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近300口飲用水井含有毒化學物質 洛杉磯大都會房價猛漲63%

金州資訊報導,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一項最新檢測結果顯示,該州近300口飲用水井和其它水源均含有致癌的有毒化學物質。今年檢測人員對全州600多口井進行了全面的測試,結果令人擔憂,工作人員發現了一些污染區域,幾十年來廣泛用於製造和家庭用品的化學物質已經滲入了公眾的供水系統。

據《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的一項分析發現,全氟烷基物質和多氟烷基物質(perfluoroalkyl and polyfluoroalkyl substances)這兩類化學物質,混在全州在86個供水系統中,這些供水系統服務於多達900萬加州人。

加州官員周一公佈了水質結果,在這項初步研究中,加州數千口飲用水井中,政府只測試了一小部分。官員們表示,他們計劃對更多的水井進行檢測,將來是否會對全州範圍內的水井進行檢測,現在還不能確定,因為這是一個浩大的工程,花費必然不小,需要向州議會進行申請。

目前,這一部分調查結果已經為人們提供了迄今為止最為清晰的信息,即加州正面臨一場全州性的公共衛生安全危機。

在南加州丶洛杉磯丶橙縣丶河濱縣和聖貝納迪諾縣發現了成串的污染井。為了避免人們引用致癌井水,迄今為止,阿納海姆市(Anaheim)已經關閉了三口飲用水井。

經常飲用這些被稱為PFAS的化學物質中,將會大概率患上腎癌丶睾丸癌丶高膽固醇和甲狀腺疾病。更可怕的是,專家表示,這些化學物質將會永遠的在人體內積累。更糟糕的還有,加州目前大約有3000家供水商,大多數都沒有被要求對污染物PFAS進行檢測。

另訊: 洛杉磯大都會房價猛漲63% 新建體育館拉高房價

金州資訊報導,根據一份新的報告,洛杉磯縣英格爾伍德(Inglewood)現在是洛杉磯市區房價增長最快的地區。

根據房地產諮詢公司Property Shark的最新分析顯示,2014年至2018年間,英格爾伍德的房價飆升了63%。洛杉磯國際機場(Los Ange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附近地區的中位房價從29.8萬美元飆升至48.5萬美元。

與此同時,洛杉磯市中的中位房價也上漲了25%。

英格爾伍德的房地產經紀人說,這座城市在靠近西區和矽灘( Silicon Beach)的地方,為洛杉磯Los Angeles Chargers and Rams建造新體育場,預計在2020年夏季開始運營。這座體育館可容納7萬人,擁有260萬個豪華觀眾席,1.3萬個高級座位以及300多平方英尺的可用空間。在體育館周邊,公羊隊老闆斯坦•克倫克還開發了一個佔地298英畝的新項目,保羅一個表演藝術中心,酒店,公園,零售商店,餐館和住宅中心。在未來幾年,英格爾伍德地區商業發展勢頭迅猛,這也是造成當地房價急速上漲的主要原因之一!

Uber警告 去洛杉磯國際機場做好排長隊準備

金州資訊報導,優步(Uber)警告管理部門稱,洛杉磯國際機場之前出台政策禁止Uber和lyft司機前往航站樓接機,專門給優步和Lyft製作一套新的接機系統,該系統將於本月晚些時候啟動,屆時乘客可能會面臨交通堵塞和超長的排隊。

從10月29日開始,洛杉磯國際機場將禁止優步(Uber)丶Lyft和出租車在路邊停車,以解決該機場日益惡化的交通狀況。旅客可搭乘機場大巴或步行至一號客運大樓旁的停車場,搭乘出租車丶優步和lyft。

近日,優步的安全團隊在給洛杉磯國際機場管理機構的一封信中表示,他們擔心該系統在正式發布日期之前無法進行有效的試運行。今年夏天舊金山機場也發生了類似的變化,引發了數週的交通混亂。

洛杉磯國際機場估計,一般來講,旅客會在25到30分鐘內離開航站樓。不過在出台出租車丶優步和lyft禁令後,從網上約車到在路邊與司機見面,然後成功離開機場可能需要大致1個小時的時間。

洛杉磯大火摧毀75棟建築 學校恢復上課

金州資訊報導,消防人員連夜工作以加強對薩德爾里奇大火(Saddleridge fire)的控制,這場大火已經摧毀了聖費爾南多谷數十棟房屋。

這場大火始於10月10日上午9點,,洛杉磯消防局(Los Angeles fire Department)在一份最新報告中稱,截至週一上午,火災已控制了43%。

截至上午7點,大火已燒毀7,965英畝(約合12平方英里)土地。

至少有75座建築在大火中受損或被毀,其中波特牧場和格拉納達山區受到的破壞最為嚴重。受火災影響,當地數千人被強制撤離,學校被迫停課,關閉所有門窗防止煙霧滲入不過隨著火勢逐漸被控制,所有這些疏散令都已解除,學校預計將於週一上午恢復上課。

上週五,一名搬運工試圖用花園澆水軟管澆滅他家周圍的火焰時,突然心臟驟停不幸死亡。據洛杉磯消防局稱,在撲滅大火的過程中,有三名消防員受傷,其中一人眼睛受了輕傷。

消防隊員們抓緊利用風速較低以及濕度增加的優勢,在周一繼續撲滅山火。目前大約有1000名消防員仍在現場清理剩餘的著火地區。

當地消防員表示,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

防火停電中斷伯克利大學癌症研究 P&G又攤上事

金州資訊報導,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的一名博士生表示,由於上週PG&E電力公司斷電預防山火,直接中斷了自己的癌症研究,損失大約50萬美金。

這名博士名叫薩拉·莫里斯(Sarah Morris),她治療耐藥型癌症的工作——還有一周就結束了——正處於關鍵時刻。她的細胞需要精確的溫度控制。而就在此時電力公司PG&E宣布加州校園將會斷電。這位女博士不得不將她的細胞迅速轉移。

莫里斯說,她只有12個小時的時間把樣品包裝好,小心翼翼地運到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或者送到校園裡一些用發電機供電的特殊罐裡。不過,PG&E對這一時間表提出質疑,稱他們“在斷電之前丶期間和之後都與這些用電客戶進行了頻繁的溝通,他們有非常充足的時間來轉移”。

然而,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的教職員工和學生對是否會斷電感到困惑。 10月9日下午5點45分,電力公司更新消息稱,將“繼續發出斷電警告”,但不清楚斷電是否會成為現實。

公共事務辦公室發布的一份新聞稿稱:“根據不斷變化的信息,以及PG&E對斷電事件的不確定性,學校領導決定,如果今晚或明晨沒有斷電,學校將在周四開課。 ”10月10日上午6:30,學校在其網站上宣布,校園斷電。 10月11日下午1點恢復。

莫里斯現在正等著看她的樣本是否能在搬家過程中保存下來,這個過程大約需要兩週的時間。如果她的工作丟了,她可能需要在學校再呆一年半來重新開始研究,這意味著她需要重新申請並獲得資助。

(捐助者和贈款)非常特別。他們不想把錢給一個他們認為是失敗者的人,”莫里斯表示,“研究生的研究週期太長,看起來不太好。他們不願意為此提供資金。 ”

“如果我去找工作,我不能說:‘因為停電了。所以請給我一份工作,’”她補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