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新聞速遞——洛杉磯國際機場網約車新規再調整 桃子和茄子符號在社媒上將被禁止

金州資訊報導,洛杉磯國際機場(Los Ange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針對優步(Uber)、Lyft和出租車的新接機系統引發了混亂。在高峰時期,交通瓶頸可能會導致司機花上一個多小時才能緩慢移動到另一個接送地點。同時,旅客們也會花同樣長的時間排隊等候,導致有些旅客不守規矩隨意搭車,或者到附近的其他地方叫車。

新規出台後的洛杉磯機場。

據洛杉磯時報報導,洛杉磯國際機場對此道歉稱這是“不可接受的”,並在周一晚間宣布,機場將擴大接機區域,將汽車和載人空間增加大約一半,Lyft將移入擴展區域,Uber接管Lyft的舊區域。該措施將於週三早間生效。

儘管對一些企業來說,混亂造成負擔。但對於其他人,它提供了機會。

週日晚上是洛杉磯國際機場接機的高峰時間,而上個週日是該機場推出新系統以來的第一個高峰日。

貝爾出租車公司(Bell Cab.)總經理莫曼納薩布(Simon Momennasab)說,3日晚間,從附近的出租車等候區開車去取車點花了一個多小時。他說,走路大概只需要5分鐘。

L&R集團負責運營的副總裁舒拉(Sal Chawla)表示,他們的停車場和接送服務受到了嚴重影響。 L&R集團在洛杉磯國際機場附近經營著三個私人停車場,過去一周,所有三個地段的班車服務使用量都增加了一倍,而在周五和周日則增加了三倍。

為了逃離機場,一些旅客直接搭乘任何停車場或酒店的班車去私人停車場和租車公司,該公司為此要求司機查看乘客在停車場的憑據。

在洛杉磯國際機場方面,負責運營和維護的副執行董事克里斯滕森(Michael Christensen)表示,機場正通過交通管理人員來控制交通擁堵,並一直在就停車場的運營情況與叫車公司保持溝通。在周日晚上最繁忙的時候,機場和Lyft的官員大約每30分鐘通話一次。

優步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它正在“與洛杉磯國際機場合作,為那些在新系統的第一個週日等待時間增加的乘客解決一些早期問題”。

為應對這一局面,Lyft提高了價格,並對司機提供補貼,鼓勵他們不要放棄機場。一名司機表示說,他的一名乘客在4英里的旅程中花了大約42元,Lyft給了他57.90元,讓他覺得更划算。

與此同時,豪華轎車和製服服務仍然可以在洛杉磯國際機場航站樓接乘客,它們正在抓住這個機會吸引新客戶。

SuperShuttle表示,自從洛杉磯國際機場的新政策生效以來,該公司每天增加了約100至200名乘客,與去年同期相比“顯著上升”。

桃子和茄子符號涉嫌色情在社交媒體上將被禁止

金州資訊報導,如果你喜歡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使用茄子丶桃子或汗珠表情符號,那麼你可能需要找另一種方式來做後備計劃。

據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下屬的克拉斯電視台(KLAS)報導,Facebook和Instagram屬於同一家公司,擁有相同的社區標準。今年夏天,這兩家公司悄悄地更新了他們的指導方針,稱以性的方式使用茄子丶桃子或汗滴表情可能會被禁止。

Facebook的社區標準規定,被刪除的內容必須“含蓄地或間接地(通常通過提供一種聯繫方式)提供或要求提供裸照丶性或性伴侶或性聊天對話”。所以,如果你曬出了烤茄子或桃子餡餅的食譜,或者在健身房鍛煉,你應該可以使用這些表情符號。

“我們不會簡單地對這些表情符號採取行動,”Instagram官員告訴《紐約郵報》。內容“只有在包含性表情符號的同時,含蓄或間接地要求出現裸體丶性或性伴侶或性聊天對話,才會從Facebook和Instagram上刪除。”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社交媒體平台的新標準於7月更新,但直到9月才生效。

網紅雞肉漢堡引發血案 插隊被砍喪命

金州資訊報導,馬里蘭州喬治王子郡(Prince George County)警方女發言人多尼蘭(Jennifer Donelan)週二通報說,週一晚上,一名男子在Oxon Hill的Popeyes炸雞店被另一名男子割傷。喬治王子郡警方呼籲該案嫌犯自首。

事發飯店監控錄像 圖中戴帽子的男性為嫌犯

據警方通報,嫌犯週一晚上在事發炸雞店排隊購買網紅漢堡,而被刺者當時插隊,站在了嫌犯前面。兩人因此爆發衝突。

死者戴維斯 Kevin Tyrell Davis

他們隨後從店內打了店外,嫌犯在店外刺傷了另一人。警方說,這名28歲的男性受害者來自華盛頓地區。不到一小時後,他在醫院去世了。而嫌疑犯仍然在逃。週二下午,警方公佈了死者信息,為Oxon Hill居民戴維斯(Kevin Tyrell Davis)。但嫌犯的信息尚不清楚。

