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新聞速遞——南加州四社區測出西尼羅河病毒 密歇根一小型飛機墜毀兩死

金州資訊據abc新聞8月20日報導,西尼羅河病毒在南加州社區持續蔓延。
報導援引洛杉磯縣重大病菌控制部門(The Greater Los Angeles County Vector Control District)消息稱,西尼羅河病毒在洛杉磯四個郡區均有發現,他們分別是卡森(Carson)丶諾瑟里奇(Northridge)丶雷塞達(Reseda)和信號山(Signal Hill)。

報導稱,當地居民出門在外時,被當局緊急要求使用EPA認證的驅蟲劑,以防蚊蟲叮咬。該部門表示,夏季的高溫天氣將助長蚊子的繁殖以及病毒傳播的活躍度。

一名來自橙縣塔斯汀市(Tustin)的50歲女性被確診為今年首例西尼羅河病毒患者。根據橙縣提供的病例數據顯示,去年橙縣共有12人感染西尼羅河病毒,其中有一人死亡。

密歇根州一架小型飛機墜毀 機上兩人死亡

金州資訊報導,星期二下午,在密歇根州豪威爾的利文斯頓郡機場發生一起小型飛機墜毀事故,兩人喪生。利文斯頓郡警長辦公室表示,單引擎Rockwell Commander M200在試圖起飛時墜毀,機上兩人均遇難。當局尚未說明可能導致事故的原因。本文圖來自CNN截屏。

底特律九歲女童玩耍時遭群狗攻擊喪命

金州資訊報導,週一下午,底特律一名9歲的女孩在騎自行車時,被一群狗撕咬致死,儘管死者的鄰居施救,也無法阻擋悲劇的發生。

被狗撕咬致死的女童埃爾南德茲 Emma Valentina Hernandez

據當地媒體報導,這名女兒名叫埃爾南德茲(Emma Valentina Hernandez),週一下午4點左右,她在底特律西部的一條小巷裡與她的兄弟一起騎車時,遭到一群狗的攻擊。

“無法言語。我覺得好無助。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埃爾南德茲的父親阿曼多·埃爾南德茲說,“我現在真的傷心欲絕。”

據報導,埃爾南德茲說,他先前警告過這這些狗的主人,他家的圍欄不夠穩定,無法圈住這些動物。

而攻擊埃爾南德茲的狗被認為是鬥牛犬或雜交鬥牛犬,當時它們從院子裡逃出來追咬她。

而在聽到埃爾南德茲喊叫時,周圍的鄰居試圖阻止那些狗。

“他們沒有停下來”,鄰居克魯茲(Edward Cruz)說,他向狗扔了一塊磚頭,“我必須介入施救”。

據底特律媒體報導,當時至少有一人開槍擊中了其中一​​隻狗。當地官員說,這名遭受嚴重喉嚨傷害的女孩被帶到密歇根州兒童醫院後不治身亡。

“我已經盡力了。我試過做CPR,我試著幫助她。我盡力了, 她已經走了。當我到看到他,她已經走了”,她的父親說。

據報導,這些狗的主人是一名33歲的男子,週一因動物襲擊罪而被捕。

美國男子海邊釣魚被鯊魚咬住腳 危急時刻狗狗幫大忙

金州資訊據外媒8月20日報導,美國男子詹姆斯·懷特在加州索諾瑪縣博德加海灣享受悠閒的垂釣時光,上鉤的可是個大傢伙,他花了足足10多分鐘才把魚線卷起來,不料,咬著魚線的竟是一條超過1.8米長的大鯊魚。

當懷特為鯊魚取下魚鉤的時候,鯊魚狠狠地用尖利的牙齒咬住了他的腳踝,不肯鬆口。懷特無奈唯有一邊試圖掙扎著從鯊魚的嘴裡逃脫,一邊大聲呼救,希望引起路人的關注。

生死關頭,懷特先生的狗狗達比在車裡聽到了主人的求救。

達比衝下山坡看到,主人與鯊魚糾纏在一起,一口咬住了鯊魚的鰓。可誰想鯊魚非但不鬆口,還咬得更緊了。

情急之下,達比拖住鯊魚的尾巴,總算把鯊魚拽了下來。

事後,懷特先生驕傲地向別人講述忠誠的狗狗達比如何救了自己的性命。
儘管一開始很多人都對此表示難以置信,但是懷特亮出他釣到的鯊魚的照片時,人們都表示信了。

懷特向媒體表示,一直以來,達比都像家人一樣陪伴著他,這一次釣魚如果沒有達比的幫助,恐怕鯊魚的牙齒就不僅僅是刺入他的腿部動脈,而是直接切斷動脈危及他的生命了。

廚房進了狗熊 兩少年受驚嚇

金州資訊報導,上週六,15歲的少年Hayes Sherman少年和他的朋友Bobby Harden在普萊瑟縣(Placer County)的度假屋的客廳看電視時,聽到廚房的冰箱不知被誰打開發出了警報聲。知道有侵入者,他們趕緊關上了拉門把狗熊和他們隔了開來。 Hayes隨機撥打了911。但隨即熊聞到了他們的氣味並開始撓門,少年們使了全力才將它擋在門後。

好在十三分鐘後,警長Allyson Prero趕到,打開了前門放走了狗熊,並鳴槍嚇走了不肯走的猛獸。男孩們感謝過警官,但馬上發現狗熊把廚房搞得一團亂,掉落一地的塑料盒,食物,還有糞便。

洛杉磯MetroLink火車與一輛SUV相撞

金州資訊據福克斯新聞報導,美西時間8月20日下午,一輛SUV與一節Metrolink火車相撞,火車上乘客無人傷亡,車廂外有一人受傷。

據警方通報,該事故發生在下午兩點,位置格蘭納達山(Granada Hills),14800 block of N. San Fernando Road。被撞的SUV司機目前情況仍不明。

今日洛杉磯Metrolink發生多次事故。就在早晨,羚羊谷附近的Metrolink專線撞死了一名30歲的女性,導致羚羊谷附近的線路在早上全部封停。

兩名14歲的男孩因涉嫌持槍劫車而被捕

金州資訊報導,在棕櫚谷,14歲的男孩因涉嫌在一輛本田雅閣(Honda Accord)中劫持一名男子並攜帶槍支而被捕。

據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周一晚上9點50分左右,地點在20街東3800號。

有關官員在周二的一份新聞稿中說,受害人告訴洛杉磯縣治安官的代表,兩名身穿深色衣服丶手持一把銀色半自動手槍的男子偷走了他的汽車,並往20街東向南行駛。

大約一個小時後,警方人員追踪到了被盜的汽車,隨後嫌疑人將其遺棄在被盜街道的一條車道上。然後那兩個少年朝相反的方向逃跑了。官員們搜查了20街東和R-4大道之間的區域,以及17街東和R-8大道之間的區域。

在一架治安直升機的幫助下,當局找到了這兩名少年,他們被安全拘留。官員們說,警員們搜查了犯罪嫌疑人,但沒有找到作案所用的槍支。

這兩名青少年因涉嫌劫車而被登記在案。

有關事件的進一步細節還沒有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