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場冬季風暴先後襲美或影響數千萬人節日出行 南加人出行不易

金州資訊報導,在美國即將進入感恩節假日週之際,兩場冬季風暴將給全國多地的民眾帶來不便。從加州到密歇根州,週一早上有超過3500萬人處於惡劣天氣的警報之中-惡劣天氣覆蓋了美國西部近一半的地區,包括洛杉磯,舊金山,拉斯維加斯,丹佛和明尼阿波利斯等主要城市和交通樞紐。

到週一傍晚,一場暴風雨將開始侵襲落基山脈。然後,風暴在周二向東移動到北部中部平原,週三移動到中西部地區。

本輪首個冬季風暴可能會在科羅拉多州和懷俄明州的部分地區帶來超過12英寸的降雪,並為中北部平原地區帶來6英寸或以上的降雪。

與此同時,週二和周三又有一場風暴在西海岸悄悄襲來,對西海岸的大部分地區帶來重大影響,部分山區局部地區降水超過2英尺,並且可能在加利福尼亞南部引發山洪。同樣的,這場風暴也將進入落基山脈,並在感恩節穿越美國中部地區。

受惡劣天氣影響,不少民眾的感恩節出行將會變得困難,山區旅行幾乎是不可能的。受災較為嚴重的丹佛大都會區會出現8到14英寸的積雪。

此外,沿著從五大湖區一直延伸到墨西哥灣沿岸的冷空氣可能會形成大型冬季風暴。給從田納西州到墨西哥灣沿岸地區帶來大風降水天氣。

到週三,從科羅拉多州到密歇根州的廣闊地區可能會看到超過6英寸的積雪,而科羅拉多州和懷俄明州邊界的降雪量較大,那裡的總積雪將或超過1英尺。

而第二場風暴將於週二晚些時候移入西海岸。暴風雨最初會給加州北部和俄勒岡州的大部分地區帶來降雪。到週三,降水天氣可能會轉移到南加州。這將使周三在I-5,I-15和I-80上的假日陸路交通旅行非常危險。

另訊: 感恩節南加人出行不易 降雨、暴風雪、泥石流都可能遇上

金州資訊報導,隨著本季度迄今為止最強的風暴席捲美國南部地區,南加州人在感恩節享用火雞大餐的同時,還會遇上大雨、寒冷的氣溫和降雪。

感恩節期間南加天氣惡劣。

據洛杉磯時報報導,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表示,一股始於阿拉斯加灣的冷鋒預計將於週三早間進入加州,給洛杉磯郡及其周邊地區帶來大面積降雨,並將持續到週五。

國家氣象局表示,與上週給南加州部分地區帶來陣雨和冰雹的風暴相比,該系統預計將明顯更強,帶來的雨雪更多。

風暴還將引發大幅降溫,預計今年的氣溫將比正常水平低15華氏度左右。洛杉磯週三和周四的高溫將在55華氏度左右。通常情況下,感恩節期間洛杉磯的氣溫為70多度。

氣象學家表示,預計週三上午和下午將出現最惡劣的雨雪天氣,與感恩節旅客出行時間一致。

國家氣象局表示,這場風暴將在帕洛瑪(Palomar)山頂降下一英尺或更多的雪,拉古娜山(Mt. Laguna)降雪近一英尺,在3,000至5,000英尺的高度出現4至6英寸的降雪。

聖貝納迪諾(San Bernardino)山脈的一些滑雪場可能會有2英尺的降雪。

美國汽車協會預測,今年感恩節全國的交通將是2005年以來最糟的一次,有4900多萬人在路上。而周三下午5點到7點是洛杉磯最擁堵時段,延誤時間是平常時間的3.5倍。

洛杉磯國際機場稱,在為期11天的感恩節旅行期間,預計將有創紀錄的252萬名乘客經過洛杉磯國際機場。有關官員敦促旅客多預留一些時間,提前抵達機場。

預計風暴將給海岸和山谷帶來1到2英寸的降雨,在山麓丘陵和低海拔地區將出現3英寸的降雨。雪位將從周三的4000英尺下降到週四的2500英尺。這意味著5號、14號和33號高速公路很可能會出現嚴重擁堵。