事發飯店監控錄像 圖中戴帽子的男性為嫌犯

Popeyes在8月份首次恢復銷售他們的招牌雞肉三明治。該產品一經上市後,就受到消費者熱捧。全美部分連鎖店還一度賣脫銷。美聯社稱,圍繞這款雞肉漢堡營銷已經引起了狂熱,並導致消費者在Popeyes店排長隊等待。

無限流量計劃藏貓膩 AT&T遭政府重罰六千萬

金州資訊報導,通訊巨頭AT&T公司此前因涉嫌在數據流量上對客戶的欺詐行為遭聯邦貿易委員會(FCC)調查並指控。週二,FCC表示,將支付6000萬元,同政府達成和解。

FCC週二表示,AT&T將自動向在2011年之前註冊的無限流量數據套餐的客戶提供部分退款。但賠償受損客戶的具體數額還未公佈。

FCC於2014年起訴AT&T,因為他們沒有明確告知客戶,如果他們使用了一定數量的數據,數據流量速度會減慢,以至於幾乎不可能上網。該公司當時表示,AT&T已經限制了至少350萬客戶。

FCC強調,如果數據速度或數量受到限制,AT&T必須突出顯示。今天,AT&T的網站已經對其客戶說明,在使用了一定數量的數據後,它可能會減慢無限流量的速度。

注意惡犬傷人 俄亥俄州女子被自家大丹犬活活咬死

金州資訊報導,現年49歲的瑪麗•馬修斯於上週五被發現死在自己位於北卡羅來納州威恩斯維爾的家中,初步屍檢顯示她是被自己收養的兩條大丹犬活活咬死。

2018年2月13日第142屆威斯敏斯特養犬俱樂部工作人員在檢查一隻大丹犬的牙齒

瑪麗的丈夫戴爾•馬修斯告訴記者,當初瑪麗想要收養這兩隻大丹犬的時候他並不同意,但是因為瑪麗很有愛心,非常喜歡動物,戴爾就同意她收養了這兩隻狗。戴爾後悔地說:“我當初應該堅定立場,明確地跟她說不。”

戴爾說,上個月他就曾被自己家的大丹犬咬傷,這讓他擔心其他人也會遭到攻擊。 “通常情況下,當大丹犬對瑪麗有攻擊行為的時候,我會管教它們,把它們關到外面,但是當天我不在家。“ 戴爾還承認,這兩隻狗性情兇猛,經常會互相打架,如果自己不在家,它們會拿妻子瑪麗出氣。

當天戴爾回家後發現了可怕的一幕,他的妻子躺在浴室的地板上,到處都是血跡。 “她當時還有足夠的力氣把從後門趕出去,但她幾乎沒能成功地走回浴室。”

警方發現她的腳踝上少了一塊肉,同時調查人員還在沙發上發現了另一塊肉,而客廳和廚房裡則散落著無數啤酒罐和藥瓶。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報導,戴爾告訴警方,他的妻子每天早上都要喝啤酒,並服用“大量”處方藥。

根據警方的報告,一名警官在一個被封閉起來的平台上發現了大丹犬,檯面上覆蓋著大量的糞便。

據報導,這些狗在周六被實施了安樂死。瑪麗•馬修斯可能是在被其中一隻大丹犬或兩隻同時咬傷後把它們關到外面的。屍檢初步分析瑪麗的死因是“被狗攻擊。”

惡犬傷人頻發 美國製定相應法律

美國是世界上養狗數量最多的國家之一,據調查,2017年美國大約有8970萬隻狗。自2000年調查開始以來,這一數字增加了2000多萬隻。美國家庭對狗寵愛有加,然而最近美國惡犬傷人事件頻發,已經引起有關部門的關注。

今年九月,美國田納西州馬里維爾市一名19歲少女就因為鄰居的疏忽,被五條惡犬撕咬致死。當天女孩走到家門口,突然鄰居家衝出來5條大型犬,對她展開攻擊,她拼命大聲呼救,然而依然被惡犬拽進了樹叢。警方隨後趕到現場擊斃了其中一條大型犬,然而女孩最終由於失血過多不治身亡。

美國頒布了《妨礙公共利益法》和《惡犬法》來約束狗以及養狗人的行為,美國各個州也都有關於狗的相關法律。紐約州《惡犬法》規定,如果一條犬已經被認定有危險傾向,主人卻沒有嚴加防範和處理,而後又繼續咬傷、咬死他人,狗的主人要被判入獄三個月,同時罰款3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