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經丹佛和洛杉磯機場旅客或感染麻疹 全美十三州爆發耐藥菌疫情

金州資訊報導,美國衛生官員證實,科羅拉多州最近因麻疹住院的3名兒童在抵達丹佛之前,從新西蘭途經洛杉磯國際機場(LAX)。

預防麻疹最有效的方法是接種疫苗。

據WTHR報導,《丹佛郵報》週二報導稱,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已在丹佛和洛杉磯機場發布了涉及同一航班乘客的警告。

公共衛生官員表示,12月11日通過丹佛國際機場或洛杉磯國際機場的旅客有感染麻疹的風險,在此之前這三名兒童的麻疹檢測呈陽性。

據悉,這三名兒童沒有接種麻疹、腮腺炎和風疹疫苗,目前正在科羅拉多州兒童醫院接受治療。

衛生官員說,12月12日下午1點至7點半在醫院的人也可能受到了感染。目前還不清楚有多少人有接觸麻疹的危險。

美國在2000年宣布完全戰勝麻疹。

但今年年初麻疹疫情爆發,根據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的報告,今年初到6月中旬為止有1,241例麻疹確診病例,是美國27年來最嚴重的一次疫情。

麻疹是一種病毒性傳染病,受影響的大部分是兒童,症狀包括發熱、上呼吸道炎症、咳嗽、結膜炎等,病情嚴重時可引發肺炎等病症,甚至致人死亡。

目前尚無特效藥,預防麻疹最有效的方法是接種疫苗。

另訊: 全美十三州爆發耐藥菌疫情 小心你的寵物狗會傳染

最適合當寵物的狗狗一向是大多數人的心頭好。大大的眼睛丶毛茸茸的外形丶粉紅色的舌頭讓人看了都想抱一抱。但是根據美國疾控中心發布的報告稱,寵物狗可能是引發全美十三州耐藥細菌疫情的“元兇”。

金州資訊,據每日郵報當地時間12月18日報導,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稱,全美13州爆發了一種耐藥菌疫情,目前已導致至少30人感染,疫情可能與人們從寵物店購買的幼犬有關。

據了解,這次爆發感染的是一種具有多重耐藥性的空腸彎曲桿菌株。根據美國疾控中心公佈的數據顯示,這種細菌是每年150萬美國人腹瀉的原因,也是導致細菌性腹瀉的頭號原因。雖然這種細菌感染通常比較溫和,但對幼兒或免疫系統較弱的人來說可能是致命的。

根據美國疾控中心的說法,大多數感染彎曲桿菌的人在2-5天之後會出現腹瀉丶發燒和胃痙攣。但是這種病通常持續一周左右,大多數人不用抗生素就能康復。不過,對於病情嚴重的高危人群,如免疫系統嚴重受損的人,還是需要通過抗生素治愈。

但此次的疫情卻不是很樂觀,根據美國疾控中心的說法,此次疫情患者的臨床樣本中分離出的彎曲桿菌對一線抗生素有耐藥性。

有病例的州包括康涅狄格州丶佛羅里達州丶喬治亞州丶伊利諾伊州丶肯塔基州丶馬里蘭州丶明尼蘇達州丶內華達州丶俄亥俄州丶南卡羅來納州丶田納西州丶猶他州和懷俄明州。

疾病發生於2019年1月6日至2019年11月10日,目前受疫情影響的人群年齡從8個月到70歲不等,其中約一半為女性。目前已有4人入院治療,有關部門尚未接到死亡報告。

美國疾控中心已經繪製了全美感染分佈地圖,每個州確診病例數量和病例報告時間統計圖,供人們查看和預防。

美國疾控中心表示,流行病學和實驗室證據表明,與小狗的接觸,特別是寵物店的工作人員,是這次疫情爆發的可能主要來源。

在目前所知的24名感染者中,有21人(88%)與寵物狗有過接觸,15人(71%)與寵物店的寵物狗有過接觸,這15人中又有12人( 80%)在全國連鎖的寵物店寶多來工作,這是一家總部位於俄亥俄州的寵物連鎖店,在美國有131家分店。

