受累部位失去知覺和顏色。

最常見的感染部位是鼻子丶耳朵丶臉頰丶下巴丶手指或腳趾。

如果你認為某人有體溫過低或被凍傷的跡象,請溫柔地給他取暖,並立即尋求醫療護理。

為家居供暖時預防一氧化碳中毒:

只使用知名的加熱器,如電或天然氣加熱器和壁爐。

不要用火爐丶燒烤架和烤箱來加熱你的房間或家裡,因為這些電器會產生一種叫做一氧化碳的致命氣體,它會在你的家裡聚集。當人吸入過多一氧化碳後會導致中毒。

在家中安裝一氧化碳探測器,以減少中毒的風險。

如果你在家裡使用戶外發電機,把它放置在離所有門窗至少10英尺的地方,以避免廢氣進入家中。

一氧化碳中毒會導致呼吸短促丶頭痛丶肌肉和關節疼痛以及噁心。

暴露在高濃度的一氧化碳中可能在幾分鐘內導致死亡。

那些一氧化碳中毒的人應該立即被帶到室外,呼吸新鮮空氣,並應立即被送往急診室接受治療。

洛杉磯縣的居民和企業主,包括殘疾人和其他有需要的人,可以撥打2-1-1以獲取應急準備信息和其他轉診服務。

對於失聰和聽力不好的人,請撥打TDD專線1-800-660-4026。

另訊: 民調稱斬首蘇萊曼尼後 大部分美國人覺得不安全

金州資訊據ABC新聞報導,根據一份新發布的ABC新聞/益普索民意調查,在美國與伊朗的緊張局勢加劇,以及關於彈劾案即將移交參院的這週內,多數美國人表示他們不同意總統川普處理與伊朗局勢的策略,並且感到不安全。 。

但是,當涉及彈劾問題時,民眾對於眾院議長佩洛西延遲將彈劾案提交參院動機的看法分歧較大。

這項民調使用了益普索的知識小組,向美國民眾詢問了他們對川普任期內正面臨的兩項挑戰的態度——與伊朗的緊張局勢升級以及參議院即將進行的彈劾審判。

對川普對伊朗行動的後果的總體態度很大程度上是由獨立人士推動的,他們是兩黨在選舉中努力爭取的重要目標。民意調查顯示,大多數獨立人士(57%)和所有美國成年選民(56%)不贊成川普對伊朗局勢的處理方式,表示贊同的獨立人士和美國成年選民均為43%。

受訪者還被問及對伊朗政府二號人物蘇萊曼尼空襲的的影響,只有28%的獨立人士和25%的美國民眾表示他們感到更安全,而一半以上(51%)的獨立人士,和52%的美國成年人則表示他們感到不安全。

當談到對與伊朗衝突的態度時,黨派會產生影響。絕大多數(87%)的共和黨人認可了川普對伊朗的處理,54%的共和黨人認為他們感到更安全。在民主黨人中,有90%的人反對,而82%的人感覺更不太安全。

同樣,當被問及對美國捲入與伊朗全面戰爭的可能性的擔憂時,民主黨人比共和黨人更加團結一致地表達關切。

總計94%的民主黨人和52%的共和黨人非常擔心,或有些擔心會發動中東戰爭,而6%的民主黨人和48%的共和黨人則是不那麼擔心或根本不擔心。

獨立人士再次跟隨了整體民調受訪者的立場,有72%的獨立人士和73%的美國人說他們擔心新的戰爭,有28%的獨立人士和27%的美國成年人不認為存在這種擔憂。

對國內主要政治衝突——彈劾審判的態度同樣受到黨派推動,有66%的民主黨人和10%的共和黨人堅持認為佩洛西和民主黨人遵守了憲法規定的義務,以確保在參議院進行全面和符合義務的審判,而81%的共和黨人和8%的民主黨人表示不立即遞送彈劾案的做法表明,針對川普的指控並不嚴重,民主黨人是在進行黨派政治。

但是,在衡量佩洛西延誤彈劾案遞送的動機時,獨立人士“四分五裂”。獨立人士和成年美國人中有相同比例的39%人表示,他們都同意佩洛西通過保留條款來履行憲法義務。但是類似比例的獨立人士(36%)和美國成年人(37%)同意以下觀點:議長和她的政黨通過延遲彈劾案的遞送來發揮政治作用。

經過三週的等待和她本黨內部最近的壓力,佩洛西周五宣布,她計劃在下週將彈劾條款發送給參議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