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果不堪設想 3男子遭捕 他們計劃各自實施大規模槍案

金州資訊報導,康州、佛州和俄亥俄州當局表示,最近挫敗了三起獨立的大規模槍擊事件陰謀,三名白人男子被捕。

據報導,公眾線報幫助破獲了這三起事件,三州警方在上週四、上週五將三名嫌犯逮捕。當局稱,三名嫌犯均是20出頭的白人男性,他們或在網上發帖、或發短信作出大規模槍擊威脅。

加州、德州和俄亥俄州近日相繼發生大規模槍擊事件後,最近幾週,多次誤報和槍擊威脅惡作劇讓所有人心神不寧,要求變更槍支立法的呼聲迭起。

以下是三起大規模槍擊事件陰謀:

康州

瓦格肖曾在網上表達出對大規模槍擊事件的痴迷

諾沃克(Narwalk)市警部門稱,22歲瓦格肖(Brandon Wagshol)被捕,被控四項非法持有大容量彈夾。

瓦格肖在諾沃克警方和FBI的聯合調查後被捕,FBI收到線報,據稱他試圖從外州購買大容量的步槍彈夾。

警方表示,瓦格肖在網上購買了步槍零件打算自己製造武器,並在Facebook上展示出“他對進行大規模槍擊的興趣”。

諾沃克警方說,在執行搜查令時,警方發現兩把註冊在瓦格肖父親名下的槍,多發彈藥,防彈衣和其他戰術裝備。

佛羅里達州

警方發布了威克斯被捕時的視頻

沃盧西亞郡(Volusia)治安官辦公室稱,25歲代托納比奇(Daytona Beach )市居民威克斯(Scott Wix)上週五被捕,被控威脅要進行大規模射擊。

警方接到多條線報,據稱威克斯發送了多條短信闡述了他進行大規模槍擊的計劃。警方沒有說明威克斯向誰發送了這些短信。

警長辦公室描述威克斯的短信時稱,“學校是個弱的目標…我更有可能向3英里外的一大群人開槍…我想打破連續殺人時間最長的世界紀錄。”

“一所學校是一個弱目標……我更有可能向超過3英里範圍的大群人開槍。我想打破有史以來最長確認殺人的世界紀錄,”警長的部門說Wix發短信。

據稱另一條短信寫道:“但是要能殺死100人會很好。我已經有一個地點選擇(笑出眼淚的emoji)很壞嗎?”

警方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威克斯稱他並未擁有槍支,但“對大規模槍擊事件著迷”。

警方同時發布了威克斯被捕時的視頻。

俄亥俄州

20歲的里爾頓威脅要對猶太社區中心進行槍擊

FBI稱,警方接到一個線報,一名男子在網上發視頻稱,自己是猶太社區中心槍擊事件的槍手。雖然該槍擊事件並未發生,但警方將該男子逮捕,他是20歲的里爾頓(James P. Reardon)。

FBI克利夫蘭分部表示,里爾頓於上週五被捕,涉嫌電信騷擾和加重恐嚇。

警方稱,里爾頓在Instagram上發布的視頻帖子標記了揚斯敦猶太社區中心

警方收到該視頻線報的當天,在里爾頓父母家執行了搜查令。他隨後順利被警方逮捕,警方還在現場發現了彈藥,半自動武器和反猶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