針對這種情況,寶多來公司於週二發布了一份聲明回應。該公司表示:“寶多來非常重視員工丶客戶和寵物的健康和福利。自從2016年早些時候的一次疫情爆發以來,雖然當時沒有具體的感染源被確認,但是寶多來已經執行了來自聯邦和州動物和公共衛生官員的建議方案,以預防人類和小狗的疾病。”

美國疾控中心表示調查正在進行中。疾控中心將在獲得更多信息後提供最新情況,因為病情的體現也需要一個過程。此外,美國疾控中心列出了對寵物主人和寵物店工作人員的建議和最佳做法。給寵物主人的建議包括用肥皂和水洗手,以及帶小狗去獸醫那裡檢查。給寵物店工作人員的建議包括洗手丶清潔程序和其他疾病預防措施。

兩場風暴將至 南加州人可能會過一個濕冷白色的聖誕了

金州資訊報導,週日晚些時候到下周初,一場小到中等強度的風暴可能會給南加州帶來一些雨雪,但下週晚些時候一場更大的風暴可能會影響到度假的遊客。

雨雪天氣又要來了。

據橘子郡紀事報(Orange County Register)報導,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表示,本週早些時候,南加州的天氣乾燥而清新,預計週五至週六的氣溫將略有上升。但到週日午後,該地區將開始降溫。

國家氣象局氣象學家麥克斯韋爾(Brandt Maxwell)表示,週日下午可能會出現小到中等的降雨。下週一降雨的可能性最大,週二可能性較小,5000英尺左右以上的山區可能會降雪,週二雪線高度可能會下降。

週日到下周初的這場風暴將在低海拔地區帶來一英寸的降雨,而面向南部和西部的山區的降雨會更多。但尚不清楚山區的雪量,一些地區可能會達到或超過6英寸。

麥克斯韋爾說,由於下週晚些時候將有一場更大的風暴,目前尚不清楚週三的聖誕節當天是否會降雨,雨量有多大。但他表示下週一和周二的雨雪天氣比周三更有可能出現。

風暴可能會影響假日旅客,但希望不會像感恩節那樣嚴重。

這場風暴將給沿海和內陸地區帶來幾英寸的降雨,海拔異常低的地區會出現降雪,會給度假旅客帶來混亂。

麥克斯韋爾說:“聖誕節前可能會下雨,這對旅行的人來說是個問題。”“它不會很完美,但肯定不會像感恩節那麼糟糕。”

不過,預計下週晚些時候會有更強的降雨,可能在周四或週五。目前還不清楚將會有多少降雨和降雪,但預計不會小。

國家氣象局氣象學家菲利普斯(Lisa Phillips)表示,如果下週三有第二場風暴引發的降水出現,可能會在當天晚些時候到來。這可能會導致一些假日旅行出現問題。

新一輪風暴來襲 西海岸聖誕節假期或交通癱瘓

金州資訊報導,週四上午,美國東北部五個州發布了風寒預警,本季度最冷的空氣襲擊了該地區。市民應該注意防寒保暖,適當減少外出。不過據氣象部門預測,東北部地區從周五開始氣溫會有所回升。而西北部地區在聖誕節期間將迎來新一輪風暴的襲擊,可能會造成出行癱瘓。

