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受金屬屑污染 Taco Bell召回230萬磅調味牛肉

金州資訊據ABC新聞報導,由於擔心肉類產品可能被金屬屑污染,塔可鐘(Taco Bell)已停止在美國數十家餐館供應調味牛肉。

這家快餐連鎖店週二宣布,自上週五一位顧客報告在餐食中發現金屬屑後,該公司已自願從美國21個州的餐館和配送中心召回了230萬磅調味牛肉。

Taco Bell說,到週一為止,已經從受影響的地點撤走了100%的產品並將其丟棄。

“沒有什麼比客戶的安全更重要,對我們而言,沒有比客戶的信任更重要的了。”Taco Bell北美區總裁朱莉·馬西諾週二在一份聲明中說,“在收到第一份消費者投訴後,我們便立即採取行動,從受影響的餐館中召回產品,並與供應商積極合作,告知農業部我們為保護客人而採取的措施。”

有問題的產品僅在兩條生產線中的一條生產線上生產,該兩條生產線用於製作Taco Bell在其炸玉米餅和捲餅中使用的調味牛肉。據Taco Bell稱,該產品已發送到密歇根州、新澤西州、紐約州、俄亥俄州和維吉尼亞州的配送中心。

農業部周一宣布,總部位於俄亥俄州哥倫布的Kenosha Beef International召回“數量不確定的調味牛肉產品,這些產品可能會被外來材料(特別是金屬屑)污染”。當該公司通知農業部的食品安全和檢驗局,在收到3個客戶投訴後發現了問題。

“沒有證實由於食用這些產品而產生不良反應的報導。”農業部周一在新聞稿中說,“擔心受傷或生病的任何人都應聯繫醫療機構。”

受影響的物品是包含8個批次的5磅裝產品“TACO BELL調味牛肉炸玉米餅和捲餅餡”,生產日期為9月20日至10月4日之間。這些產品被運往全國五個分銷中心和餐館。召回的產品帶有企業編號“EST. 10130”。

農業部還指出,其食品安全和檢驗局“擔心某些產品可能放在餐廳的冰箱中”。

“敦促已購買這些產品的餐館不要提供這些產品。”農業部說,“這些產品應丟棄或退回購買地。”

另訊: 雅虎30億賬戶洩露和解案 用戶可獲賠$358

金州資訊據CNN報導,你的Yahoo賬戶是否是2013年至2016年間受多次數據洩露影響的30億賬戶之一呢?如果是的話,你可能有資格獲得358元的賠償,或是2年的免費信用監控。

如果和解協議得到了加州法院的批准,雅虎可能會支付超過1.175億元賠償用戶,後者的其姓名、電子郵件地址和密碼被盜。

符合資格的用戶可以在Yahoodatabreachsettlement.com上提交索賠,以獲得AllClear ID提供的至少兩年的免費信用監控服務。

如果消費者可以證明自己已經使用了至少一年的信用監控服務,則可以提出100元的索賠要求。真實的賠償金額可能會更多,最高為358元,但實際金額可能會較低,具體取決於提交索賠的人數。

洩露事件是怎樣的?

在2016年,雅虎披露了兩起大規模數據洩露事件:一次發生在2013年,當時未經授權的第三方竊取了用戶數據,另一次是在2014年,數據攻擊是由“國家支持的機構”實施的。

在攻擊中,敏感的財務數據(例如銀行帳號和信用卡信息)被認定沒有被盜,但電子郵件和密碼等信息被盜。

受影響用戶被敦促立即更改其密碼和安全性問題,這是保護在線帳戶免受類似攻擊的關鍵步驟。

誰有資格提出索賠?

如果附後以下情況可以是和解案的參與者:

-在2012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期間擁有Yahoo帳戶

-收到有關數據洩露的通知

-是美國或以色列的居民

如果符合資格,則可以提出索賠,以獲取至少兩年的免費信用監控服務或收取100元。

如果提供數據洩露期間的自付額損失或其他損失證明,則可以獲得最多25000元賠償。

和解需要多長時間?

審批過程可能需要一年以上的時間。加州法院將審理兩個案件,以批准和解方案,最終聽證會將於2020年4月舉行,在此之前將不會支付賠償。

所有索賠表必須在2020年7月20日之前在線或郵寄提交。

富勒頓車禍受害者起訴優步和Lyft

金州資訊報導,一名皮卡司機在富勒頓人行道上轉向,撞向9人,導致三名姐妹受傷。三姐妹起訴優步和Lyft,稱這兩家叫車公司的司機在街上非法停車,是造成事故的原因之一。

萊利丶謝伊和凱茜•胡佛(Kaycee Hoover)在他們的奧蘭治縣高等法院(Orange County Superior Court)提起訴訟,稱叫車公司應承擔責任,因為他們的司機被迫嚴重依賴自己的智能手機應用,以至於無法專心開車。

