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機馬州高速公路與汽車相撞 拉斯維加斯一熱氣球墜落傷七人

金州資訊報導,一架小型飛機週四在馬里蘭鮑伊的一條高速公路上迫降,並與一輛正在行駛的汽車相撞,幸運的是事件沒有造成人員死亡。事故中,共有四人受傷,但傷勢都不嚴重。

根據普林斯喬治郡消防局和應急部門發布的消息,兩名被撞車輛內的乘客因輕傷被帶到了議員,飛機的飛行員和乘客則留在現場接受傷害評估和治療,兩人拒絕被送往醫院。

現場的畫面顯示,小型飛機的左翼完全被鋸掉,架在50號公路的路中央隔離帶上。一輛銀色日產汽車停在30英尺外的路上,前端被完全砸碎。

當局說,除了輕微的傷害外,墜落的機不會導致火災或溢出任何燃料。

“我不得不說,我們非常幸運,這不是一個更悲慘的故事。”當局表示。

消防隊長本傑明·巴克斯代爾在採訪時稱這是一個“奇蹟”。

“沒有火,沒有燃料溢出。”他說,“我們今天非常幸運。”

馬里蘭州州長霍根也說,他為事件沒有造成重大傷害而感到寬慰,並向第一響應人員發表了致謝。

事故發生在周四上午11時20分左右,原因目前尚不得而知。馬里蘭州警方表示,聯邦航空管理局FAA和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都在現場調查墜機事件。

州警隨後確認,小型飛機的飛行員為馬里蘭州勞雷爾民眾58歲的朱利葉·斯托爾森,乘客是馬里蘭州哥倫比亞民眾57歲的邁克爾·加拉。車上的兩名男子是來自巴爾迪摩,均為29歲。

事發公路的一條車道一度被封鎖數小時,道路通行在下午3時30分左右重新恢復。

另訊: 拉斯維加斯一熱氣球墜落 兩人被甩出七人受傷

金州資訊報導,週四早上在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山谷西南部的Goodsprings發生熱氣球墜落事故,有七人受傷。

根據拉斯維加斯警察的說法,大約上午9點30分,熱氣球在Cottonwood Pass Trail以北3.5英里處的Goodsprings墜地。當地警長Jeff Dean說,“我們相信熱氣球當時正在試圖降落,”迪恩說。 “所幸他們高度不是很高。”

Dean說,籃子在半空中就翻了個身,兩名乘客直接甩出。美國聯邦航空局FAA說,墜落時還有七名乘客在籃中。一名婦女受重傷,但預計沒有生命危險。剩下的乘客在現場接受治療,或被送往到UMC Trauma議員進行進一步治療。 FAA正在調查事故原因。

Google Earth拍到池塘沉車 失踪22年佛州男子遺骸被找到

金州資訊報導,上個月,一名眼尖的網友使用Google Earth時,發現佛州一個池塘底下似乎有一輛車,因為這一發現,一名失踪超過20年的佛州男子的遺骸就此被找到。

於1997年失踪的莫迪特

根據全美失踪和身份不明者係統,1997年11月7日,40歲的莫迪特(William Earl Moldt)當晚11點之後的某個時間在Wellington失踪。他最後一次被人看到,是在離開一家夜總會回家時,據稱他離開時獨自一人,且沒有醉酒症狀。

莫迪特失踪之謎在此後的22年之中一直未解決,直到上個月。一名當地居民在一個水池中發現水下有一輛車,接到報警後,棕櫚灘郡警長前往大島開發區調查。

從池塘中拉出汽車後,警員在其中發現了骨骼殘骸。

警長辦公室說:“車輛的外部嚴重鈣化,很明顯在水中浸了很長一段時間。”

根據集合未告破冷案的網站Charley Project,這輛車是首先被一位使用Google Earth的網友發現的。

網站稱:“令人驚訝的是,自2007年以來,該地區的Google地球衛星照片上能很清楚地看到了一輛車。”

衛星圖像顯示,靠近池塘邊的位置有一輛汽車。根據《太陽哨兵報》的說法,當莫迪特失踪時,池塘邊的小區正在建設中。

週二,當局確認遺體正是失踪的莫迪特。但沒有進一步公佈細節。

加州潛水船火災初步調查報告:事故發生時無一船員值班

金州資訊報導,勞工節發生的加州潛水船火災事故導致34人死亡,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週四發布了火災的初步調查報告,顯示事故發生時沒有一名船員值班,違反了相關規定。

“一名睡在駕駛室泊位的船員被噪音吵醒,然後起身去調查。”報告說,“他看到日光甲板後端發生火災,從下面的沙龍隔間升起。船員警告駕駛室後面的機組人員。當機組人員醒來時,機長向海岸警衛隊發出一封遇險信息。”

NTSB主席Sumwalt稱該事件是一場“可怕的悲劇”,稱這是近70年來最致命的海上事故,也是“十年來我們見過的最致命的交通事故”。

“這艘船的部分證書要求一個巡迴的監視人員經常性密切關注船隻的安全性。”Sumwalt說,“到目前為止,採訪表明在火災爆發時,五名倖存的船員實際上已經睡著了。 ”

他說,調查人員無法知道死亡的另一名機組人員和乘客是否在火災時是醒著的。

早些時候,海岸警衛隊發布了一份安全公告,建議商業船隻經營者限制在無人監管情況下給手機和其他電子設備的充電。

海岸警衛隊表示已召集海事調查委員會以確定大火的原因。但該公告指出,不必等待董事會的調查結果再採取“立即和積極”行動。

“在某些情況下,我們的海上傷亡委員會確定了與船舶穩定性,發動機艙或救生和消防設備有關的緊迫安全問題,”海洋調查委員會主席Jason Neubauer上尉說。 “在這些情況下,我們會發布安全警報或公告。”

建議包括確保所有必需的消防和安全設備都在船上並投入使用,緊急逃生可以清楚地識別和運行,並且船員了解他們的作用。

該公告稱,船舶經營者還應“減少潛在的火災危險,並考慮限制鋰離子電池在無人監管的情況下充電以及電源板和延長線的大量使用”。

電子設備中的電池充滿易揮發的易燃化學品。然而,可充電電池發生火災的事件極為罕見。

海岸警衛隊說,海岸警衛隊調查處、FBI以及酒精煙草和火器局正在支持司法部對這場悲劇進行刑事調查。

當局表示潛水船火災事故的受害者顯然是因吸入煙霧而死亡。

潛水員周三找到了最後一名受害者的屍體。聖巴巴拉郡警長辦公室說,正在進行DNA測試,以確認34名受害者中7人的身份。

警長佈朗說,休息艙位於船底甲板上,乘客可能在火災發生時睡著了。

“這可能是你遇到的最糟糕的情況,”布朗當天說。 “一艘船半夜在公海上。火是任何船隻的禍害。……你不能要求更糟糕的情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