在海拔低至2500英尺的地方,可能會有一英尺或更多的降雪,包括聖加布里埃爾(San Gabriel)東部山區,本周可能會看到2英尺的積雪。

這場風暴還可能給被野火燒毀的地區帶來泥石流,包括受薩德爾里奇(Saddleridge)大火影響的聖費爾南多(San Fernando)山谷地區和經歷易火(Easy Fire)的西米穀(Simi Valley)地區。

這此地區周四有可能出現雷雨,帶來短時強降雨。如果這種情況發生,氣象學家將密切關注燃燒區域,因為持續的降水可能導致泥石流。

早期預報顯示,降雨將在周五逐漸減少。不過,另一場強大的風暴預計將在周末晚些時候進入南加。

持續的降雨對旅行者來說是個壞消息,但有助於加州擺脫助長野火的干旱狀況。

本月早些時候,美國國家跨部門消防中心發布的一份報告預測,由於雨季開始較晚,到12月,南加州發生大規模火災的可能性高於正常水平。

風太大了 今年紐約梅西感恩節遊行或破50年傳統

金州資訊據CNN報導,紐約市的梅西百貨感恩節大遊行對於許多人而言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傳統,但今年的遊行可能會缺少一個關鍵的元素:16個巨型人物氣球。

由於大風天氣,紐約市官員可能不得不降下標誌性的氣球。根據該市法規,如果持續風速超過23英里/小時,陣風超過34英里/小時,氣球不允許飛行。

1997年時,標誌性的“帽子裡的貓”氣球因為被強風刮倒造成4人受傷。於是市政府在第二年對於巨型氣球的放飛制定了新規定。

根據國家氣象局目前的預測,遊行期間的持續風速為22英里/小時,陣風為39英里/小時。雖然持續風速沒有超過規定,但陣風超過了標準。官員們將不得不監視風況,來決定是否允許氣球飛行。

由於風力狀況會迅速改變,他們可能必須在周四當天再做出決定。據《紐約時報》報導,由於惡劣的天氣,感恩節大遊行的最後一次氣球停飛是在1971年。

好消息是,今年的遊行將比去年的遊行溫暖得多。國家氣象局的數據確認,去年感恩節紐約的最低氣溫僅19度,是該市歷史上第二冷的感恩節。今年的氣溫預計在44-47度。

布碌崙骯髒不堪 2米水柱淹5街區 滿地污穢臭氣熏天

金州資訊據CBS新聞報導,週日凌晨4點20分左右,在位於日落公園(Sunset Park)第五大道交44街附近一條主水管破裂!

主水管破裂導致數千加侖的水從地面湧出,順著街道傾瀉,淹沒第四大道和第五大道,水柱最高達2米高 。

水漫金山導致五個街區被封鎖,交通受阻。

紐約市環保局(New York City Department of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丶紐約市警察局(NYPD)和紐約市消防局(FDNY)都及時趕到現場採取應對措施。

環保局的工作人員努力尋找水管破裂源頭,並關閉多個水閘,造成附近居民家中斷水。

一些商家受損,一些商家被迫提前關門。

有商家表示:“我們現在很難過。我非常生氣,因為它把我們這裡的整個店面都弄壞了,還把商品弄得一團糟。”

當水流止住後,一些商店的人流量仍然很慢。

一家雜貨店的員工表示,他們對這種情況的處理方式感到憤怒。

“為什麼沒有人提前告訴我們會停水?這樣我們就可以關門省錢。”

目前,知情人士表示供水服務正在逐步恢復,維修工作已經完成。

然而,道路修復預計需要更長的時間。

該事故無人員傷亡報告。

另據ABC新聞報導,週一凌晨,一輛垃圾車在布碌崙的高瓦納斯高速公路上翻車,車上的垃圾散落在高速公路上。

並導致在早高峰時間關閉了多條車道。

事故發生在早上6點左右,地點在68街附近的出站車道上。

除了一條車道外,其他車道都被撞壞了。

進入車道的一輛車似乎被碎片擊中。

一名司機正在接受傷勢不明的治療。

在工作人員清理現場時,司機被告知該地區可能會出現延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