兩姐妹的律師埃里克·杜賓(Eric Dubin)說,“我們覺得,優步和Lyft訓練他們的司機,讓他們不斷地查看這個應用程序”,以獲取乘車請求丶方向和其他指示。 “這相當於醉酒駕車。他們被這種設計弄得心煩意亂,沒辦法專心開車。”

該訴訟稱,叫車司機——優步(Uber)的赫克托爾·曼努埃爾·基羅茲(Hector Manuel Quiroz)和Lyft的約瑟夫·洛倫佐·威廉姆森(Joseph Lorenzo Williamson) ——於2月10日在聖菲大道非法停車,他們的兩輛車都被皮卡司機撞了,然後撞到了行人。

根據訴訟,索利斯聲稱他在車禍當天遭到了要偷走他的筆記本電腦的人的襲擊,他開著他的小貨車趕緊逃跑。訴訟稱,索利斯撞上了一輛並排停放的Lyft汽車,當時司機威廉姆森正在接乘客,用手機查找方向。基羅茲也使用優步應用程序在同一條街上非法停車,他的車也被索利斯的皮卡撞了。

杜賓說,在三姐妹中,受傷最嚴重的是正在慶祝21歲生日的萊利·胡佛(Riley Hoover)。 “她的臉陷進去了,”杜賓說。 “她需要做半張臉的完全重建手術。”賴利·胡佛為此支付了近100萬美元的醫療費用。

今年4月,車禍的另一名受害者薩拉·波蘭科(Sara Polanco)也提起了類似的訴訟。波蘭科的代理律師杜賓說,她在車禍後住院,情況危急,骨盆破裂,肝臟撕裂。

皮卡司機克里斯托弗·何塞·索利斯(Christopher Jose Solis)被控吸食大麻後駕車,以及肇事逃逸並受傷等重罪,目前正在等待審判。另外,他還因對六名受害者造成重大身體傷害而量刑更重。索利斯將於10月25日出庭接受審前聽證。

灰狗向被趕下巴士的德州男子道歉

金州資訊報導,美國灰狗汽車公司向一名德克薩斯州男子道歉。該男子在堪薩斯州的一個車站被一名司機在深夜強迫下車,並指責該司機不守規矩丶不合作。

2017年11月,穆罕默德·禮薩·薩達里(Mohammad Reza Sardari)在從達拉斯前往密蘇里州堪薩斯城的途中,在堪薩斯州威奇托(Wichita)的一個公交車站被趕下一輛灰狗巴士。薩達里是德克薩斯阿林頓大學的博士研究生,他正在前往堪薩斯城參加一個全國會議,展示他對達拉斯地區快速交通系統不平等的研究。

去年11月,薩達里在達拉斯對灰狗公司提起聯邦訴訟,稱該公司歧視他,因為巴士司機在車票上看到他的名字後,他是中東人。薩達里是伊朗人,他說自己“半夜被遺棄在一個黑暗的丶關閉的公交車站”。

當時,“灰狗”說他們已經調查了這個事件,發現Sardari被開除了,因為他在被要求出示車票時拒絕出示。據《沃斯堡星報》報導,該公司稱,在Sardari拒絕下車後,他們打電話給警方,要求將他轉移。

在上個月的一份聲明中,灰狗公司收回了之前關於Sardari不守規矩的說法。

“灰狗”公司在9月17日的一份聲明中說:“灰狗公司還完全收回了之前的聲明,即警方要求Sardari醫生離開他乘坐的巴士。”“灰狗對Sardari博士就所發生的事情表示誠摯的歉意。”

該公司堅稱沒有歧視Sardari。薩達里在訴訟中說,巴士司機和乘客開始對他大喊,讓他下車。薩達里把這段視頻錄了下來。訴狀稱:“在視頻中,可以聽到薩達里平靜地要求對他被要求下車的原因做出解釋。”“灰狗公司的保安人員沒有,司機也沒有。”

拉斯維加斯馬戲團大酒店8.25億美元被拋售

美高梅國際酒店集團(MGM Resorts)已同意將拉斯維加斯馬戲團大酒店出售給金銀島(Treasure Island)的所有者菲兒•魯芬(Phill Ruffin)的一家子公司。

魯芬在一份新聞稿中說:“馬戲團大酒店已經在拉斯維加斯駐紮了50多年,我很高興將它和我的賭場合併在一起。”“我非常尊重吉姆·穆倫( Jim Murren )和米高梅的團隊(MGM team),我和他們有著非常深厚的友誼。”

該房產售價為8.25億美元,包括6.625億美元的現金和,另外還有1.625億美元將在2024年付清。售賣的資產包括賭場,冒險樂園,10英畝的房車公園,和37英畝的節日場地。這份協議將於2019年第四季度完成。

美高梅最初在2005年收購了曼德勒度假村,拉斯維加斯馬戲團大酒店是收購資產中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