12月9日紐約兩位市民撐傘走過裝飾著雪花的聖誕櫥窗。

週四上午,受大風影響,波士頓氣溫驟降至24度,紐約市為23度,錫拉丘茲為23度,匹茲堡為10度。

冷鋒的影響範圍一直到南方。夏洛特、諾克斯維爾、伯明翰和查爾斯頓等地的氣溫均大幅下降。

週三下午,一場暴風雪席捲了美國東北部,隨之而來的是嚴寒天氣。

在費城、紐約和波士頓等城市,暴風雪降低了能見度,也造成了多起交通事故。週三,賓夕法尼亞州州際公路發生多輛汽車相撞事故,造成至少兩人死亡。

氣象預報顯示,美國東北部和南部地區的嚴寒不會持續太久,預計本週末氣溫將有所回升。

但是西海岸在聖誕節假期期間可能會出現交通混亂。一系列風暴有可能給華盛頓州,俄勒岡州和北加州部分地區帶來洪水、泥石流和暴雪。

西海岸可能會有多達6英寸的降雨。在山區,一些地區降雪可達5英寸。華盛頓和俄勒岡海岸的風速可達每小時60英里。

隨著周日和聖誕節假期的開始,加州預計會有大雨和大雪。到週日上午,舊金山的交通可能會受到影響。

聖誕期間洛杉磯這些地方要關閉

金州資訊報導,作為西方國家的一個大節,每年到了聖誕這一天,各政府機構和服務部門都會關門歇業,回家和家人團聚。所以平時忙碌的你,千萬不要把事件留到最後一刻,否則,吃閉門羹事小,耽誤正事事大。

洛杉磯街上的聖誕樹。

那麼,具體都有誰在這期間關門謝客呢?一起了解下吧。

銀行

銀行和金融市場關閉。此外,金融市場將於12月24日早些時候關閉。

政府

市、郡和聯邦辦公室,圖書館和高級法院關閉。

另外,洛杉磯公共圖書館12月24下午1點關閉。

洛杉磯郡圖書館​​12月24下午5點關閉。

郵政

美國郵政署(英語:United States Postal Service, USPS)不發送郵件。

學校

關閉。

交通

洛杉磯的巴士和地鐵服務按節假日/週日的時間表運行。

南加州都會鐵道(Metrolink)的文圖拉郡線(Ventura County Line)列車不運行。

羚羊谷線(Antelope Valley)按週日時間表運行。

垃圾

洛杉磯和格倫代爾(Glendale)當天暫停回收垃圾。從周三起到週五,當天的垃圾在第二天回收。

伯班克(Burbank)垃圾正常回收。

房市降溫信號 洛杉磯房屋增值幅度變小了

金州資訊報導,房市正在降溫!根據一項新的房地產指標,洛杉磯郡的房屋增值比七年平均水平低了三分之二。

洛杉磯郡的房屋增值比七年平均水平低了三分之二。

據洛杉磯每日新聞報導,南加州房地產研究委員會(Real Estate Research Council of Southern California)計算出來的數據顯示,10月份全郡房屋價值的年增長率為2.8%。

自1943年以來,總部位於加州保利波莫納(Cal Poly Pomona)的這個組織每年兩次追踪當地的房價走勢,由志願評估師對七個郡的308套獨棟住宅進行重新評估。

根據這一計算結果,洛杉磯郡在該地區七個郡的房價表現中排名第五。這是自2012年10月以來的最小增幅。

該委員會最新的評估師指數顯示,自2012年10月以來,全郡房屋增值幅度比2012年10月以來的平均8.4%低66%,而六個月前為6%,一年前則為8.1 %。

該委員會對南加州七個郡的指數顯示,10月份房屋增值率為2.8%,而自2012年10月以來的平均值為7.9%,6個月前為2.8%,一年前為7.2%。

橘子郡(Orange)為1.5%,河濱郡(Riverside)為3.7%,聖貝納迪諾郡(San Bernardino)為3.5%,文圖拉郡(Ventura)為2.9%,聖地亞哥郡(San Diego)為3.1%,聖塔巴巴拉郡(Santa Barbara)為0.7%。

根據CoreLogic/DQNews追踪所有交易的傳統數學計算,10月份洛杉磯郡房屋銷售總量為6,744套,較上年同期增長5.6%。全郡房屋售價中位數為62萬元,較12個月上升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