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北部發生槍案 至少5名警員中槍1嫌犯被捕

金州資訊報導,週三下午,費城北部Nicetown–Tioga社區的一處住宅區發生槍擊案,前去響應的警察遭到槍手襲擊,至少有5名警察中槍,大批警員前去支援。有一名嫌犯被捕,警方還在搜捕可能的第二名槍手。

據報導,下午4點半左右接到現場警員請求支援的電話,“官員們打來要求任何可能的支援。SWAT,長槍。”一名執法官員說,“我們有警員遭到了槍擊。”

在警方趕到現場一個小時後,與槍手的交火還沒有停止。

報導稱,警方躲在車後躲避槍手的射擊,在警方撤到街角後,一名槍手持續向數十名警察射擊將近30分鐘。

警方封鎖了周圍的街道以及附近的住宅區,告知人們有一名活躍的槍手。

警方稱,至少有5名警察受傷,已經被送往天普大學醫院治療。其中一人頭部中槍,另有一人胳膊中槍,其他人傷勢不明。但他們的傷勢都沒有生命危險。

“有多名警官受傷,5名警察中槍,已經被送往當地醫院,沒有生命危險。槍手仍然活躍,”警官Eric Gripp表示。

另外還有一名警察在前往現場途中發生車禍受傷。一名行人也在車禍中受傷。

“就像是戰爭一樣,就像你會在戰爭裡看到的場景,”一名目擊者說。

曼哈頓知名整形醫生威脅前妻遭捕 被搜出大量槍支彈藥

金州資訊報導,警方表示,紐約長島的一名外科整形醫生因為持有大量武器,並被指控威脅他已分居的妻子及她的家人在威切斯特郡被捕。

被捕者是47歲的馬修·博南諾,當局發現他擁有大量武器,包括攻擊性步槍、彈藥、防彈衣、電擊槍和指虎,他面臨多項非法持有武器的刑事犯罪指控。

警方是在他已分居的妻子告訴警察自己受到前夫威脅之後,展開了調查。

據Tuckahoe警察局稱,長島大頸人博南諾是在Tuckahoe的一家酒吧外被捕,一名路人聽到他發出威脅後報告了警察。

目擊者註意到他攜帶了一把槍,正在談論殺死他的妻子和家人。

據稱他把車開到他分居妻子的房子外,然後有一個朋友把他接到了酒吧。

博南諾的被捕過程沒有發生情況,警方之後搜查了停在妻子家外的博南諾的汽車,在裡面發現了

五把攻擊性步槍,且裝滿了大容量彈匣,三把手槍,29發高容量彈匣,1600發子彈,一支電擊槍,防彈衣,防彈頭盔,手銬,口罩,刀具,指虎,胡椒噴霧器,雙筒望遠鏡等。

官員表示,博南諾有一個孩子。

“聰明且擁有善意微笑” 代頓槍手訃告中這樣描述他

金州資訊報導,俄亥俄州代頓市大規模槍擊案導致9人死亡,數十人受傷。儘管槍手貝茨(Connor Betts)當場被警察射殺,但其醞釀的槍擊案仍讓當地籠罩在悲傷當中。

而貝茨家人在為其訃告中的一些言論,被外界認為是在美化一個冷血的槍手。貝茨的家人在訃告中稱其是“一個有趣,善於表達和聰明的人,並且有著醒目的藍眼睛和善意的微笑”。

據報導,貝茨的家人在訃告中還把這位陷入困境的24歲男子描述為“喜歡讀《哈利波特》,喜歡和童子軍一起露營,在學校遊行樂隊吹奏中音薩克斯”,並提到他在“星期天8月4日去世了”。

而在8月3日,他在代頓槍殺了9人,其中還包括他的妹妹梅根·貝茨(Megan Betts)。貝茨的家人說,他在2014年被迫從萊特州立大學(Wright State University)退學,因為他不“成熟”,而後轉入辛克萊社區學院(Sinclair Community College)學習。

訃告還說,貝茨的“朋友,家人,特別是他的寵物狗泰迪,將會非常懷念他。”

有報導稱,貝茨22歲的妹妹梅根在其哥哥的訃告中沒有被提及,而她自己的訃告也恰好沒有提到她的兄弟。

在梅根的訃告中,她被暱稱為“寶貝奇卡(Baby Chica),是個被人們銘記為充滿愛,並且聰明的女孩子”。

根據當地媒體的說法,這對兄妹的父母史蒂芬(Stephen Bett)和莫伊拉(Moira Kathleen Betts)宣布他們的兩個孩子將以私人儀式下葬。

代頓警察局局長比爾(Richard Biehl)表示,對於貝茨是否故意殺害他的妹妹的這一問題,調查“尚無定論”。上週,在槍擊事件發生後,代頓基金會為受害者家屬設立的慈善基金,並已經收集了60多萬元。

為了玩具車 佛州男子竟威脅持槍返沃爾瑪“討說法”

金州資訊報導,近期埃爾帕索和代頓的兩起大規模致命槍擊案讓全美談“談槍色變”。佛州克利爾沃特(Clearwater)市一男子近日卻揚言威脅當地一家沃爾瑪,稱如果他買的玩具失靈,就會持槍返回“討說法”。

嫌犯里德 Anthony Reed

克利爾沃特警方周三通報稱,上週五, 33歲的里德(Anthony Reed)站在沃爾瑪玩具貨架旁,並威脅如果他購買的遙控車失靈,他就要拿槍返回沃爾瑪。

警方稱,里德於週一晚間被捕,罪名是以暴力方式對槍支進行虛假報告。

而在11天之前,德州埃爾帕索的一家沃爾瑪超市發生槍擊事件,造成22人死亡。里德的威脅也引起了這家沃爾瑪員工的注意,並在隨後報警。

根據警方拘捕記錄報告,里德被認為可能是“主權公民(sovereign citizen)”,這些人是反政府的極端分子,他們認為自己不受聯邦,州或地方法律或稅收的約束。

事發沃爾瑪

據當地媒體報導,里德在周五中午12點在沃爾瑪作出了槍支威脅的言論。根據克利爾沃特警方的說法,里德在周五中午進入沃爾瑪,並詢問沃爾瑪玩具遙控車的有關問題。

警方逮捕報告說,在與一名沃爾瑪員工交談時,里德威脅說“我很在意我的錢,如果我回到家,這(玩具車)已經失靈,我就會很快持槍回來”。

警方報告稱,這一威脅給沃爾瑪員工“有充分理由感動恐懼”。

克利爾沃特警方表示,他們通過商店的監控系統鎖定了里德。警方還發現是里德的妻子駕車載他去了沃爾瑪,並且用她的借記卡買了玩具車。

當地警方在周一晚間前往了裡的家,並將其逮捕。逮捕報告稱,里德承認自己發表了威脅言論,但他告訴警察說他當時只是開玩笑,並且自己也沒有真正擁有槍支。

“克利爾沃特警察局嚴肅對待所有暴力威脅,我們將以同樣的力量和資源對他們進行調查”,克利爾沃特警察局發言人肖(Rob Shaw)說,“我們不認為說持槍返回商店的言論是一種玩笑,對於這種行為可能會產生的影響,我們會嚴肅對待”。

警方稱,里德被關押在皮內拉斯郡(Pinellas County)的監獄,沒有被保釋。